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想加一條記憶體,我的膝上型電腦增加記憶體條?

2023-04-21 08:50:02 字數 5827 閱讀 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你所說的那些型號是根據生產記憶體的廠家所定的。看不出是什麼品牌的記憶體條。

從技術的角度分析,sd記憶體的技術非常成熟了。不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再說你用的是815的主機板。

2樓:網友

加了也不會快多少的,你的機器大概太老了。

應該是ddr 333系列的,或者最高400。

你加乙個可以,但是不要加ddr2的就可以了。

試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pc133的sdram,128mb的安裝98的話速度應該還是不錯,2000上網辦公也應該可以忍受,我曾經在賽揚900和128mb記憶體下安裝xp,速度的確是慢多了。如果可以,到市場上看有沒有256mb的吧,加128mb的還是太小,大於256mb主機板又不一定支援。在買的時候要好賣家商量好,如果相容不好可以調換。

而且市場上512mb的133記憶體也很少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最多上到單條256m的而且是雙槽的sd記憶體現在市場上400的記憶體已經開始段貨。

建議你裝台新的機器 這套機器在當時裝的應該在8000左右現在5000元裝臺比較好一點的新電腦液晶顯示器的。

5樓:懶漢

apacer 是《瞻宇》若電腦是老機器,這樣的記憶體條現在市場上應該沒有了,不過在**網裡有搜尋一下 瞻宇 ddr 400。

若是新機器就把那條老記憶體扔了,去買個ddr 667 512mb 135rmb左右。

6樓:雲中憂雪

手上的是sd條子,pc 133。這就要看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該條子了。最好把你的主機板告訴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混插!!賣了原來的,買條512的要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看你原來的記憶體和你現在要加的記憶體是否一樣腳的,如果是一樣腳的基本上是可以插的。插上去最壞的後果是出現衝突宕機,沒更壞了。你想加上去的記憶體是sd三腳的記憶體。

我的膝上型電腦增加記憶體條?

9樓:黎

1、買記憶體條一定是要同頻率的,可以下乙個魯大師測測,還有,有點電腦記憶體條相容性有點不好,所以如果能夠買和電腦牌子一樣的記憶體條就更好了。

另外,記憶體不是越大越好,不需要買太大,一是浪費錢,而電腦利用率也達不到100%,也是浪費,根據使用需求適量新增,一般4g-6g的記憶體足夠了。不要超過主機板支援的容量上限。

2、記得取下電池,不要嫌麻煩,這個是必需的,加記憶體條之前一定要先關機,再取下電池,加好後在加上電池。

3、加好後,一定要好好測試一下,加記憶體條雖然很簡單,但是也容易出問題,比如藍屏之類的,所以加好後,瀏覽瀏覽網頁,看看**,聽聽歌測試一下。

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記得點亮哦,謝謝啦!

10樓:36加一度

這要看膝上型電腦支援多高頻率的記憶體了,如果只支援1333的記憶體,那1600安裝上也只能執行在1333,記憶體一般知名的也就那麼幾個,金士頓、三星、宇瞻、威剛等,只要是**行貨都沒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膝上型電腦已經在我們的生活中逐漸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乙個很重要的角色,有很多人用的電腦配置不算高,有的時候會很卡,如果記憶體少的話,估計要加記憶體,但是加記憶體也是我們自己能夠完成的。

一般的機器在加記憶體這一步都比較簡單,只是在拆卸的時候有簡單困難的分別,如果碰到那種實在很麻煩的機器,還是請商家幫忙比較好。如圖所示。

12樓:愛創資源

首先,你要看你原先的記憶體條是1333和1600,如果你之前的記憶體條是什麼頻率的,最好選擇相同頻率的記憶體條,不同的主機板也是支援不同的頻率的記憶體條,相對來說,頻率高的記憶體條肯定會好些的,但是也要跟你的電腦能夠相容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自己原本電腦上安裝的是1333還是1600的了,要與電腦匹配才能正常使用的,不是頻率越大越好的。

14樓:白話數碼

如果是換,不是新增的話,只要電腦支援,肯定高頻的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增加記憶體條,只要是型號相同,當然可以了。

給電腦加記憶體條有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在原本電腦記憶體夠用的情況下,加記憶體沒用,增加不了速度,平時用電腦的時候可以觀察記憶體佔用率,如果經常高佔用,加記憶體是可以加快速度的。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加嗎

17樓:電子科技小能手

筆記本記憶體條不可以隨便增加。

電腦記憶體擴充受到多個條件的限制,如主機板、記憶體規格、系統等。增加的記憶體條需要與原有的記憶體條的規格相近,這樣才能確保執行中的相容性表現。

增加筆記本記憶體條注意事項

1、在新增新的記憶體條的時候,盡量選擇和原有記憶體條同樣品牌,類似規格的記憶體條產品,如果能找到相近批次的更好,這是由於記憶體顆粒之間有細微差異,如果差別過大很有可能導致相容性的出現,或者對電腦效能的提公升產生適得其反的效果。

2、與不同主機板尺寸也是有關的,每一台電腦主機板都設定了記憶體容量上限,不同晶元組、品牌、型號主機板對記憶體容量的上限設定不同。比如itx主機板可能只支援16gb記憶體,而atx主機板則可能支援64gb記憶體。

