進擊的巨人動畫目錄,進擊的巨人劇情全解析

2023-04-23 09:00:03 字數 3615 閱讀 4540

1樓:遊星

動畫目錄。第01話 致兩千年之後的你。

第02話 那一天。

第03話 絕望之中的暗淡光芒。

第04話 解散式之夜。

第05話 初陣。

第06話 少女看見的世界。

第07話 小刃。

第08話 聽見心跳之聲。

第09話 左臂的下落。

第10話 回應。

第11話 偶像。

第12話 傷。

第13話 原初的欲求。

第話 從那一天開始。

第14話 依舊無法直視對方。

第15話 特別作戰班。

進擊的巨人特典 飛翔吧!訓練兵團!

第16話 現在 究竟該做什麼。

第17話 女型巨人。

第18話 巨樹之森。

第19話 緊咬不放。

第20話 埃爾文·史密斯。

部分**上的第14集實為第集,導致所有集數往後推了一集,所以現在一共就這麼多。

漫畫目錄有位同學已經說了,但後面少了四話,分別是。

第45話「追擊者」

第46話「開口」

第47話「孩子們」

第48話「誰能夠」

2樓:網友

這是漫畫的··

第一話【致兩千年之後的你】

第二話【那一天】

第三話【解散式之夜】

第四話【初陣】

第五話【在絕望之中發出的暗淡光輝】

番外篇【利威爾斯兵長】

第六話【少女眼中的世界】

第七話【小小的刀刃】

第八話【咆哮】

第九話【聽得見心臟的鼓動】

第十話【左手的下落】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偶像】

第十三話【傷】

第十四話【根本性的慾望】

第十五話【各自】

番外篇2【伊爾澤的筆記】

第十六話【必要】

第十七話【武力幻想】

第十八話【現在、應該做什麼】

第十九話【眼還看不見】

第二十話【特別作戰班】

第二十一話【開門】

第二十二話【長距離偵查陣營】

第二十三話【死亡前行】

第二十四話【巨樹之森】

第二十五話【咬緊不放】

第二十六話【方便之路】

第二十七話【艾維爾·史密斯】

第二十八話【選擇與結果】

第二十九話【鐵鎚】

第三十話【敗者們】

第三十一話【微笑】

第三十二話【慈悲】

第三十三話【牆】

第三十四話【戰士舞蹈著】

第三十五話【閃閃生輝的少年的瞳孔】

第三十六話【我回來了】

第三十七話【向西南去】

第三十八話【烏托迦爾德城】

第三十九話【兵士】

第四十話【尤彌爾】

第四十一話【希斯托莉亞】

第四十二話【戰士】

第四十三話【鎧之巨人】

第四十四話【打·投·極】

動漫的在看的時候有···注意看就是了···還有是回顧篇。

進擊的巨人劇情全解析

3樓:哼哼娛樂八卦

《進擊的巨人》為日本動漫畫家諫山創的第一部著作。

於講談社漫畫作品月刊《別冊少年magazine》的2023年10月號開始更新**,以人類抵抗吃人巨人的作戰為故事情節主軸軸承。

漫畫作品共139話、實體書34集(2023年1月出版發行全新劇集第33集),在全球積累銷售量已超出1億冊,動漫動畫片則有四季。

融合《進擊的巨人》最開始話的故事情節,許多動漫迷都早就猜到這是乙個以悲慘結果的故事,只不過是到結局時,大家大部分人都不願和不願意接納那樣的「分配」。

歸根結底主人公艾倫不過是依照作者設定的招數一步一步邁向終未而已,如同諫山創老師所盼望的那般,「全過程」擺放在這兒,對於結是「天堂」或是「谷底」,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乙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

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倫·耶格爾十歲那年,60公尺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的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

艾倫親眼看著人們以及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吞食,懷著對巨人無法形容的憎恨和痛恨,誓言殺死所有巨人。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倫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

在訓練兵團的三年,艾倫在同期訓練兵裡有著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戰的艾倫,如願以償加入了嚮往已久的調查兵團。在他正做著到牆壁的外面去這個夢的時候,毀壞牆壁的超大巨人出現了。

第一季(1-25話)於2023年4月6日開始播出,第二季(26-37話)於2023年4月1日開始播出。

劇場版分前後兩篇,前篇《紅蓮的弓矢》於2023年11月22日上映,後篇《自由之翼》於2023年6月27日在日本上映。

第三季採用分割放送形式,part1(38-49話)於2023年7月22日開始播出,part2(50-59話)於2023年4月28日開始播出。

《進擊的巨人》有幾部?

5樓:生活樂趣達人

《進擊的巨人》總共4季。

進擊的巨人》第4季分為上下部2部分,和第3季一樣,分part1和part2,第一季26集,第二季12集,第三季22集,還有番外每集24分鐘左右。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九大智慧型巨人之一。最後一任宿主為艾倫·耶格爾。

唯一不受始祖巨人控制的巨人,無論在任何時代都在為了追求自由不斷的前進,為自由而戰。進擊的巨人特殊能力為觀察過去與未來每一任宿主的記憶,並且能藉此干涉過去來改變現狀,而能看到多少未來和在什麼時候能看到未來都取決於未來宿主的意志,經過艾倫驗證,看到的未來必然發生,連帶在未來被始祖巨人力量影響的過去也注定無法被改變。

進擊的巨人兵長,進擊的巨人兵長資料。

日本動漫 進擊的巨人 中的角色,為調查兵團士兵長 特別作戰班班長,通稱 利威爾兵長 台譯 里維士官長 有 人類最強士兵 之稱。原是王都地下街出名的混混,後被調查兵團第13代團長埃爾文 史密斯帶回,成為調查兵團一員。外傳漫畫 進擊的巨人外傳無悔的選擇 主人公。姓名 利威爾 levi 英文 rivail...

進擊的巨人的大結局會是怎樣,進擊的巨人結局是什麼?

我認為因此,艾倫的目標是明確的 獲得祖先巨人的力量,保護善良和無辜的人,與世界作戰,驅逐所有的敵人。有了祖先巨人的力量,我們可以恢復一百年前牆上的人們被抹去的記憶,告訴每個人真相,然後正式向世界宣告國家的建立,把這個島作為埃迪亞人的避難所,把島上的資源作為乙個興趣點,以調查團和志願士兵為力量點,地球...

為什么《進擊的巨人》中的巨人殺不完呢

目前,巨人的來歷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他們的本質就是人類。巨人殺不完是因為巨人背後的勢力不允許他們被全滅。已經殺完了,調查兵團已經知道了巨人的真相,巨人都是被流放的居住在馬來的艾爾迪亞人,調查兵團把馬來勢力從島上驅逐 奪回瑪利亞牆後好像用了3個月將島上的巨人殺死,沒有馬來來放逐人類巨人自然不會產生,但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