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想加根2G記憶體條,懂得進

2023-04-13 04:55:03 字數 4669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但是要考慮到你用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xp的話,加根1g(1+2)就夠了,但是如果你用win7(建議把vista乾掉),就最好上2+2g;放心買吧,ddr2 800的記憶體主機板會自動調整執行頻率把它降到667與原來的記憶體同步執行的。

2樓:紅色恩比

800會比667的便宜??你看到的牌子是同乙個麼?基本上同牌子同型號的800會比667的貴。

既然你原來的頻率是667的,最好也選個667的(最好乙個牌子的)。還有32位的作業系統只認得的記憶體,64位可以認的非常非常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原有記憶體想保留的話只能加ddr2 667的記憶體不然的話很可能造成記憶體的不相容,但是神州的廠商原廠記憶體顆粒和質量一般都很差,建議你買2條2g ddr2代 800的條子,這樣的條子**比較便宜,667的很貴,原來的記憶體用作售後用,沒原廠記憶體的廠家好像是不能給保機器。

4樓:匿名使用者

ddr2 667與ddr2 800,都是金士頓的,應該沒問題。**在250左右。

你的記憶體條是2代。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的大小跟處理器cpu有關,對於你的cpu2g記憶體已經夠了,再加2g也是浪費,只是心理作用,如果想加,必須符合你的電腦主機板型號,不能隨便配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自己選擇,我前不久也才加了一條,我電腦也是惠普的不過我加的是1g的。

電腦8g記憶體條可以和2g一起用嗎

7樓:太平洋電腦網

分兩種情況:

1、主機板支援,可以一起使用。

主機板能夠支援使用這根8g的記憶體條就是可以一起使用的,如果2g記憶體條是一開始就有的,8g的是新買的,那麼建議把2g的拔下來,插上8g的如果能開機,然後再關機把2g的也插上去,如果能用也能識別到是10g可用記憶體就可以了。記憶體條插拔參考下圖,一定要注意方向。

主機板支援主要參考記憶體插槽。記憶體插槽是指主機板上用來插記憶體條的插槽。主機板所支援的記憶體種類和容量都由記憶體插槽來決定的。

記憶體插槽通常最少有兩個,最多的為4或者6或者8個,主要是主機板**差異。記憶體插槽多可以多插幾根記憶體,某些晶元組+系統可以支援32g或者更多的記憶體。

2、記憶體相容,可以一起使用。

看兩個記憶體的頻率,介面,頻寬這些引數是否一致,如果一致,就肯定可以使用,如果不一致兩根內存在同時使用時頻率和頻寬以低的那個為準,就是低效率的會拖累搞效率的,但是也是可以用的。

記憶體相容主要參考記憶體頻率。記憶體頻率習慣上被用來表示記憶體的速度,它代表著該記憶體所能達到的最高工作頻率。記憶體主頻是以mhz(兆赫)為單位來計量的。

記憶體主頻越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記憶體所能達到的速度越快。記憶體主頻決定著該記憶體最高能在什麼樣的頻率正常工作。

2g的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還有必要嗎?

筆記本已經有兩條4g記憶體,想再加條8g的,可以嗎

8樓:太平洋電腦網

神舟(hasee) 戰神k660e-i7d3 英吋膝上型電腦有三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容量為24g,所以再加一條8g的記憶體的話,一共有16g,不超過24g,所以是可以的。

電腦可以裝一條2g的記憶體條和一條4g的記憶體條

9樓:太平洋電腦網

這個完全可以,目前基本所有主機板都支援雙通道記憶體,只要是同一代的兩條可以組成雙通道,對電腦執行沒有任何影響。

筆記本已經有兩條4g記憶體,想再加條8g的,可以嗎

10樓:mei_陳先生

根據引數看得出來這台「神舟(hasee) 戰神k660e-i7d3」筆記本有三個記憶體插槽。再加一條8g的記憶體是可以的,最大不超過24g的記憶體就可以了。

記憶體容量:8gb(8gb×1)

記憶體型別:ddr3l(低電壓版)

插槽數量:3xso-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24gb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hasee) 戰神k660e-i7d3 英吋膝上型電腦。

使用intel hm87 晶元組。

根據設計,這款電腦主機板最大支援24gb記憶體。並支援單條8g的記憶體。但這款筆記本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所以你可以加一條8g的記憶體,但是必須去掉原來的一條4g記憶體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2跟4g 出了 換2跟8g 現在記憶體比較保值 不會虧多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插2跟8g記憶體條 那麼就變成16g了 不過我的告訴你 和你打個比方 比如你執行乙個軟體只需要1g 那麼即便你有16g 人家只有4g 也不會比你的慢。

1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一般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你都佔滿了。如果還想加記憶體,只能拆掉,買兩個8g的裝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筆記本只能插2個記憶體條。

設計還用筆記本幹什麼,這明顯是視訊記憶體不足佔記憶體,可以上2個8g記憶體條 16g設計足夠用了。

16樓:假裝灬很牛比

只能買兩個8g的替換掉。

電腦本身就是2g記憶體條+然後在加上一條2g的記憶體條可以成4g嗎?

