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孫儷感情故事

2021-03-04 08:57:09 字數 1000 閱讀 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緣起《幸福像花兒一樣》   「我喜歡每天靜靜地看著她」 早在一起拍《幸福像花兒一樣》時,鄧超就悄悄喜歡上了孫儷,但「拍完《幸福像花兒一樣》一年後,我們才好上的」。鄧超說,孫儷在劇組裡特別乖,休息的時候也不跑出去玩,就安靜地呆著,「我想我那時就是喜歡上了這麼文靜的感覺,每天我就靜靜地看著她」。 做怪相吸引她注意力   「聊著聊著變成了哥們兒」 鄧超追孫儷其實沒用多少「花招」,而是很簡單地先做哥們兒再**人。

「一開始就是跟劇組的同事聊天,聊著聊著發現就我們倆最有感覺,然後就成了很好的哥們兒。」鄧超說,那時候他為了討孫儷歡心,經常在孫儷拍戲時做怪動作令孫儷笑場。  喜歡甜蜜蜜地粘著   「孫儷最需要的就是疼愛」 正在熱戀的情侶總有說不完的話,鄧超和孫儷也一樣。

「孫儷最需要的就是疼愛,不管去哪兒我總掛念著她。」鄧超說,孫儷的所有喜好他都清楚地記在心裡,她最愛的小動物、毛公仔,她喜歡吃的菜……當然,鄧超並不是只有付出沒有收穫。鄧超過27歲生日時,孫儷就送了他一台很專業的相機。

「這是個意外的驚喜,之前我可一點不知道。」 坦然面對所有挫折   「我們的愛情也需要保護」 鄧超少年時期曾非常叛逆,染頭髮、扎耳洞、打架,根本就是個家長眼裡的「壞小孩」,可孫儷卻一直是乖乖女。所以大家都不相信他們會長久,經常有人爆料說鄧超和孫儷分手了。

鄧超說,他不知道這些爆料的人目的何在,所以他才要求自己盡量不對**說感情上的事,「我和孫儷的愛情和所有人的愛情一樣需要保護」。「我不在乎在外人面前展現我們的親密,我們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沒有必要裝給大家看。」 我們不會愛了算了   「享受熱戀,但不拒絕婚姻」 曾經一度,在單親家庭裡成長的經歷對孫儷造成了一些感情上的困擾。

她曾說她很難相信愛情,她還曾說,她不會結婚,要一直留在媽媽身邊。但有了鄧超以後,這些都已經拋到腦後了。鄧超笑著說:

「顯然今天她的想法已經改變了,不改變也不會和我談戀愛了。」 鄧超說,因為天生性格比較直率,相比物質,孫儷更看重感情。所以,兩人更在意「來電」的感覺。

「結婚是自己的選擇,我們會順其自然,而且我們很享受現在熱戀的感覺。不過,如果我求婚的話,她不會拒絕。」

鄧超和孫儷結婚多年感情仍如初,怎樣才能使愛情保鮮?

要想保持愛情的新鮮度,首先就要讓自己浪漫起來,時常給對方乙個小的驚喜,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對方就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幸福。要讓愛情保持新鮮感,首先我們應該製造一些浪漫的小驚喜,不能夠再和對方平淡的生活下去。愛情保鮮的方法莫非以下幾種 一是兩人相互理解 相互信任 相互包容,男士能呵護 愛護女方 二是彼此都...

鄧超吐槽陪孫儷選窗簾意見被否定,你覺得鄧超是去幹嘛的

鄧超去拎包還順便帶孩子的,這種小事基本都孫儷搞定,他就做個伴而已。做保鏢嗎?提東西嗎?還是象徵性地去一下象徵性的參考一下他的意見,咱也不是孫儷,咱具體也不知道,咱只能娛樂性的猜測一下。我認為鄧超去了就是去給孫儷作伴的,幫助孫儷提東西,哈哈,現在家裡買東西的事情不是一般都是妻子做主嘛,我認為這也是甜蜜...

鄧超孫儷的愛情中有哪些美滿的瞬間

是現在的感情太脆弱了嗎,賈乃亮李小璐離婚,羅志祥原揚青分手,本來大家非常看好的感情,最後還是分開了。但是娛樂圈裡面還是有真感情在的,就像是鄧超和孫儷一樣,兩個人拍電視劇集相識,到現在已經有了一兒一女,感情非常好,可以說人生圓滿了吧,鄧超也是好男人一枚。兩個人結婚多年一直保持著甜蜜。一 孫儷是鄧超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