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孫儷的愛情中有哪些美滿的瞬間

2022-03-16 18:13:40 字數 830 閱讀 8197

1樓:曦曦

是現在的感情太脆弱了嗎,賈乃亮李小璐離婚,羅志祥原揚青分手,本來大家非常看好的感情,最後還是分開了。但是娛樂圈裡面還是有真感情在的,就像是鄧超和孫儷一樣,兩個人拍電視劇集相識,到現在已經有了一兒一女,感情非常好,可以說人生圓滿了吧,鄧超也是好男人一枚。兩個人結婚多年一直保持著甜蜜。

一:孫儷是鄧超心中永遠的最佳女主角。

二:孫儷因為鄧超變得搞怪。

三:一兒一女湊成好字。

希望大家都能夠擁有像鄧超孫儷這樣美好的愛情,和愛的人組成乙個幸福美好的家庭,甜蜜的過完自己這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和孫儷之間真的是模範夫妻,兩個人結婚時交換戒指,孫儷對鄧超說:「對我好點,不對,現在是兩個人了,對我們好點,」鄧超回答:「我知道」,真是愛情美滿的樣子。

就在最近兩個人還一起組織邀請醫護粉絲撕名牌。

3樓:農家小妹婉兒

孫儷送給鄧超一雙襪子,後來被鄧超曬在網上。上面還佈滿很多字跡,充滿了那種時尚青春的感覺,結婚那麼多年他們還可以這樣好。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最美滿的瞬間,應該就是他們擁有自己孩子的時候。還有兩個人在一起結婚的日子。

5樓:霧拉拉

孫儷的性格比較強勢,但是在生活中,鄧超會很包容她的壞脾氣,然後對她特別的好。

6樓:小daidai和小珠珠

覺得鄧超孫儷的愛情有這些美滿的瞬間:鄧超和孫儷不管出席什麼活動都是手腕手在一起,不會分開彼此。就算單方面乙個人出席都會想著對方,鄧超對孫儷也是恭恭敬敬很體貼、很關心和愛護、情商也高很浪漫。

如何評價鄧超孫儷14年的愛情長跑?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樣的愛情長跑,我覺得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才會更好,也會大大的減少離婚的幾率。我覺得他們的愛情很讓人羨慕。但是14年的愛情長跑確實太久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兩到三年的。他們的愛情讓人羨慕。14年實在不容易,希望他們能一直好下去,讓大家相信愛情。孫儷和鄧超的愛情,為什麼那麼多人讚嘆...

鄧超孫儷被稱為搞怪夫妻,他們愛情的秘訣是什麼呢

他們的愛情秘訣是相互信任,相濡以沫。兩個人的事業上相互支援。還有在感情的道路上相互扶持。家是兩個人的,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這個家。鄧超和孫儷一直是娛樂圈中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他們兩個是因為拍攝電視劇集認識的。孫儷的原生家庭並不是很好,她是乙個單親家庭的孩子。所以她對婚姻不是那麼的信任。她也感覺她自己可...

結婚9年的孫儷鄧超慶祝,你們都是如何過結婚紀念日的

儀式感是有必要的,它可以為你們平平無奇分生活增添那麼一點情趣。如果你的另一半足夠愛你,那麼他一定會足夠重視一年一次的結婚紀念日,畢竟從那一天開始你們將一生能夠擁有彼此。為對方準備驚喜吧 相信你也會收穫不同的感動。我每年都會帶妻子去高檔餐廳,讓她享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體驗一下快樂。結婚紀念日我們都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