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裡面巨人在水裡是不是就不能變身了

2022-08-24 19:55:06 字數 2110 閱讀 5329

1樓:放開蘇蘇小尾巴

並不是,每個巨人變身的方式不一樣,即使你將巨人沉在水裡,有一些巨人也能變身,但是大部分巨人如果在水裡並不能變身,除非水裡全部由藥劑才可以變身成功。由於每乙個巨人變身的方式不一樣,下面我們說說巨人都有哪些變身的方式。

1、注射藥劑

在動漫當中曾提到羅德讓赫里斯塔注射針劑,這一幕恰好說明了,有某種藥劑能夠使人變成巨人,這也是變身巨人最簡單的辦法,而且並不是所有人自身符合註冊藥劑變成巨人的條件,採用這種辦法變身巨人的,在水裡是無法變身的。但也並不是絕對性的,因為有些人成為巨人以後會獲得某種能力,有些人的能力在水利依舊可以變身。

2、喝藥水

注射藥水只能說是其中方法之一,有些藥水是可以喝的,所以只要喝的藥水能夠在水裡儲存好,同樣可以在水裡變身,所以說並不是巨人在水裡就無法變身了,變身需要特定的觸發條件,而這些條件有些也是可以在水下完成的。

但是如果巨人不會游泳,自會就無法變身,這個道理很簡單,就好像我們去學習游泳,但是我們不會游泳,卻沒有代救生圈,自然就只能呆在水裡無法出來了,和巨人是否能在水裡變身的道理是一樣的。

雖然動漫當中還有很多變身方式,但是我們不能因為看了動漫,就忘記結合現實生活,而且動漫也是根據現實生活進行創作的,所以你的疑惑其實很簡單就能解答,如果你是要根據動漫角度來了解這個問題,多數想要變身的巨人是無法在水裡變身的,只有少數巨人可以在水裡變身。

2樓:

恰恰相反,巨人能夠在水裡變身,而且還能泡水膨脹,在第三季20話末尾,梟變成的進擊在海浬毀掉**的時候大約有**兩倍長,而進擊正常的長度大概是15公尺,如果沒有膨脹,**應該只有8公尺左右。

3樓:edinburgh丶

不是的,有奇行種可以在水裡變身的吧。

4樓:雞湯大叔叔

我認為變身並不是在環境裡面影響的,所以在水裡面是可以變身的啊!

5樓:我是乙個人

這個具體是根據每個巨人的屬性來定的,不是每個巨人在水下就不能變身,也不是每個巨人在水下都能變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因人而異了,不見得所有人都能夠沉在水裡變身,大多都還是在陸地上的。

7樓:

不一定,有些巨人可以,有些巨人不可以,這要看他們的能力,他們會克服各種困難,達到變身的目的。

進擊的巨人裡人變成巨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有點疑問

《進擊的巨人》裡變身巨人的方式都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進擊的巨人中變成巨人的方式是吃果實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變身為巨人的方式有很多。

10樓:浪也政興玉萬

想要變成巨人你就一定要變得巨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被和諧的異世界動漫多了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居然有念咒語或者是自己練。

13樓:農凝竹

受到傷害時候就會變成巨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方式都非常的奇特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吃著某種特定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吃了非常多的食物

《進擊的巨人》中的「能變身為巨人的人類」為什麼不

17樓:qwerasdfzxcv們

在動漫中有提到過,是兵長說的,艾倫冷有智慧型的情況下可以對付30頭無腦巨人,證明巨人並不是無敵的,而「故鄉」的人應該是有親人在故鄉中受到了牽制,而且在動漫中,故鄉三人組表現的是刺客,間諜,而不是擺開陣型進行戰爭

18樓:奶酷預備生

能製造出能變身成巨人的脊髓液的人肯定有應對巨人的方法

進擊的巨人兵長,進擊的巨人兵長資料。

日本動漫 進擊的巨人 中的角色,為調查兵團士兵長 特別作戰班班長,通稱 利威爾兵長 台譯 里維士官長 有 人類最強士兵 之稱。原是王都地下街出名的混混,後被調查兵團第13代團長埃爾文 史密斯帶回,成為調查兵團一員。外傳漫畫 進擊的巨人外傳無悔的選擇 主人公。姓名 利威爾 levi 英文 rivail...

進擊的巨人動畫目錄,進擊的巨人劇情全解析

動畫目錄。第01話 致兩千年之後的你。第02話 那一天。第03話 絕望之中的暗淡光芒。第04話 解散式之夜。第05話 初陣。第06話 少女看見的世界。第07話 小刃。第08話 聽見心跳之聲。第09話 左臂的下落。第10話 回應。第11話 偶像。第12話 傷。第13話 原初的欲求。第話 從那一天開始。...

進擊的巨人的大結局會是怎樣,進擊的巨人結局是什麼?

我認為因此,艾倫的目標是明確的 獲得祖先巨人的力量,保護善良和無辜的人,與世界作戰,驅逐所有的敵人。有了祖先巨人的力量,我們可以恢復一百年前牆上的人們被抹去的記憶,告訴每個人真相,然後正式向世界宣告國家的建立,把這個島作為埃迪亞人的避難所,把島上的資源作為乙個興趣點,以調查團和志願士兵為力量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