3、來自系統的限制。32位版本系統最高只支援使用4g記憶體,超過4g外的記憶體即便可以識別也無法使用,而64位系統則沒有這個問題。

電腦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加嗎

18樓:喜歡數碼的豆豆

不可以隨便新增。電腦記憶體擴充受到多個條件限制,主要包括主機板、記憶體規格、系統等,在新增新的記憶體條的時候,盡量選擇和原有記憶體條同樣品牌,類似規格的記憶體條產品,如果能找到相近批次的更好,這是由於記憶體顆粒之間有細微差異,如果差別過大很有可能導致相容性的出現,或者對電腦效能的提公升產生適得其反的效果。

不同記憶體的使用場景。

對於不同的工作需求,不同的使用者對於其電腦需要的執行記憶體大小也有所不同,假如工作內容是使用辦公軟體和程式設計,而不是進行圖形或者是**處理這樣的工作,那麼8g的內容足夠應對所有正常的電腦工作了,但是對於需要遊玩各種大型遊戲或者處理複雜影象**的使用者就需要16g甚至更大的記憶體條。

所有的筆記本都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19樓:叫那個不知道

不是所有筆記本都可以加記憶體條,筆記本要有餘下的記憶體條插槽才可以加記憶體條。

隨機訪問儲存器是與cpu直接交換資料的內部儲存器。它可以隨時讀寫(重新整理時除外),而且速度很快,通常作為作業系統或其他正在執行中的程式的臨時資料儲存介質。ram工作時可以隨時從任何乙個指定的位址寫入(存入)或讀出(取出)資訊。

它與rom的最大區別是資料的易失性,即一旦斷電所儲存的資料將隨之丟失。ram在計算機和數字系統中用bai暫時儲存程式、資料和中間結果。

20樓:卿雨筠

可以~!

但是要用筆記本專用的記憶體和硬碟。

記憶體可以考慮金斯剛的~!

60g的硬碟我懷疑你的筆記本主版不相容。

你可以考慮128m記憶體和20g(40g)的硬碟具體換的時候要有個專業的朋友跟著更好~!

讓他給你做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90%以上的膝上型電腦都有兩個或以上記憶體條插槽,電腦出廠的時候一般是只插了一根記憶體條。

通過cpuz這個小軟體,就可以看自己有幾個記憶體插槽,以及插了幾根記憶體條。

22樓:

這取決於你筆記本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記憶體和你主機板記憶體插槽的多少。先看好筆記本型號去官方**查詢支援什麼型號記憶體最大支援多大而後再根據你的事情情況決定更換還是加記憶體,不過提醒你如果是要加記憶體一定要和原有記憶體型號一樣的,否則容易出現衝突。

23樓:寒霜

大多筆記本都有兩條插槽,大多筆記本出廠時只用了一條插槽。

24樓:車在風雨中

華碩老本子 x201e不支援加記憶體。

25樓:貝塞爾級數

目前新出的膝上型電腦都可以加記憶體條,太老的就不說了。

給電腦再加乙個記憶體條,要怎麼加?

電腦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加嗎

26樓:朗賽數碼

品牌型號:redmibook pro 15

系統:windows10

首先,需要肯定的是電腦記憶體條可以加,但是不能隨便新增。若是想要新增記憶體條需要滿足3個條件:

1、首先需要檢視電腦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條有幾個記憶體插槽。

2、還要確認電腦的記憶體是幾代記憶體,因為每代的插槽位是不同的,不能隨便插。

3、還需要實現電腦的雙通道模式,雙通道模式需要滿足在每個通道dimm 配置匹配,滿足匹配對稱的記憶體插槽。

怎麼給電腦加根記憶體條

27樓:華碩服務

b. 將記憶體凹口對準插槽凸口,垂直向下用力將記憶體推進插槽。

c. 當卡扣自動鎖緊,記憶體即可安裝完成。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電腦加記憶體條,首先要檢查主機板上是不是還有多餘的記憶體條插槽,其次要弄清楚記憶體條的版本規範,新加的記憶體條必須要與原記憶體條一直,比如原來是。 ddr3的就必須要換ddr3的才行的,還有記憶體條的速度也要一致或相容才行。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有用嗎,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

一般給筆記本加記憶體 是大多數人選擇的電腦公升級方式,電腦在增加了記憶體後可以有效的提公升電腦的效能。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

筆記本記憶體條辨別?怎麼看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型號?

可以直接目視進行判斷,方法如下 1 sdr 兩個缺口,單面84針腳,雙面168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 已淘汰 2 ddr1 第一代 乙個缺口,單面92針腳,雙面184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工作頻率266,333,400。3 ddr2 第二代 乙個缺口,單面120針腳,雙面240針腳,電...

我的筆記本這個配置有必要加記憶體條嗎

加大記憶體雖然有點用,但是意義不大,關鍵是你的顯示卡太差,cpu又是低壓u。再加4gb記憶體對效能沒有什麼提公升,不建議加,還是買個固態硬碟比較好。沒有必要加記憶體,卡的原因應該是顯示卡的原因,顯示卡是低端入門級顯示卡,很多遊戲不能流程執行的,筆記本又不能更換顯示卡,將就著用吧 再加個4g的記憶體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