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在即我英語啥都不會咋辦 高考不考英語了嗎

2023-04-21 08:50:03 字數 5608 閱讀 7015

1樓:沙力學

猜答案法,四個答案,有三個你認識或者比較比較熟悉,那就選那個不熟悉不太認識的,二,蒙答案時一般大家認為c答案出現的幾率比較高,三,打小抄。多轉轉頭,要是視力好,可以佔很大的便宜,但要找你想通試卷的,一般是隔乙個人的答題卡和試卷時同種型別的。作文要寫得工整,你可以先準備些句子,沒用的,但說著聽好的那種廢話,背下來或者帶到考場在寫作文時用上,作文本數一定要夠,實在不行就加點拼音,還有第一句一定要事前想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熟悉單詞,這樣吧,你把你平常的生活用品貼上它的英語名稱,然後每次拿它用的時候念上幾遍,等熟了再慢慢的把它們連起來組成句子,慢慢練習,熟了就不停換別的,然後一步一步來,應該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找高考考場分布(不公開的**絕密檔案,但在6月2-4日會洩露出來),找到你的考場,再找幾個考場裡學習好的同學,花一天認識他們,然後考試時抄他們的。

我的同學有很多靠這個方法從啥都不會考上了一本。

如果一切順利能考到120左右。

4樓:桌球跳豆

你就蒙機讀卡吧,,不過也蒙不了50分,還是認真準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盡量聽。學會排除乙個錯誤答案。

單選,選乙個比較順眼的答案。

完型就猜啊。

閱讀選答案長的那個。

改錯聽天由命。

作文根據前面的題目。單選 還有閱讀套句型。

6樓:透亮還通暢的小行家

基本上是沒有,現在能看多少就看多少吧。閱讀到原文裡去找答案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憑直覺!看看高中語法書。應該有些幫助。

8樓:斜槓媽媽育兒訓練營

去找出最近幾年高考的英語試卷,看看abcd四個答案的概率,猜對幾率高點!

高考不考英語了嗎

9樓:offercoming留學

高考考英語。

2023年9月4日,作為**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舉措之一,國家關於考試招生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4日正式釋出,這也是恢復高考以來最為全面和系統的一次考試招生制度改革。

此輪的改革從考試科目、高校招生錄取機制上都做出了重大調整,本輪考試招生制度改革在考試科目設定方面明確規定,高中將不再分文理科,高考總成績改由兩部分組成。

一部分是全國統一高考的語文、數學、外語3個科目的成績,150分的分值不變。其中,外語科目提供兩次考試機會,可選其一計入總分。

高考不考英語了嗎

10樓:尨蓇厵菭

不是的,只是說高考英語不再進行統考,並且只有少數省份進行改革試點。

1、教育部高考改革的總體方向是最早2023年高考起,文理不分科,英語科目不再進行統考,而在平時進行考試,一年兩考或多考,取成績最好的一次提供給高校作為錄取的參考依據。

2、目前就讀高中的學生仍然會分文理,會考英語,有少量省份可能會進行改革的試點,會進行高考科目的分值調整,英語科目可能會調整到120分。但大部分省份不會調整,要等教育部總體改革方案出台後一併出台改革措施。

11樓:紅亮庚癸

是的。高考改革方案具體如下:

1、高考命題杜絕繁難偏舊,基本以2023年的試題難度為標準;

年,英語將正式退出新高考(也就是6月兩天將沒有英語考試),但是學生的會考成績計入高考總分(a等100分,b等85分,c等70分),學生可以多次報考會考,最終以最好成績為準;

3、在2023年之前,高考英語分值逐年降低:2023年,英語120分,相應的,語文將提高到180分;2023年,英語100分(會考),語文提高到200分;

4、除了少數民族加分政策以外,其它加分政策都將取消;

5、志願填報也有微調:考前填報,但從明年開始執行平行志願,第一志願可以同時報2個,第二志願可以同時報3個。

2023年英語分降。

語文分增,2023年,高考文史類、理工類總分均為750分。語文(文理同卷)180分,數學(文)150分,數學(理)150分,文科綜合320分,理科綜合320分。英語文理同卷,實行社會化考試,一年兩次考試,學生可多次參加。

