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和孫儷結婚多年感情仍如初,怎樣才能使愛情保鮮?

2023-04-22 22:45:02 字數 6701 閱讀 9030

1樓:牧馬人

要想保持愛情的新鮮度,首先就要讓自己浪漫起來,時常給對方乙個小的驚喜,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對方就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幸福。

2樓:百科達文西

要讓愛情保持新鮮感,首先我們應該製造一些浪漫的小驚喜,不能夠再和對方平淡的生活下去。

3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愛情保鮮的方法莫非以下幾種:一是兩人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男士能呵護、愛護女方;二是彼此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換位思考;三是彼此尊重對方,懂得給予對方愛與關懷。

4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想讓感情一直保鮮,最好的辦法就是給生活創造一些驚喜。只有這樣才能夠一直感情像當初一樣。

結婚多年的鄧超與孫儷,為何讓人看起來還是那麼恩愛?

5樓:淡漠雨季

眾所周知,由於父母離婚,孫儷跟著母親過了七年居無定所的生活,那時的她估計誰也不會想到她會成為當下最紅的女星之一。可能也是因為成長在單親家庭,孫儷看起來比同齡人成熟許多,並曾一度對婚姻抗拒,甚至表示有可能做「不婚主義者」。不過這一切在2023年被打破啦,當時孫儷與鄧超在拍攝電視劇集《幸福像花兒一樣》時因戲生情。

也許是為了考驗鄧超,也許是對感情還不太敢接受,孫儷與鄧超談了五年才領證結婚。不過結婚之後,這二人對生活的態度以及對愛情的嚮往,都讓人刮目相看。

6樓:331魏曉筠

就在上個月初,兩人結婚九周年之際同時發文慶祝,孫儷更是直接上長文,細數了兩人結婚多年的點點滴滴,從她的長文中不難看出,這些年,兩人是如何的互相尊重,互相包容 兩個人即使有天大的差異,彼此也可以通過融合,互相理解,成為互相接近的人。

7樓:豆豆老師解答

因為他們就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雖然他們倆都是藝人,但是他們倆都會均衡自己在家位置,孫儷是乙個非十分顧家的人和愛家的人,有時間就會陪伴家人,然而鄧超非常體諒孫儷,非常貼心,也是乙個非常顧家的人,所以他們結婚這麼多年,仍然很恩愛。

8樓:墨綠夜晚

因為他們夫妻二人感情非常好,鄧超的情商非常的高,事事都以老婆為先,這樣的好男人,妻子怎麼能不愛他。

9樓:辛格

因為他們兩人的感情比較深厚,而且相處的一直都非常融洽,所以一直以來他們的感情也沒有受到影響。

10樓:行樂

因為他們每天都是共同進步,而且都特別的關心對方。懂得去尊重對方。所以一直都特別的愛。

11樓:李佳楠那男

因為整個目標都相同,非常懂得生活,也非常尊重彼此的選擇,還有了兩個孩子。

12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很好,而且他們兩個人都懂得如何去經營婚姻和愛情,所以才會一直很恩愛。

13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兩個人本身就是非常愛甜蜜的,從互動上也可以看出,兩個人雖然已經結婚了多年,但是仍然像小情侶一樣。

14樓:周**強強

因為他倆很般配,而且兩人非常恩愛,都很顧家,平時會不斷的為對方準備驚喜,而且都是好父母,他們的夫妻關係是很多人都很羨慕的。

15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他們兩個人是真心喜歡對方的,而且也會包容對方的缺點,所以才會那麼恩愛。

16樓:讓我裝傻賣萌

因為兩個人真的很恩愛,在生活上他們沒有矛盾,在事業上兩個人的發展也比較齊平。

17樓:史蒂芬斯

因為兩個人之間是真愛,而且相處模式也是非常融洽的,即使結婚很多年看起來還是特別恩愛。

鄧超和孫儷的愛情令人羨慕,在婚姻中如何彼此成就?

18樓:小勳愛吃肉

我覺得要成就一段令人羨慕的婚姻,那麼雙方就應該要為此都做出共同的努力。乙個巴掌是打不響的,要必須通過兩個人的努力才可以成就彼此。

在婚姻當中,我認為要想有讓人羨慕的婚姻,就必須要把自己的中心地位給搞清楚,知道夫妻才是這段婚姻當中最最重要的了。千萬不要顛倒主次,而親子關係只是建立在兩個人互相深愛的基礎之上,而產下的結晶,這一些關係是不可以超過夫妻之間的關係的。所以那些令人羨慕的婚姻當中,都是有著主次之分的排在首位的首先就是婚姻關係,排在第2位的才是親子關係。

那一些不分主次的家庭就會造成家庭是不太幸福的。

19樓:糯寶媽媽育兒

答:在婚姻中,夫妻之間要相互理解,照顧包容,相互誠信。

多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事情,凡是為對方考慮,我相信,這樣的話,家庭是和睦融洽的。

20樓:恕我難以從命

要給對方留出足夠的私人空間,然後在相處過程中學會包容尊重和信任,每當兩人意見不同或者是有爭執的時候,善於站在對方角度思考問題。

21樓:青熒火

婚姻是雙方的,每個人都應該為婚姻負責為對方負責,首先要有責任感,要有事業心,懂得照顧對方。

22樓:路的第一天

兩個人走到一起,組成乙個家庭,婚姻中要相互理解,不要有小心眼,要相互信任,支援對方的工作。

23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彼此成就,那麼就要學會彼此欣賞,彼此愛護,這樣才能讓婚姻變得非常的幸福,快樂,最主要的是兩個人要心心相投。

24樓:nice錦時安年

在婚姻中彼此成就,首先就是自己要成為乙個優秀的人。在背後努力為對方付出,不求回報。為對方解疑答惑,幫助他。

越來越恩愛的鄧超和孫儷是如何為愛情保鮮的?