1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5-11

電腦本身就是2g記憶體條+然後在加上一條2g的記憶體條可以成4g嗎?

您好親,電腦記憶體是2g加個2g記憶體條就是4g記憶體了。加裝多條記憶體時建議使用同個型號記憶體,這樣可以避免不相容引起的各種問題,如經常宕機等。由於32位的作業系統使用大於4g記憶體時,正常只能識別3g左右,無法充分使用,所以建議安裝使用64位的作業系統。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我膝上型電腦原來有乙個2g記憶體條,可以再插乙個4g的嗎

18樓:斷橋邂逅

可以,只要頻率,電壓一樣就可以。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安裝:

1.首先準備好工具,包括螺絲刀和記憶體。

2.在筆記本背部會有記憶體倉的標記,當然不同型號不同品牌的筆記本會有所區別。但都大同小異。要注意一定不要弄錯了,如果不能確定 ,最好檢視一下說明書或者諮詢專業人士。

3.開啟記憶體倉蓋兒之後,調整一下所插金條記憶體金手指的缺口部分位置,使其對準插槽的固定突起部分,這其實是工業設計中的防呆設計。

4.然後用大約45度的角度插入插槽,然後輕按一下,它就會發出「啪」的一聲響,卡入插槽中了。如果沒能聽到響聲,就很可能沒安裝好,需要重新安裝一下。

5.安裝完成之後再蓋上後蓋兒,然後用螺絲刀擰緊螺絲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最好是同頻同牌子,最好型號都一樣的,相容會好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你的電腦支援的最大記憶體數是遠高於6g的,而且不同容量也可以,只是盡量要同品牌同型號並且測試好相容性再買。不要單買自已安,因為不同容量,相容性無法保證。

並且為了能充份利用要更換64位win7系統。

21樓:戴爾本色

您好,一般是可以的。

22樓:堯堯醬事務所

你好,加乙個4g的記憶體當然可以,看你這配置應該是win7的系統。

但是我還是推薦你加一根原裝的2g的記憶體條,這樣你的記憶體是4g足夠你的使用了。

因為如果加記憶體最好與原記憶體的牌子和容量一致,這樣會更加的相容,因為硬體這東西有時候也很怪,都是記憶體有時候就是會出點小毛病之類的。望採納。

23樓:冷山昳

再加乙個2g的就行了。

24樓:行之御風

用什麼系統xp的話就支援3g,多了沒用。

我的戴爾筆記本能在加以2g的記憶體條嗎?加什麼樣的記憶體條呢?大概多少錢呢?越便宜越好

3代的記憶體比較便宜。你可以上網參考一下。如果是一根2g的記憶體條,可以卸開後蓋,插上去就好。如果是兩個1g的話,要卸掉鍵盤才能插上去,估計你自己做不了。你可以讓賣你記憶體條的人給安上。您好 您的電腦可以增加記憶體條,記憶體條與以前機子使用過的品牌一樣最好了,建議您在購買前先做測試,保證機器能正常執...

我裝了2G的記憶體條,加上原配的2G記憶體條,為什麼顯示安裝4GB,可用只有2 99G呢?可以加大可用記憶體麼

32位的系統,最多可以識別3.25g記憶體,而你用的顯示卡是整合,還要在這3.25g佔用一部分作為視訊記憶體,因此只有2.99g可用是正常的,解決的辦法是把系統換成64位,可以識別大於4g的記憶體,但即便如此,你也不能全部使用這4g記憶體,因為整合顯示卡還是要佔用一部分的,不過起碼也有3g多可用記憶...

2g記憶體條價格,現在2G的記憶體條多少錢

如果還有通道,建議加一根同型號的1g,換沒有必要,1g的一般也就100多十多二十塊,2g的兩百塊至三百塊,具體看你記憶體的型號 你想最後變3是不是噢?玩遊戲加了爽,如果日常家用2g就夠了。你之前是ddr2 800,所以king的800的可以的,但是你要加的話,最好哈,是兩個記憶體條一樣,兩個2g或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