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孫儷被稱為搞怪夫妻,他們愛情的秘訣是什麼呢

2022-05-16 23:14:53 字數 1244 閱讀 6658

1樓:科技達人小菲

他們的愛情秘訣是相互信任,相濡以沫。兩個人的事業上相互支援。還有在感情的道路上相互扶持。家是兩個人的,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這個家。

鄧超和孫儷一直是娛樂圈中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他們兩個是因為拍攝電視劇集認識的。孫儷的原生家庭並不是很好,她是乙個單親家庭的孩子。

所以她對婚姻不是那麼的信任。她也感覺她自己可能不會結婚。但是孫儷在拍攝《幸福像花兒一樣》的時候,認識了鄧超。

鄧超被孫儷認真的態度而吸引。所以選擇追求孫儷。因為孫儷對婚姻的恐懼,所以都沒有答應。

鄧超就用他的真誠感化了孫儷。所以拍戲結束以後,兩個人開始交往。到2023年他們兩個選擇結婚,邁入婚姻的殿堂。

然後生下了乙個女兒,乙個兒子。婚姻更加的幸福。

他們兩個人保鮮的秘笈主要以歸功於兩個人相互鼓勵。因為他們兩個人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並不是那麼的出名。除了他們的夢想,什麼都沒有。

但是他們從來不會感覺到害怕,他們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共同努力,相互鼓勵,肯定會越來越好。後來鄧超不再拍戲,要當導演的時候,孫儷也是無條件的支援他。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肯定有乙個為他默默付出的女人。

孫儷就是這樣的女人。但是面對孫儷的事業,她只接適合自己的戲。鄧超也非常的支援她。

她們也經常在微博上秀恩愛。讓人們感覺他們一家四口幸福滿滿。所以才有後來的《那年花開月正圓》,對於孫儷拍的劇,鄧超也表示一定要追劇,支援自己的妻子。

希望鄧超和孫儷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兩個人能夠相伴一生,白頭偕老。以後也能夠拍攝出更加經典的電視劇集。

2樓:哈哈兒哈

他們愛情的秘籍其實就是相互理解,同時呢,相互說一些比較幽默搞笑的事情。

3樓:霄瑤

從節目中的互動可以看出鄧超和孫儷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他們的愛情的秘訣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給對方足夠的信任。這樣的愛情才能保持長久。

4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覺得他們愛情的秘訣就是每天逗對方開心,他們兩個都特別的幽默,兩個人在生活中肯定會經常笑,這樣的愛情當然持久了。

5樓:

他們之間的愛情秘訣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給予對方足夠的愛和信任,所以他們的愛情才會長久。

6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首先是兩個人的價值觀要相似,還有就是要對對方有包容心,相互理解,願意為對方付出。

7樓:e時光再燃

他們愛情的秘訣就是夫妻之間相互尊重包容。而且鄧超又特別的呵護孫儷。

鄧超孫儷感情故事

緣起 幸福像花兒一樣 我喜歡每天靜靜地看著她 早在一起拍 幸福像花兒一樣 時,鄧超就悄悄喜歡上了孫儷,但 拍完 幸福像花兒一樣 一年後,我們才好上的 鄧超說,孫儷在劇組裡特別乖,休息的時候也不跑出去玩,就安靜地呆著,我想我那時就是喜歡上了這麼文靜的感覺,每天我就靜靜地看著她 做怪相吸引她注意力 聊著...

鄧超吐槽陪孫儷選窗簾意見被否定,你覺得鄧超是去幹嘛的

鄧超去拎包還順便帶孩子的,這種小事基本都孫儷搞定,他就做個伴而已。做保鏢嗎?提東西嗎?還是象徵性地去一下象徵性的參考一下他的意見,咱也不是孫儷,咱具體也不知道,咱只能娛樂性的猜測一下。我認為鄧超去了就是去給孫儷作伴的,幫助孫儷提東西,哈哈,現在家裡買東西的事情不是一般都是妻子做主嘛,我認為這也是甜蜜...

鄧超孫儷的愛情中有哪些美滿的瞬間

是現在的感情太脆弱了嗎,賈乃亮李小璐離婚,羅志祥原揚青分手,本來大家非常看好的感情,最後還是分開了。但是娛樂圈裡面還是有真感情在的,就像是鄧超和孫儷一樣,兩個人拍電視劇集相識,到現在已經有了一兒一女,感情非常好,可以說人生圓滿了吧,鄧超也是好男人一枚。兩個人結婚多年一直保持著甜蜜。一 孫儷是鄧超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