25樓:好夢情感諮詢

鄧超和孫儷能夠做到彼此陪伴,平時兩個人的工作特別忙,但是在自己有空餘時間的時候都會盡量陪在家人的身邊,甚至還會為了家人和家庭推掉工作,在彼此人生當中的重要階段,他們都能陪著對方一起度過,在孫儷錯過白玉蘭獎的時候,鄧超暖心安慰,就能夠說明這一點。

26樓:多肉

兩個人經常一起外出活動,在家庭當中也會為對方製造一些樂趣,不會讓生活特別枯燥。

27樓:小小強

兩個人在生活當中會秀恩愛,而且特別注重浪漫的氛圍,經常一起出去玩兒,所以才能為愛情保鮮。

28樓:30秒不

他們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會用心的去對待對方的,而且有很多時候做事情也會考慮對方的感受,還會給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或者小浪漫。

29樓:柯柯柯柯樂

互相尊重。鄧超和孫儷是一對能夠互相尊重的夫妻,互相尊重能夠讓夫妻關係更加親密。

30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他們在生活當中非常的有儀式感,而且也能夠為對方著想,做對方喜歡做的事情。

31樓:漁夫捕娛

愛情的保鮮是有前提的,就是雙方可以一起成長,互相協助。他們兩結婚之後,每個人的事業都有了進步,彼此始終保持在乙個頻道上,有著共同話語,知道為對方著想,有著合適的性格。

鄧超孫儷結婚九年卻依舊恩愛如初,他們是如何為愛情保鮮的?

32樓:嘻嘻哈娛樂

一、彼此相愛,懂得付出

二、相互包容,相信彼此

婚姻如腳下的鞋子,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我們都不是最完美的人,可我們要有一顆完美的心態就行。不是找最好的,可合適你的才是你一生的伴侶。突然覺得人生不長,生命也不長,把時間遇上對的人,就好好珍惜吧。

33樓:小小強

兩個人在婚姻生活當中會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也會給對方很多浪漫的氛圍,所以才能夠讓愛情保鮮。

34樓:情感導師賽文

首先他們在婚姻生活中會照顧彼此的感受,再就是他們對待婚姻的態度是比較好的,婚姻中如果有矛盾的話也會及時的化解,當然他們做事情也會用心的去為對方考慮。

3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在婚姻生活中他們相信彼此,信任對方,並且互相包容,積極地為對方去付出,讓婚姻充滿了新鮮感。

36樓:成為星星

他們有愛情的結晶,對待生活認真,同時能夠經常為對方創造驚喜和新鮮感。這樣的愛情,非常暖心,能夠經常保鮮。

37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他們是通過信任對方來為愛情保鮮的,因為有了信任就沒有什麼矛盾,因此感情不會出現裂痕。

38樓:讖述社會

互黑。因為我覺得在他們的愛情當中有互黑的一部分成分在他們可以為了對方的一些小。缺陷,然後拿出來讓粉絲們一起知道,然後進行互逗的行為。

鄧超孫儷結婚9周年,這麼多年是如何對愛情保鮮的?

39樓:土豆地瓜豆角

這麼多年能夠讓愛情保鮮,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兩個的感情是很真摯的,而且彼此之間都有很多包容和理解。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彼此深愛對方,要尊重彼此想法和決定,尊重和愛護對方父母親朋好友,當家庭遇到困境,雙方共同承擔不逃避,為家兩人共同進步一起努力,將生活中小日子過的有滋有味,這就是愛情保鮮的真諦。

41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他們是用彼此的真愛才讓愛情保鮮的,因為這個才是愛情長久保鮮的關鍵。

4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經常會在微博上,還有在平時的生活當中互動,而且還會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所以才能讓愛情保鮮。

43樓:兔牧馬人

結婚以後要想愛情保鮮,兩個人就要為這乙份感情添磚加瓦,平時的時候多給對方乙個小的驚喜,在世節日當中給對方禮物。

鄧超和孫儷婚姻順利,互動甜蜜令人羨慕,他們給愛情保鮮的秘訣是什麼?