英語滿分100分。《2023年高考改革方案》已於7月8號正式頒布。這份全新的高考改革方案,對例如英語是否將退出高考等問題都做了詳細規定。

想要詳細了解可以查閱《2023年高考改革方案》。

12樓:三小時睡眠

吶……現在出台的政策是2023年高考取消英語。

北京:高考英語科目分值將下調50分 向「一年兩考」過渡。

在高考方面,北京市教育考試院負責人透露,北京市2023年高考的科目分值、考試側重、志願填報、投檔方式等都將有一系列改革。其中,即將出台的北京市 2023年高考方案中最大的變化來自英語科目。北京高考英語科目分值將下調,並逐步向一年兩次社會化考試過渡。

考試將側重對英語實際應用能力的側重。

遼寧:2023年高考英語改革暫無計畫。

遼寧省還暫無計畫,至少2023年高考,涉及到英語的考試不會有什麼變化。遼寧省的高考政策將在教育部的統一部署下進行,現在教育部尚未出台相關政策,所以遼寧不會調整高考政策。高考加分方面,遼寧省將從2023年開始改革。

廣東:英語高考政策保持穩定。

廣東高考將保持穩定。廣東省教育考試院有關人士表示,廣東自2023年以來一直按照《廣東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試改革調整方案》執行,仍考語文、數學、英語等3門主科+文科綜合/理科綜合考試。

江蘇:率先改革高考英語 為「英語熱」降溫。

有訊息稱,江蘇省2023年高考有可能英語不再計入總分,這是繼開學初教育部「減負十條」徵求意見稿當中將英語從小學統考中剔除,為「英語熱」降溫的又一訊號。

上海:英語高考改革尚無時間表 明年不會有大的變動。

近日,有**報道江蘇新高考方案正在醞釀,其中英語將改為一年兩考,不再計入總分。從上海有關部門了解到,上海英語高考改革尚無時間表,明年高考政策暫不會有大的變動。據當地**報道,在江蘇醞釀的新高考方案中,確實有意嘗試探索英語科目的「一年兩考」,不再計入總分。

山東:明年高考英語取消聽力。

山東省近日公布2023年普通高校考試招生工作實施方案,明確提出外語考試科目中的聽力考試暫不納入夏季高考統一考試內容,但外語考試的分值仍然是150分。此外,考生外語聽力成績取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外語科目聽力成績中最好的一次,單獨記入考生電子檔案。這一政策公布之後,迅即引發各界關注和熱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不把英語計入總分可能清華不敢錄取該省考生。

14樓:鈕秀英御卿

沒那麼快,已經進入高中的同學都要考。這只是未來高考改革的方向,目前最大動作也只是北京和其他幾個省份將英語從150變成120而已。所以,別幻想了,還是好好學吧~個人認為從高考完全去除英語不實際,換成一年多考比較實際。

15樓:月夜迷思叻

你在做夢嗎?肯定要考啊,

16樓:實臻包焱

暫時中國教育部是不會取消高考英語的,除非以後英語成為中國的母語,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將來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不說英語了,或者都說漢語了,那就不用學英語了,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分值要降低,一年可考多次。

18樓:肥醉瑞雅寧

這個各省市不一樣吧……北京的話今年分值沒有任何變化,但是詞彙量減少了450個,變成了3050。以後,高考就沒有英語了,現在的方案是以後英語用會考成績,這個從2023年高考開始變革~

19樓:舜昶顧思溪

昨天,北京兩會政務問詢現場,北京市教委主任線聯平接受採訪時表示,2023年高考(微博)說明即將出台,此前在高考改革方案中提到的英語或降低分值到100分將不會體現在今年高考中。

