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有幾個問題,進擊的巨人幾個問題

2021-03-04 04:21:25 字數 862 閱讀 1492

1樓:

如圖這種至少要一年才能練出來吧。肯定是先練大肌群不要求到底練多少組,一般練到位了力竭了3組就夠了一組按照網上的力竭大重量理論,選取適當的重量做8至15次的反覆,做完後你應該一點力氣都沒了練的時候反而不能強調速度,慢起慢放,更刺激肌肉一週練幾次不一定,只要你肌肉恢復部痠痛了就行,一般練健身的一週3次兩次就夠了,因為他們必須保證這麼長的時間去讓自己恢復,否則過量的話恢復起來更難。最後,請採納,還有什麼問題問我。

進擊的巨人幾個問題:

2樓:我是你港姐呀

一:的確是人類變的,鎧甲巨人女巨人等有自主意識的都是人類被打針後再通過吃掉有自主意識的巨人而變的(艾倫就是吃掉他父親,亞妮也是),至於最早期是誰有意識漫畫還沒說到。

二:原本都是人類,他們的家鄉就是城牆外。

三:城牆就是使用巨人的能力變成的,漫畫有說,參照女巨人結晶化。

四:最高層一直保守者城牆的秘密,以及巨人之力是代代相傳給王室血統。

進擊的巨人 難道巨人把人吃了把人變成巨人?

巨人是乙個***組織放出來的,現已發現的成員有排三笠之後的,新兵中的第2,3,4名。據推測,他們的目的是消滅人類。正常人類也可經過一些手段變成巨人,具體手法尚未知。

劇透:乙個村莊遭襲,一人回去救母親,發現村里的乙個人都沒有,連屍體都沒有,只有一群巨人和乙隻癱坐在自己家中跟母親一樣殘廢的巨人(應是他母親)。

有幾個問題

3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萌新求問,紅眼雙刀是隨動的嗎,萌新問幾個問題刀飛可以轉雙刀嗎

精通必須點,除非你可以堆很高的雙刀或者被動一覺,這兩個技能都是加獨立的。不過不點滿,如果剩下有個兩三百點,點上精通就可以了,點滿太浪費。追問 堆雙刀等級加的命中率換裝會變動嗎?我現在雙刀可以堆27級。回 不會變動,通過技能堆的buff屬性不隨動。追問 精通要點滿嗎,我還有兩百多sp,不夠點滿,所以我...

萌新有幾個問題,希望來人幫忙解惑

那就把你的問題說出來啊!不說出來別人怎麼會知道呢,又會怎麼給你解答呢 萌新,剛玩不久,求各位大神指教一下怎樣組隊比較好 貼吧整天都能看到你們這樣讓別人配組的,其實我們給你們萌新再多建議也是無用。這張圖給你,然後你再把每個艦娘的技能屬性什麼的都看看,自己就知道怎麼配了。我提醒你一句 艦b到現在,玩兒陣...

問幾個問題急,問幾個問題,很急

消防車道 是供消防車滅火時通行的道路。設定消防車道的目的就在於一旦發生火災後,使消防車順利到達火場,消防人員迅速開展滅火戰鬥,及時 撲滅火災,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員 和火災損失。一 單層 多層民用建築和工廠 倉庫消防車道的設定要求 1 當建築物的沿街部分長度超過150m或總長度超過220m時,均應設定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