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天秤座來說,白羊座是不是他的最佳愛人?

2023-04-23 09:00:02 字數 2355 閱讀 7191

1樓:小月魚剪輯

白羊座的人善良正直,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這樣的品德和三觀正好與天秤座相合,他們之間的相遇可能是因為某個突發事件,就像武俠電影裡的俠士俠女一樣,為了鋤強扶弱相遇,暗生情愫,最後走到一起,彼此可以互相學習,適合談戀愛,彼此話題不斷、無論是工作夥伴或是郊遊物件都令你們感到愉悅,不厭倦, 天秤欣賞智慧型、開朗、爽直的愛人,天秤常常被你如太陽般明朗的個性所吸引,彼此的感覺不錯,志趣相投,彼此對於流**報或新資訊的共識,更是促進你們進步發展的原動力。

2樓:今兒不下的雪明下

白羊座可以來說是,比較絕配的乙個婚配物件,兩個星座的三觀都是比較正的,會彼此吸引,向著彼此共同靠近。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對事業十分重視 ,不要開事業和他們家人的玩笑 。如果她能和你談她生活中的瑣事並把她生活的另一面展現給你 ,你就成功一半的 。

4樓:畫大餅

對於天秤座來說,白羊座不是他的最佳愛人。因為他們之間有很大的差距。

5樓:章鴻泰

天秤座 你可能會嘆服於天秤座的巧妙手段和豐富的表現力,而天秤座則會欣賞你的坦率和樂觀。如果你們擁有共同的目標和相似的生活模式,就能促成美好的姻緣。但是你常常會忘記這兩點對婚姻的重要性。

6樓:__葑茚丶誋憶

白羊座和獅子座。

獅子注重本身的外表,甚至會有點自戀,不過,他會盡情滿足你的浪漫及慾望,你倆將會是合拍的一對,獅子座對於人生持有樂觀的看法,他會盡情滿足羊兒的浪漫及慾望,你倆將會是合拍的一對,獅子座對於人生持有樂觀的看法,和有時候沒心沒肺的羊兒絕對是合拍,獅子的強勢是需要乙個比較弱一點的星座來搭配,而且比較樂觀的星座才可以讓獅子覺得自己很有權利,偏偏白羊座的人就可以讓獅子有著很高的地位,雖然白羊表面看起來是乙個很強勢和性格暴躁的人,但是遇到獅子,白羊就會變得特別的溫順,會一直成為獅子身邊最完美的伴侶,久處不厭。

7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吧,白羊座是很溫順的,我覺得很適合的。

白羊座和天秤座合適嗎

8樓:未bsm雒

在性格上,兩個人很合得來,白羊座喜歡天秤座的體貼,並且會讓天秤學會放鬆。白羊一直都是朋友眼中的捧場王,和白羊待在一起,完全不需要擔心冷場這個問題。而天秤情商非常高,具有極強的社交能力,所以當白羊遇到了天秤,不要擔心沒話題,兩個人好像多年的知己,總有說不完的話。

在性格上,白羊天生比較熱情,而天秤則非常沉穩,注重細節。天秤這樣的性格往往能和白羊形成互補。白羊會因為天秤不經意在細節上的體貼而感動,而白羊直接乾脆的性格也會影響到天秤,讓天秤學著放鬆心情,學會不在無關緊要的細枝末節上反覆糾纏。

比如說當白羊在處理事情時,會更習慣簡單快捷地處理問題,化繁為簡,讓天秤能夠卸下所有防備,被白羊座簡單直接的做法所感染,於是天秤座也開始不再去想太多細節問題,學著和白羊座一樣簡單高效地處理問題。

而另一方面,白羊在外人眼中有點粗枝大葉,但是遇到了喜歡的人,白羊會變成察言觀色的高手。雖然天秤座的性格比較隱忍,情緒很少外露,但是卻逃不過白羊的火眼金睛。所以當白羊意識到愛人的情緒不對時,會化身成天秤的開心果,瞬間掃除天秤內心的陰霾,乙個在鬧,乙個在笑,相處起來十分溫馨甜蜜!

所以值得慶幸的是,白羊座如果選擇天秤座當伴侶,這樣的問題就不會存在。如果雙方意見不統一,天秤座面對怒氣沖沖的白羊座,是不會選擇和對方正面衝突的,而是會冷處理,不對抗也不反駁,默默等白羊座發完脾氣冷靜下來再溝通。

通常在白羊發完脾氣後,只要意識到是自己的錯,就會趕緊跑去道歉。如果白羊的另一半換做是水象星座的話,即便道歉了,但在水象星座的心裡其實還是過不去的,但風象星座的天秤則不一樣,天秤會等到白羊冷靜之後,理智地和白羊講道理,並且事後不會再記仇或者翻舊賬,兩個人最後總能夠協商一致把問題處理得當。

9樓:濮陽驕越意

理論上滿配的。

情侶速配。配對指數。

白羊座(男)——天秤座(女)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在星座學來說,白羊座和天秤座完全呈現180度對立,所有的東西幾乎相反。但也由於這樣,可以造就一對完美的關係,各自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用對方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缺點。自我意識強烈的白羊座可以從講究合作關係和諧的天秤座身上學列如何和別人相處,天秤座也可挽回一點沒性格的自我。

而且白羊座會對天秤座安排的家庭感到很舒適,不會有壓力,天秤座的人又會對白羊座可以懂得欣賞他們那種品味而高興。

這東西一般看男女雙方的。

我不怎麼相信。

10樓:士谷蘭夏邁

很合適的呢,我憑藉自己的親身經歷和你說,配天秤,白羊與天秤雖然是對立,但確實是互補的,你們能從對方身上學到更多的優勢補自己的不足……

我就是天秤的哦,我的摯愛也是白羊!

白羊女愛上天秤座男生,白羊座女生和天秤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其實不用想那麼多,做好自己,你的事物在最應該出現的地方顯露 因為他們有時喜歡孤獨,所以 短暫的消失 還是要的。說你喜怒無常,是因為你太在意他,所以就 必然的嘛,白羊座應該很有熱情和衝動的,用 它 打動他,最後,祝你幸福。對立兼互補組合,率性即可。你去愛星座好了 還愛什麼人 真夠混賬的 你根本就不懂什...

女白羊座和男天秤座能結婚嗎?白羊女和天秤男合適嗎?

白羊座自我主義比較重,需要支援和理解,更需要忠誠和熱情。天秤萬人迷,不是說他不愛你,而是如果他沒有和你一樣激烈的熱情,你會覺得你們倆的付出不對等。你現在就看到了不同點,最好自問能不能接受,因為改變乙個人的性格是很不現實的一件事,寄希望於未來某一天他會改變的話,他如果不改變呢?所以先多調整調整自己,發...

水瓶座的女生跟白羊座的女生爭天秤座的男生誰會得到天秤座男生的心

男生星座 白羊座 女生星座 天秤座 星座配對指數 60 星座配對比重 50 50 星座配對點評 天秤寬巨集的性格,可完全包容衝動任性的你。但當秤子表現得有如一支害羞的小羔羊時,你就恨不得對方是一頭雄壯的獅子。容易衝動發脾氣的白羊座遇到能使白羊座平息性情的天秤座,可以擁有難能可貴的情侶關係。天秤座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