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進擊的巨人》和《海賊王》這兩部作品

2021-04-09 18:46:18 字數 2492 閱讀 4775

1樓:手機使用者

巨人給人的感覺是:開始啥都說不明白,剛以為是熱血漫,然後苦大仇深的開始死人,乙個比乙個慘,苦大仇深的講道裡,乙個比乙個慘,畫風一轉又開始講講政治和思考戰爭,乙個比乙個慘。非要分出高低,我現在吹巨人。

2樓:抽轉組

海賊巨人分別為現在少年動作漫畫和青年動作漫畫的頂點,如果你說哪個作品更深刻,更現實,無疑是巨人更勝一籌。但這並不代表諫山的水平就比尾田高,也不代表巨人作為漫畫的藝術水平壓倒了海賊。很多人吐槽說青年漫畫無非就是禁忌話題比較多的少年漫畫,你們可以看看**時代以前的少年jump,那絕對是群魔亂舞。

3樓:絆你一生

海賊王:尾田把乙個很幼稚的題材、很簡單的故事框架和全年齡的讀者畫成了《戰爭與和平》和《三國演義》,還有濃濃的《共產黨宣言》既視感。結果動畫製作組給做成ppt。

進擊的巨人:諫山創把乙個比較嚴肅的題材、複雜的故事框架和青年讀者,畫出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和《喪鐘為誰而鳴》,就是突然一股《我的奮鬥》的氣息有點不對勁...神一樣的製作組。

於是你們覺得呢?最近海賊總被碰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他們拿《海賊王》跟同型別的《火影》比,我不想說話。後來,他們拿《海賊王》跟同在jump**的《獵人》比,我還是不想說話。再後來,他們拿《海賊王》跟完結了好久的《龍珠》比,我依舊不想說話。

現在,他們拿《海賊王》跟題材不同風格迥異篇幅懸殊的《巨人》比,我實在忍不了了。

5樓:炒蛋哥

兩部都是動漫界的佳作,根本無法從內容上評價優劣好吧,而且每個人的興趣偏好也不同。硬是強行比較的話,那只能是兩部動漫同時更新,你願意挑哪部先看。

6樓:上戶

喜歡進擊,能把戰爭拍成推理,推理拍成戰爭。真是沒誰了。真真正正的神作

7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海賊的世界設定太大了,剛開始看的時候可能讓人摸不著頭腦,比如(這個世界也太大了……)但海賊是我的青春夢。海賊的伏筆、和人物的糾結體現的淋漓盡致,人物的歷史感動的想哭有沒有,雖然巨人裡人物的歷史也讓當初的我哭的一塌糊塗,但歷史總是回放……海賊只是展現了殘酷而已,沒有可以煽情。

8樓:冥界天使

巨人真的改變了我的世界觀,太精彩了

海賊看過一部分,但是太長了

吹爆萵苣

9樓:迷惘丶盼

巨人裡面主角可以死,人氣榜第一可以死,世界觀可以崩壞。但是依然好看,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有意思。這個動漫,開始時候我以為是艾倫主觀講述的夢想話題,從旁白聲優來說,聽著主角三人的聲優都有( •̅_•̅ )。

現在看著漫畫講著種族差異形成的世界觀和期待的牆內巨人解放無腦巨人大戰大陸萊納等人(」゜ロ゜)」。就特想看他們打起來。

10樓:小厄齊齊

這兩部作品的主人公路飛和艾倫都是我比較喜歡的,因為都是嚮往自由的,我喜歡自由的人

11樓:只是在仰望er已

《海賊王》我沒看過,但

是巨人我看完了,我一開始真的就是抱著聽說這部番還行的心理去看的,結果每次看巨人我都會得到關於這個世界的某些啟發,然後被巨人迷住了。巨人的世界觀很複雜,因為它是矛盾的。記憶最深的,就是艾倫到了馬萊之後和萊納的那段對話,真的看的我很難受,不是不好,是太好了。

(我看得番不多)目前在我心裡只有鋼鍊和巨人是真正讓我深度去思考這個世界,人生活的意義,以及是非對錯與矛盾,互補,等價交換的原則……若什麼也無法捨棄,就什麼也無法得到。

12樓:尓康

更喜歡海賊,《海賊王》恰就是一群有意思的人幹了很多有趣的事,並且在這個過程中出現了許多其他有意思的人和有趣的事。隨著你對這個世界的了解,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比你所知道的更有趣。

13樓:出快手號乙個

拿海賊王跟巨人比 我反手就是乙個舉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海賊,但據說海賊和火影一樣後期是血統論,這我接受不了,我推巨人

15樓:消化

這倆都沒有完本,海賊的主題姑且還算明確,人人都知道路飛大概率能成為海賊王,但誰能告訴我巨人想表達什麼乙個什麼故事?自由?種族?

還是其他?目前,唯一能夠客觀比較的,也就只有題主你說不用比較的商業性。

16樓:常言無悔

都是我的心頭肉,海賊王是講述夢想的,整體很活潑,正能量,而巨人比較現實,所以整體有點壓抑,分不出來上下,我都超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比較迎合青少年 但是巨人絕不是 巨人吧人性刻畫的非常完美 相對海賊現在越來越低齡化了 一切都太美好注意了

18樓:那片天然椰子

海賊王是個什麼玩意 能跟我巨人比?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巨人啊,海賊十集裡大概有一集能看吧

20樓:柏原崇

神肯定是巨人,海賊只能是人頂尖而已。

海賊王經典的幾集,海賊王經典集數

海賊王第1集 我是路飛 將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呵呵,第一次看到,嚇呆了 海賊王第26集 哲夫和山治的夢想 傳說中的all blue 海賊王第36集 求生 媽媽貝爾梅爾與娜美的親情 看海賊的第一次感動 海賊王第44集 帶著笑容起航 再見了故鄉可可亞西村 海賊王第45集 懸賞物件 草帽路飛名揚世界 海賊...

海賊王全部目錄,海賊王的每集的目錄

第一部分 東海冒險 東海冒險篇 1.蒙卡篇 漫畫 1 7話 動畫 1 3集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23163 2.巴基篇 漫畫 8 21話 動畫 4 8集 3.克洛篇 漫畫 22 41話 動畫 9 18集 4.克利克篇 漫畫 42 68...

海賊王 艾斯的,海賊王 艾斯的資料

哥爾 d 羅傑之子。以 路飛兄長 身份出場,在17歲時離開家鄉去海上航行,隨後成立 黑桃海賊團 任船長。並且拒絕了加入七武海的邀請。在與 白鬍子 戰鬥中戰敗並且加入 白鬍子海賊團 不久擔任白鬍子海賊團的第二隊隊長。因其部下黑鬍子馬歇爾 d 汀奇殺掉船上的夥伴犯下大忌逃出白鬍子海賊團,不顧白鬍子和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