44樓:歐歐生活小老師

說起明星,他們其實也是普通人,也會過普通人的生活,最為常見的就是普通人的嬉笑怒罵,材公尺油鹽等等。要說鄧超和孫儷他們之間的婚姻是特別順利的,用現在的話說,兩個人已結婚好長時間了,所謂的老夫老妻互動的卻甜蜜的令人羨慕,很多人都想問他們的愛情保鮮秘訣是什麼,說到底就是時不時給對方乙個驚喜,彼此遷就等等。

1、時不時給對方乙個驚喜

孫儷和鄧超都是娛樂圈當中的明星,也是出色的演員,會給我們帶來不凡的作品。然而他們在平時的生活當中互動也比較頻繁,就比如說今年的9周年結婚紀念日,鄧超是卡點曬祝福,而孫儷也及時的點評。這其實對於明星來說也許是有作秀的成分,但是我們也知道要想乙個家庭生活的幸福,肯定需要時不時的給對方驚喜,這樣看似平淡的生活,才不會像一灘「死」水。

2、彼此遷就

孫儷和鄧超在微博上面的互動,我們可以看出他們兩個人是彼此遷就的。其實不管是明星還是在日常的生活,我們都知道只要不違背原則,夫妻雙方是可以彼此遷就的。比如孫儷改變了鄧超的一些習慣,而鄧超卻改變了孫儷的年齡。

3、及時溝通

明星之間也會存在分歧,但是有分歧的時候肯定不能藏著掖著。畢竟藏著掖著,時間長了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當鄧超跟孫儷有分歧的時候,會及時的溝通,畢竟溝通是感情維繫的橋梁。

孫儷和鄧超在娛樂圈當中佔有一定的地位,然而在現實生活當中他們過得比蜜還要甜。說到底任何一對夫妻生活都需要經營,但是大家也要注意,每一對夫妻所出現的問題可能會不同,最終處理的方法可能會存在差異。

45樓:e時光再燃

就是兩個人要學會珍惜彼此。而且要給彼此一些隱私空間,這樣才能夠讓愛情保鮮。

46樓:30秒不

鄧超和孫儷愛情保鮮的秘訣,首先就是兩個人在婚姻生活中能夠關心彼此照顧彼此,其次就是兩個人能夠從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最後兩個人也會給對方充分的個人空間。

47樓:唯有努力

鄧超這個人比較幽默和風趣,總是能夠逗得人哈哈大笑,我想這對他們的愛情保鮮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兩個人,乙個在笑,乙個在鬧,這種生活令人羨慕。

4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他們給愛情保鮮的秘訣就是相互信任,因為有了信任就沒有什麼矛盾。

49樓:劉長順

孫儷和鄧超的愛情之所以這樣甜蜜,主要原因是因為兩個人懂得包容對方,理解對方,所以感情才會如此穩定。

50樓:糾結的星期五

鄧超和孫儷他們同一職業,很有共同語言和相同的奮鬥目標,這讓兩個人相互幫助更為甜蜜。

51樓:花花就是我

保鮮的秘訣應該就是夫妻雙方為了對方去改變自己,去適應對方的生活方式。

鄧超孫儷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火熱,維繫婚姻的秘訣是什麼?

52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維繫婚姻的秘訣,要將兩個人的關係慢慢的建立在親情之上。夫妻之間本身就是一種割不斷的親情,雖然是從戀人開始,但是一旦結了婚就是一輩子。如果不能想象著將自己的感情與對方相融合在一起,將愛情轉換為親情,那麼這樣的婚姻也是不能長久的。

只有將愛情的婚姻慢慢的在雙方的生活當中建立好親情,那麼在彼此的心目中就是一種牽掛。

53樓:土豆地瓜豆角

婚姻的秘訣,首先兩個人應該彼此相愛,再有就是應該營造一種非常溫馨的氛圍,兩個人盡量多保持新鮮感,可以來個二人世界,這都是保持感情火熱的方法。

鄧超孫儷感情故事

緣起 幸福像花兒一樣 我喜歡每天靜靜地看著她 早在一起拍 幸福像花兒一樣 時,鄧超就悄悄喜歡上了孫儷,但 拍完 幸福像花兒一樣 一年後,我們才好上的 鄧超說,孫儷在劇組裡特別乖,休息的時候也不跑出去玩,就安靜地呆著,我想我那時就是喜歡上了這麼文靜的感覺,每天我就靜靜地看著她 做怪相吸引她注意力 聊著...

鄧超和孫儷網上時常互懟,但她們的感情一直很好,她們是如何維持的

其實孫儷和鄧超他們之間的感情一直都是娛樂圈界內的模範夫妻的形象,我站在個人的角度上也是非常的羨慕他們之間的這份感情的,他們雖然說在網上經常的互懟,或者是讓對方處於一種尷尬的境界,但是其實他們在私底下是非常的要好的,也是非常的生活美滿的,那麼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雖然說他可能在有些時候可能會說出一些讓...

結婚9年的孫儷鄧超慶祝,你們都是如何過結婚紀念日的

儀式感是有必要的,它可以為你們平平無奇分生活增添那麼一點情趣。如果你的另一半足夠愛你,那麼他一定會足夠重視一年一次的結婚紀念日,畢竟從那一天開始你們將一生能夠擁有彼此。為對方準備驚喜吧 相信你也會收穫不同的感動。我每年都會帶妻子去高檔餐廳,讓她享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體驗一下快樂。結婚紀念日我們都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