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男主角是誰啊

2021-03-04 09:07:08 字數 1760 閱讀 4820

1樓:匿名使用者

艾倫·耶格爾。

艾倫·耶格爾是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中主人公。曾經生活在西甘錫納區的少年。與三笠·阿克曼、阿明·阿諾德是從小的玩伴,關係很好。

擁有強韌的精神力量與非凡的行動力,對牆壁外的世界擁有比任何人都要強烈的憧憬,從小便立志要加入調查兵團。

在目睹了母親被巨人吞食後,立誓要驅逐所有的巨人。曾被父親注射過與巨人能力有關的一針,擁有著可能揭示巨人秘密的地下室鑰匙。

2樓:工口皇艾洛

艾倫·耶格爾 / 艾連·葉卡 (エレン·イェーガー eren jaeger)

(cv:梶裕貴)

15歲。身長170cm。體重63kg。

公式書資料:格鬥術9 行動力10 頭腦戰3 協調性5 熱血10 教官評價a

第104期訓練兵團畢業生的no.5,現為調查兵團新入生。

本作的男主角。自幼曾目睹母親被巨人吃掉,對巨人有著非同尋常的憤怒。曾經被父親注射過不明藥物,使其在被巨人吃掉時第一次巨人化,改變了特羅斯特區的戰況,但卻因此被駐紮兵團當成威脅而圍攻,危急時刻被匹西斯司令解圍,之後參與了特羅斯特區奪回作戰。

一開始在巨人化時會失去意識(後期有所改善,擁有自主意識),曾攻擊三笠,後來被阿明成功喚回思想,舉起巨石堵住了被破壞的城牆,使得人類第一次從巨人手裡奪回了土地。在軍事法庭上被憲兵團團長和主教認定是人類的威脅而要求判死刑,但在調查兵團團長艾維爾和士兵長利威爾的保證下以有待觀察的條件加入了調查兵團。

姓氏為德語中「獵人」之意。

主角隊伍的精神支柱,擁有在任何情況下都永不放棄的意志力,並且經常影響到周圍的人。

性格:基本屬於開朗型,心性堅毅,但是遇到事情容易缺乏冷靜,尤其是當同伴遇害時。

經典話語:「我要把它們(巨人)...從這個世界上...

永遠驅逐出去,乙個不留地驅逐出這個世界!」;「那種事情,還需要問嗎,因為我!在這個世界上誕生了!

(被問到為什麼會想要到外面的世界去)」;「趕走巨人,走出這個狹窄的牆內世界...去外面的世界...探險啊!

」---------------------------------------------

以下為劇透部分,請謹慎閱讀:

---------------------------------------------

第一次牆外調查中與女巨人交手,結果不敵被其抓走,後來被利威爾和三笠救回。在知道了女巨人的真實身份後仍猶豫不決,之後被三笠說服,與調查兵團一起擊敗了女巨人。

厄特加爾城一役過後與鎧之巨人和超大型巨人交戰,即將戰勝鎧之巨人之際被從牆上落下的超大型巨人產生的衝擊所傷,導致落敗並被兩人帶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進擊的巨人》的男主角。 出身瑪利亞之牆南部甕城「希甘希納」區。醫生格里沙(又譯「古利夏」)耶格爾和主婦卡爾拉之子。

和父母收養的女孩三笠(又譯「公尺卡莎」)·阿克曼及好友阿爾敏·阿諾德一同長大。

兒時被阿爾敏帶來的書籍激發出了對自由地前往牆外的憧憬。崇拜並夢想加入前往能夠前往壁外與巨人戰鬥,探尋人類出路的「調查兵團」。

845年,希甘希納區和瑪利亞之牆因超大型巨人和鎧甲巨人的出現而陷落。母親卡爾拉命喪巨人之口,父親格里沙失蹤。艾倫,三笠和阿爾敏作為難民撤往羅塞之牆內部。

悲憤之極的艾倫立下了要將巨人「驅逐它們,乙個不留!」的誓言。

847年,艾倫,三笠及阿爾敏加入訓練兵團第104期新兵。三年後以第五名成績畢業。教官對其評價「有極其強烈的目的意識「。

艾倫的姓氏耶格爾(yeager)是德語 jäger(獵人)到英語的直接轉寫。[2]

《紅高粱》的男主角是誰,紅高粱裡面的男主角是誰扮演

電視劇集版 紅高粱抄 的男主角是朱亞文。朱亞文,1984年4月21日生於江蘇省鹽城,中國大陸男演員,2006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飾演了 闖關東 中的朱傳武一角。2011年獲第14屆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2012年憑藉 遠去的飛鷹 入圍國際艾美獎最佳男演員 1 同年在導演婁燁的電...

《進擊的巨人》裡的巨人到底是什麼?是怎樣產生的

進擊的巨人 裡的巨人是人類的研究成果,產生由來如下 若干年前,人類發現了巨猿人一族,想將之用於軍事的貴族領導者們提取了它們的dna進行試驗,經過多年的研究,終於研究出了可氣化成巨人的病毒血清,但是這是不成熟的,成功率很低,大,結果由此產生了一大批失敗品,這些失敗品就是巨人 不知何種原因,血清變異了,...

《天降之物》中的男主角是誰,天降之物的男主角真名

天降之物 中的男主角叫做櫻井智樹。因其在男性 女性也可能有 中的地位,故被尊稱為櫻井智神。性格懶散溫柔好色,座右銘為 和平至上 在一次機遇下遇到了自稱娛樂用萬能天使 實為戰略用萬能天使,有著史上最強的稱號空之女王 的女孩伊卡洛斯 空之女王 從此櫻井智樹新的生活開始了。他對天使的那種有意無意的關心,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