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不安分!是病嗎?

2023-04-21 08:45:03 字數 1006 閱讀 8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翻來翻去這個不好說 。但是如果你晚上睡覺經常流汗,並且不是因為太熱流汗的話,那麼可能是俗語說的「出虛汗」。出虛汗的原因大多是身體方面的原因,比如腎,而看你的年齡,以及跟老婆住一起,大概是你的性生活太頻繁,建議你休息一段時間減少一下性生活,看看還出不出汗。

如果繼續出汗請到醫院檢查一下,但這算不上病,最多算是身體虛。

2樓:反潮流

你體內有虛熱,最好找中醫生配些中藥,吃了會有效果。

3樓:網友

大概缺牛磺酸。吃海鮮吧。

4樓:**黑撒加

是病,腎虛,出虛汗,補腎中藥吃,安神丸服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冒虛汗,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6樓:俺什麼都想問

可能神經纖維有點紊亂,也可能和夢遊類似,說不准,最好到醫院諮詢一下心理醫生或者神經科醫生。

冒些許汗是很正常的,如果是冷汗或者很大,就可能是虛汗,俗叫「盜汗」了。

如果沒有什麼大礙,就甭管它了,沒有什麼的,睡覺安分一點,其實你說的你自己都不知道,一覺到天亮,中間啥都不知道!

每個人睡覺都會翻來覆去好多次的,不放心就去看看醫生吧。

辦法其實沒有什麼很好的效果,由著吧。

最後祝你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了。你應該多鍛鍊身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舍友每天比說夢話,高峰時期會起來夢遊(至少連個月一回夢遊),以人格擔保其真實性!

我們學生物的,應該是副交感神經比較發達,所以做夢時大腦對運動神經的支配能力比較強。個體差異總是存在的,樓主沒必要為此擔心,我也經常失眠,但睡著了就雷打不動了,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睡覺不安分!是有病。

10樓:網友

你盜汗啊,有點虛的補補。

誰也有這種情況?睡覺 腿不安分 定不下來

經常這樣嗎?是不是白天太累了,神經的過。睡覺時小腿不舒服 是經常這樣子嗎 還是只是幻覺啊 要是經常這樣就去盡早醫院看下,不要拖太久哦!我也有這個問題,從小就有,階段性發作。原來還有人和我一樣。我有精神障礙,主要表現為徹夜睡不著覺,胡言亂語,手腳停不下來,煩躁不安,渾身顫抖,請問有哪種藥可.晚上睡覺腿...

世界上不安分的人是怎麼回事

世事不安分的人有一種說法,意思是說他因為不安分創造了世界。有一種不安分系,貶義的意思。世界 world 廣義上來講,就是用全部 所有 一切。一般來講世界指的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世界還代稱的有天地 天下 此岸 世間 萬物 世上等。世界也可解釋由可感知的 不可感知的客觀存在的總和以及用於描述客觀存在及...

女朋友說她是個不安分的人,跟我在一起,怕會害了我?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嘍 首先可以看出bai你的女友du很誠實,而且至少她現在zhi對你的感情很 dao真誠,她不想隱瞞你版 任何權她的想法。可能她是個不夠自信的女孩吧,懼怕自己對待感情會不專心。因為害怕傷害你所以先給你打所謂的 防疫針 你的做法要根據你對她的感情去做啊,既然你愛她至少在你們還相愛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