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結局, 孫悟空是不是成神了阿

2023-04-22 22:40:02 字數 2160 閱讀 2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成為神了。

龍珠gt的結局是孫悟空為了讓神龍能夠實現最後乙個願望,讓地球恢復原樣。主動提出跟神龍走了。

最後悟空離開之後,衣服還留在原地,但是在神龍身上的悟空卻有衣服,這樣說明其實這個時候悟空已經沒有實體了。動畫中龍珠都飛入了悟空的身體,意思是說悟空已經化身為神了。所以他可以自由的穿梭與兩個世界而不受到任何限制。

悟空最後為什麼與神龍離開了,可是現場還有悟空的衣服?

這句話可以從最後第2集小芳的話裡找到答案:當她看著悟空聚集元氣彈的時候,她說:「爺爺,你好象神哦!

這就是原因,悟空其實在那個時候就死了,可是他的精神依然留在人間直到消滅了最後的敵人,最後他和神龍離開是因為他已經成為神了,是地球真正的守護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錯,還記得嗎?在和魔人普烏戰鬥的時候,老界王神把他的壽命給了悟空2023年,所以他最後是變成神,沒死掉。

3樓:於佳佳的

肯定成了神了的嘛!在我所知的孫悟空形象中,孫悟空都是成了佛的嘛!所以不用懷疑!

4樓:無所倳倳

你不用看他們胡扯,估計作者自己都沒想清楚。

七龍珠最後孫悟空跟著神龍去哪了?去幹什麼了?

5樓:沒錢買鞋嗎

消滅一星龍后,神龍出現,這條神龍是無所不能的,它的神力宇宙第一,沒人辦到。看見悟空把自己壞的一面徹底的消滅了,它不用召喚就出來了。

至於為什麼申龍要出來,因為悟空實在是太偉大了。它出來的時候並沒有擺排場,它叫悟空坐在它頭上。帶悟空走了。

它成了悟空的坐騎。堂堂神龍代替了筋斗雲的地位了,悟空叫它去哪它就去哪。從地球到地獄,它都能去,能任意的遊走在不同的次元空間。

龍珠也融進了悟空的身體裡,這樣就代表了悟空擁有了神龍的所有法力,悟空就成為了法力宇宙第一,力量宇宙第一。最後神龍可能是帶著悟空去了乙個次元空間裡,悟空這時候是成為了全宇宙最偉大的神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成仙了,關注自己子孫的練武情況。

七龍珠的孫悟空到了大結局是不是死了

孫悟空在七龍珠裡面一共死了幾次?

七龍珠孫悟空的曾孫哪一集

7樓:己放龍

在龍珠gt悟空第一集當中,主要講述著被敵人用龍珠許願變成童年時期的「孫悟空」,在消滅貝比之後的100年與悟空的孫女小芳的開場。

劇情簡介:「孫悟空」被一起上學的帕庫等人欺負了也不敢反抗,有一天小芳因為生病昏倒了,「孫悟空」傷心難過大哭,他很怕小芳奶奶會因此而去世,於是想到了通過龍珠許願來幫助小芳恢復健康。於是悟空踏上了尋找龍珠的旅程!

後來悟空便去了包子山,去孫悟空以前住過的地方尋找龍珠,但是在路上由於自己的軟弱,導致自己的朋友帕庫掉下來懸崖。悟空繼續尋找著龍珠,在途中救了乙隻小熊。

後來大熊和小熊帶著孫悟空去找四星球,但是被包子山的霸主,惡魔君王給抓住了,大熊為了掩護小熊和孫悟空逃跑,於是便和惡魔君王爭鬥起來。

孫悟空不想逃跑,但是為了保護小熊不得不這麼做,此時孫悟空已經有了要變成超級賽亞人的趨勢了。我們都知道賽亞人變身為超級賽亞人的乙個關鍵條件就是憤怒,此時的悟空已經在憤怒的邊緣了,只需要乙個契機估計孫悟空就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了!

結果那個不知死活的惡魔君王竟然要殺了大熊,這不是給悟空變身的機會嘛,在極度憤怒之下,悟空大喊了一句住手!然後變成了超級賽亞人!然後打敗了惡魔君王之後,大熊和小熊便帶著悟空找到了悟空住過的地方,找到了四星球。

最後孫悟空的虛影出現了!把「小悟空」誇獎了一翻,說,並不是龍珠救助了大家,而是你的勇氣救助了大家!

小悟空也由此培養出了面對一切都不畏懼的勇氣,從此開啟了人生之路!

七龍珠中孫悟空死了多少次

8樓:懂視生活

第一次:悟空犧牲自己,與拉蒂茲一起死於比克。

由於拉蒂茲的強大,悟空無法打敗他。為了拯救地球,只能用這種辦法,犧牲自己。

第二次:未來世界悟空死於病毒性心臟病。

從特蘭克斯口中得知,未來世界的悟空死於心臟病,沒能參加跟人造人的戰鬥,未來世界所有的戰士只剩下了特蘭克斯。

第三次:悟空轉移沙魯的自爆,與沙魯同歸於盡。

七龍珠z中,孫悟空後來是怎麼死的,復活沒啊

請問七龍珠中孫悟空是不是最後死了

真人版 七龍珠z 定2008年7月 8月上映,可以看看!我認為他可以說死也可以說沒死,我看了gt後的感覺的 悟空到底去那裡了 悟空在與一星龍的戰鬥中.一星龍把悟空打到地下幾百公尺.以為悟空應該死了.其實悟空真的死了.因為在超四的時候他的身體就經受不住一星龍的打擊.超四效果消失後一星龍的攻擊他根本就承...

七龍珠gt裡面孫悟空是第幾集綁架的

是去收集龍珠後麼?28集回來的 其實我也忘記了,悟空變小後,就被撒旦去請吃,然後騙貝吉塔說悟空被綁架。七龍珠gt中 孫悟空打一星龍的是第幾集?第57集 壓倒性的強勢 控制 龍的龍 劇情簡介 三星龍敗在悟空手上,利用哀兵政策欺騙悟空,毀了悟空視力,最後還是不敵悟空,四星龍給予悟空解藥,卻被一星龍所殺,...

七龍珠中,孫悟空具有哪些精神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仁慈的心 悟空不論敵人多麼 依然不願意殺死對方 希望他們能改邪歸正對短笛對貝吉塔 對弗利薩 最後對布偶 都是這樣 除了弗利薩以外 短笛 貝吉塔 都變成朋友不危害世界了 布偶最後沒辦法殺掉了 卻依然許願下輩子當個好人 於是就有最後那個超級厲害的人類小孩 其次還有不服輸,敢於面對困難與強敵 敵人越強大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