去年10月,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14-2023年中考中招改革框架方案》、《2014-2023年高考高招改革框架方案》,面向社會徵求意見。根據框架方案,到2023年,本市高考英語總分將由150分降低到100分,其中聽力部分佔30分,閱讀寫作等佔70分。英語將實行社會化考試,一年兩次考試,學生可多次參加,按最好成績計入高考總分,成績3年內有效。

昨天,北京市教委主任線聯平接受採訪時確認了英語減分的訊息,但減分額度並未確定。線聯平表示,高考改革方案還在研究當中,具體什麼時候出台尚不確定,英語分值是否降低50分,將以最終釋出的方案為準。

線聯平還表示,2023年高考說明將於近日釋出,說明中會詳細解讀今年高考政策。值得一提的是,高考英語降低分值的改變將不會體現在2023年的高考中,今年6月的高考英語分值仍為150分。(記者韓旭)

高考不考英語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考,英語學習對以後的交際與程式設計大有用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區不考了,不過大學一定會考的。

我讀高一了,但是什麼英語都不會怎麼辦,現在想去學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其實並不困難。

高中生要學好英語首先要從基礎詞彙開始,每天的詞彙要有所積累,特別是教科書後面的詞彙都是考綱裡面的,一定要進行熟記。

其次是多多地做一些與高考有關的習題,比如歷年真題之類的,當然如果基礎比較薄弱的話可以首先從課後習題開始著手。記住做完題後一定不要就僅僅侷限於此,因為裡面值得你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比如一些陌生的單詞是需要你積累起來的,還有不懂的句子不理解的地方要及時向老師提問解答才能真正提高成績。

最後就是培養這方面的興趣了,在英語學習中,除了使用教科書以外,還可以積極利用洛基英語網等英語學習網的課程資源,特別是英文廣播電視節目、英文讀本、電影美劇、英語歌曲中英文歌詞等各種形式的網路資源、報刊雜誌等,都能提高自己的學習英語的興趣。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我所說的意思是不要認為英語是一門很困難的學科,它其實是規律性很強的,只要你多多去摸索還是很有意思的。

23樓:青蛙弟仔程

多看些英語方面的書,多讀課文。

我高三了一點英語都不會怎麼辦啊

24樓:明擾龍山

先調整好心態啊,以你現在的心態,學習效率根本不會***的。

調整好心態後,再從基礎開始。針對自己的強弱項,幫自己設定乙個學習計畫,每天積累一定的詞彙,語法知識。不要盲目地題海戰術,做完題目之後要幫自己分析原因,及時查漏補缺,才能有所提高,爭取把基礎的題目全部拿下。

每天進步一點點,切記操之過急,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

25樓:瓊森黃

1、努力學。

2、學不會的話,就不要學。學別的。

3、不要讀書了。

4、自己學自己感興趣的。

5、主攻某一方面,以後也有用的。

6、英語是外語,莫言也是不會英語的,拿了諾貝爾獎。

7、不會英語,那就學其他外語吧,如果你真的要學外語。

8、如果你真的要考上大學,英語又是必需的,那你就接受挫折吧。

還有70天高考了,啥都不會怎麼辦啊

什麼也別想,抓住這70天狠幹,到時候考多少分聽天由命,只求無愧於心。寧要天負我,不要我負天。不會到什麼程度了呢?你平時成績大致在什麼水平?你是哪個省的?有的省份有單招考試,學校自主招生,你可以參加單招考試。理科生的話去做基礎題,文科生去背基礎知識點。這樣你多少能得些分數,實在不行還可以補錄。如果你是...

高考語文的詩歌鑑賞題怎麼寫,我一點都不會,求大神

問什麼答什麼,首先總括,然後分點答,可以翻譯下詩句,用了什麼手法 如果有手法 然後烘托什麼意境,最後表達詩人什麼感情。這都是套路,最重要的是 問什麼答什麼 高考語文詩歌鑑賞題怎麼複習 多多看那些賞析的技巧文章,你還得有感情的去體會身歷其境的感覺!見多了,你也知道了!高考語文閱讀題和古詩詞鑑賞的答題技...

怎麼才能更好的學習英語?(我英語什麼都不會,單詞記不住,課文背不住)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