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開播,有哪些亮點與槽點

2022-02-08 10:00:22 字數 1024 閱讀 7851

1樓:仍可一杯自救

槽點:刪減片段較多《進擊的巨人》原著中篇幅較多,要表達的東西也很多,但是動畫製作總不能全部一幀不差的還原給觀眾,所以有些不太重要不影響劇情發展的片段就會被捨棄,但是從第四季第三集來看,刪掉的片段還是有點多,比如第三集,為繼續奪回始祖巨人計畫的三小分隊跑到希望之門前的心酸和震撼沒有表現出來,萊納打算自盡時的心理描述和回憶的分鏡也沒有表現出來,而這些對於劇情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進擊的巨人》不管是原著還是動漫,從目前的評分和觀眾反應來說,都算得上是一部上乘的佳作,所以第四季的開播一直是很多粉絲期待萬分的事情,從目前的評分來看,好評多過差評,還是實至名歸的,一部作品還是要從它的完成度和完整度來看,而目前第四部還沒播完,還不能妄下定論,不過只要後期按照原著推進劇情,就不會出大問題。

2樓:富得劉6油

亮點在於動漫的畫風變得更加精細優美,打鬥場景方面也更加的熱血能夠讓觀眾們身臨其境。而吐槽點在於劇情變得拖堂偏離了原有漫畫的節奏,對於無關緊要的劇情,無法吸引觀眾們的注意力。

3樓:火星上的小金豬

進擊巨人這部動畫片的亮點有型別上的共鳴,巨人的熱血精神很打動人。新穎情節也是亮點,人類和巨人各種智慧型上的鬥爭。關於槽點因為個人比較喜歡所以沒找出來。

4樓:士多啤梨墨墨

我覺得進擊的巨人槽點和亮點一樣多,作為乙個科幻動作電影,和同類電影相比它應該可以排在前面幾部,他有這種型別電影的通病,為了打架而打架,毫無邏輯,劇情發展和人物關係有點無腦牽強,亮點我覺得是這個巨人的設定很好,巨人和人類很像,有互相殘人類自相殘殺的感覺,電影中的場景、巨人樣子設定和打鬥動作都很精彩。

5樓:養生丫丫

進擊的巨人開播,其中亮點是不死戰神萊納不在坐以待斃,而是挺身而起保衛昔日同伴,只為完成任務。女巨人阿妮為了保衛技師不惜身當肉盾,萊納利用凱巨之力為女巨人抵擋傷害,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的超煩一幕;其中吐槽點是對於op的吐槽。在一些表現手法方面,還真是讓人有些欣賞不來。

大量好像沒有上色一般的黑白畫面,以及模糊的**場景,多少都有被吐槽的問題。

萌新有幾個問題,進擊的巨人幾個問題

如圖這種至少要一年才能練出來吧。肯定是先練大肌群不要求到底練多少組,一般練到位了力竭了3組就夠了一組按照網上的力竭大重量理論,選取適當的重量做8至15次的反覆,做完後你應該一點力氣都沒了練的時候反而不能強調速度,慢起慢放,更刺激肌肉一週練幾次不一定,只要你肌肉恢復部痠痛了就行,一般練健身的一週3次兩...

《吐槽大會》裡有哪些搞笑的片段,《吐槽大會》有哪些讓人爆笑的片段?

吐槽曹雲金 岳雲鵬 兩人都是相聲新生代重要人物,兩人的關係就像是 西遊記 裡的大師兄和二師兄,大師兄呢斬妖除魔 上天入海樣樣精通,比起二師兄來強的不是一星半點,但唯獨只有一點輸給了二師兄,那就是沒有他搞笑!吐槽朱楨和姜思達,我們節目組常常請不紅的 過氣的也就算了,但今天居然還請來了朱楨和姜思達,這已...

羊槽的型別有哪些?設計製作羊槽的要求是什麼

羊槽包括飼槽和水槽。在發展舍飼養羊中,為了確保羊只都能吃飽喝好而又不至造成草料和水的汙染 浪費或亂流,無論養羊的多少,都需修建或製做一定的羊槽。羊槽分活動式和固定式兩類,每類又分為臨時的和永久的兩種。少量栓系養羊,多用木板 鐵皮等材料製作的活動式臨時性飼槽和水槽。也可利用吊起的荊藍 籮筐餵羊。而養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