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原記憶體條是這個,現在我想加記憶體條,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記憶體條一下?求大家幫幫忙

2021-04-22 13:06:01 字數 3308 閱讀 2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是低電壓bai版duddr3 1600記憶體,三星品牌。

要判斷電腦使

zhi用的記憶體引數,dao

建議使用cpu-z來檢測內,執行後在內

容存標籤和spd標籤,會顯示當前系統記憶體的引數。

擴充記憶體,買同樣介面的就可以,品牌和頻率都可以不一樣,一般購買大廠產品就沒什麼問題,你也可以買三星原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8g ddr3l 1600筆記本記憶體。

最好完全一樣。

我的電腦原來是4g記憶體條,我想再加乙個記憶體條,是加4g的比較好還是8g的比較好?同學講兩條4g組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加4g的,雙通道,只有兩個一模一樣的才可以。乙個4g乙個8g相容不了

電腦主機想加乙個記憶體條,買什麼型號多大記憶體的合適? 20

4樓:瑪麗大美女

你好,電腦主機加記憶體條只要同乙個頻率的都可以。您這個記憶體1067的只要買這個型號的都可以安裝的!

不過建議買同乙個型號的記憶體條,這樣後期的適用性比較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優化大師! 用優化大師來看看你的記憶體是什麼型號的! 然後,去買個加上就可以了..

你的條子應該是一代的, 覺得沒有必要加條子了.. 現在一代的條子貴的要死!512的應該要200多!

建議你考慮下,換個主機! 市面上的1200左右就夠你弄個相當好的電腦了!

6樓:の我未驚過

才2g?開個程式也卡,根據系統加記憶體,32位xp的4g內,64位win7的win10的推薦8g以上,遊戲16g,記憶體分代,ddr1、ddr2、ddr3、ddr4,分頻率,如8001333、1666、2400等,一定要買對代數,盡量買同頻的。

7樓:sa周粥

二代記憶體 只有1g和 2g 沒有4g的

所以你只能買2g的2代記憶體加上去嘍

只要是2代的都可以 區別就是 台式電腦和筆記本 至於記憶體頻率可以忽略就算你安裝了兩根不一樣頻率的記憶體 也沒關係 不會有衝突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即便把記憶體加到4個g,貌似也只能再增加2g,效能也不會有很明顯的提公升!

9樓:熱心網友

沒救了,機子老了,不要浪費錢了,只能再加2g記憶體,沒多大吊用

10樓:耕耘的燕子

和你原裝記憶體條一模一樣的最合適。

我台式電腦想一根記憶體條,原有的記憶體條是鎂光d4 8g 2666的,改怎麼選擇記憶體條的牌子才能匹配?

11樓:殺手的

最後是加一根條鎂光8g的裸條ok

或者上條灣十銓冥神ddr4 8g的 台灣記憶體品牌,超高價效比,相容性高,顆粒現在大多是鎂光顆粒。

渣士頓駭客神條也可以(**要高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同品牌同規格的記憶體,相容性比較好。

13樓:雨景

台式電腦對記憶體沒有嚴格的要求,隨便買個4代8g 2666的裝上去都是沒有問題的。只要頻率是一樣的就可以。

14樓:炫瘋奇

我台式電腦想一根記憶體條,原有的記憶體條是鎂光d4 8g 2666的,改怎麼選擇記憶體條的牌子才能匹配,那就還是要選擇這個乙個品牌乙個型號的記憶體條才可以品牌上,才不會出現不相容的問題,才可以正常使用的,按照之前的記憶體選擇安裝

15樓:元亨利貞

你要想加記憶體條,建議選擇和原來乙個品牌乙個型號的記憶體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選擇一樣的記憶體,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找記憶體頻率一樣的,也是匹配的。

最主要的還是看你的主機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組成雙通道,建議買相同品牌的相同規格的記憶體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記憶體條是可以隨意更換品牌的,你可以使用以下品牌,金士頓,威剛,芝奇,海盜船,等等這些品牌都可以使用,也可以和鎂光8g ddr4 2666記憶體一起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的品牌是沒有什麼聯絡的,只要記憶體條代數相同就可以了。

20樓:酔清風

牌子無所謂,頻率相同就ok。大小8g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買一根相同的記憶體條,就是說,買一根ddr4 2666的記憶體條,品牌選鎂光。相容性更好。

22樓:時間的分公司

牌子無所謂,記得買d4 2666就可以了,買8g,組成雙通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lenovo)授權服務配件京東自營***,能買到原配且價位比聯想**便宜的,一般建議用鎂光,金士頓

24樓:乜許伱卟懂

最好是選擇大品牌的相容性好,選擇金士頓或者威剛的都不錯。

25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只要是2666頻率的就可以,不過還是建議金士頓的比較好。

我電腦原先有乙個4g的記憶體條,我想加乙個記憶體條,同型號的,我是加個8g的好還是4g的好

26樓:天天追時間

這要根據你復的電腦

總體配製置來看 一般bai一台電腦裡達到有8g記憶體就足du夠用 再大

zhi也發揮不出來 有點浪費的dao感覺 但是建議電腦裡最好只有一根記憶體 因為就算是同品牌 同型號的記憶體 因為生產時間的不一樣 也許引數會有一些變化 也會導致藍屏的現象 不過幾率很低

2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4g足夠,你加記憶體為了什麼??

28樓:礁起跑勒

所謂錯對,一定要看自己入場時的理由有沒有被推翻,比如你入場是因為**觸及下降趨勢線壓力才入場的空單,那麼當**突破下降趨勢線時就證明做錯了,應果斷止損

29樓:

看你主要幹嘛了,看電影看網頁加4g夠了,如果是發燒玩家,那可能8g都不夠,當然,上來問的多數都不會是發燒玩家了。所以還是4g夠了。

30樓:小傻

還是加4g,再加8g絕對浪費的,cpu跟不上的

31樓:

加4g的就好了,8g的可能不相容,或者直接換8g的

我這個電腦有必要加記憶體條麼,電腦加記憶體條對我這個電腦有好處嗎?

你平時玩電腦時同時開的軟體最多的時候,也就是最耗記憶體的情況下,請開啟任務管理器,看下用掉的記憶體總數。如果這個數字接近或超過4gb,那麼你就有必要加記憶體條。反之,加入這個數字連3gb都達不到的話,說明記憶體夠用了,可以暫時不加。有必要啊,速度或者開啟網頁的數量都會有提公升,一些原本卡頓現象也會消...

如何加記憶體條,我的電腦加記憶體條有用麼,謝謝

以上說的都可以,不過要看你的記憶體條是ddr還是ddr2的要配上,如果要加乙個就要加和以前一樣的大小和速率,或者乾脆換個大記憶體的。記憶體條 都一樣不管多大記憶體,不過2g的當然就是1g的記憶體 的2倍了,那些記憶體條都 100到150.因為,記憶體條不易損壞所以 穩定。絕對有用。如果主機板支援雙通...

我電腦加多大的記憶體條合適,電腦加記憶體條多大的合適?

你的配置2個g就可以了,適合你的cpu,可以發揮最好的效能,記憶體最大可以加到3.25g,因為系統只能讀出3.25g 極限3個g 就這樣。1 2g可以了,再多就是浪費!電腦加記憶體條多大的合適?電腦的記憶體自然是越大越好,但是受系統和硬體的限制,選擇上還是要注意一下。首先在選擇記憶體前,要了解自己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