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玩DNF卡是記憶體的原因嗎,膝上型電腦玩DNF會卡頓,主要是顯示卡問題還是記憶體條問題?

2022-08-24 16:30:02 字數 3473 閱讀 9150

1樓:

試試在xp下執行磁碟查錯程式。方法: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點選碟符,依次選擇"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提示磁碟檢查選項的兩項"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試圖恢復壞扇區"都勾選,點選"開始".

最好把所有盤都依此方法檢查一遍。檢查系統盤要求重啟(當詢問重啟時是否檢查,點選"是")

注意:是「查錯」,查錯完後做一次磁碟清理和磁碟整理更好

2樓:

這個遊戲優化不好,容易引起掉線 宕機。

64m整合顯示卡不行的,獨立顯示卡好很多。

加個獨立顯示卡的話就不用換記憶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你要顯示卡和記憶體都換下,記憶體換到1g,顯示卡太拉圾了,64m顯示卡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最少換個支援dx9.0c的顯示卡,不然都會卡。如6200級別以上的顯示卡。

4樓:不屑寵兒

那配置是低了點...可能是你家卡

但也不一定,有時候是dnf故意讓你卡了...你玩久了就知道了...我家1g雙核的都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種192的記憶體你玩那遊戲啊!

加吧!一條記憶體也就100來塊錢。

膝上型電腦玩dnf會卡頓,主要是顯示卡問題還是記憶體條問題? 50

6樓:優創物語

1、dnf不斷更新,cpu要求又提高了。而且一些特別的副本壓力更大,比如 泰波爾斯、漩渦

2、散熱問題,筆記本的通病,散熱直接影響筆記本的cpu效能3、網路是否有波動的問題

4、遊戲本身的問題,遊戲裡面本身一些職業就有點卡電腦,比如 召喚、機械、火影等

7樓:一本正經的學生

一般情況顯示卡問題執行記憶體還有

8樓:聚英會

是記憶體條滿啦,也可能是網不好導致

電腦4g記憶體玩dnf夠嗎?玩起來怎樣會卡嗎?

9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10樓:痴心絕對見過的

卡補卡跟網路和顯示卡有關,不過如果你家是apu的話,倒是挺吃記憶體的

11樓:comy大神

固態硬碟加好的cpu夠了 沒有還是8g以上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最主要是顯示卡獨顯最好

我家電腦玩dnf很卡 會是什麼原因

13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

外部問題:

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dnf越來越大~顯示卡256已經不夠用的``換512吧`tvt

15樓:柴曼雁

是不是c盤裡面的東西太多了 或者沒清理電腦垃圾

16樓:匿名使用者

dnf伺服器問題 ~

17樓:董董美美含含

網速 有時候那個爛遊戲就那樣。

我的電腦玩dnf怎麼總是卡和提示記憶體不足

18樓:熱過火啊

那麼就是記憶體不足 如果你記憶體低於很大(如6g或以上) 那麼可能是硬碟儲存空間不夠 或者說你放遊戲的那個盤空間不夠

筆記本玩dnf很卡是記憶體的問題嗎?

19樓:花花you公子

顯示卡太差(610顯示卡是入門級獨顯,效能甚至低於hd4000的集顯示卡),所以和記憶體無太大關係,你加個記憶體可能也沒什麼起色!

20樓:源科枝

一般是網路問題,dnf對網路的上傳要求較高,如果是共享網路,那麼別人看電影什麼的,對你遊戲的影響就特別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夠,看下顯示卡吧,話說dnf對顯示卡要求也不高,可以選擇重灌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地下城會經常卡死? 10

22樓:數字海

你這個配置是沒有問題的

我的電腦4g記憶體 1g顯示卡 執行地下城沒有問題你這個看是不是電腦系統檔案問題導致的

重灌一下系統試試能不能用

如果不行就檢測磁碟壞道看是不是磁碟有問題

如果沒有就是系統檔案和地下城與勇士這個遊戲不相容(系統重灌解決)

23樓:baby小黑妞

回答你好,您的問題職場熊熊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18、在關閉計算機的時候,不要直接使用機箱中的電源按鈕,因為直接使用電源按鈕會

乙份祝福,乙份溫馨,乙份感動,懷著感恩的心生活則處處以有感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決你的提問,如果我的回答幫助到了您希望您動動小手給我點個贊,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也請你不要著急,直接向我提問我一定會盡心盡責去重新解答,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現在也出現這個問題玩地下城時不時都會卡宕機

如果玩dnf卡的話,加乙個記憶體條還卡嗎?

25樓:孝飛白寶清

如果你的網路沒問題的話,加一根記憶體應該就不會卡了

當然你的cpu不能太爛

26樓:聖雨澤後康

那要看你的記憶體是多大的了

其他配置都還過的去的情況下dnf也最少需要1g的記憶體才能流暢的運轉

27樓:樸贍豆英叡

wwwwwwwwwwww

我的膝上型電腦玩dnf時好卡一開啟遊戲物理記憶體佔了70%請教大神指點

28樓:朱正偉

電腦系統公升級的越高,需要的記憶體越大,雖然磁碟可以把自己虛擬成記憶體,但是磁碟速度一直以來是電腦瓶頸,玩遊戲卡很正常。旗艦版有個功能叫readyboost,在磁碟屬性裡可以看到。你把快閃儲存器(4g就可以,多了也用不上)安裝到電腦ubs介面,它可以提高常用資料的讀取功能。

這個是小記憶體的乙個解決辦法,效果怎麼樣,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的電腦是16g記憶體,看不出來。

增加記憶體是個好辦法,雙通道比單通道的效能會提高很多。

電腦執行遊戲跟磁碟無關,它是把軟體載入到記憶體上執行的,所以,磁碟就算是電腦瓶頸,問題都不大。有關的話就是磁碟虛擬記憶體,把磁碟虛擬成記憶體,在記憶體不夠的情況下,就要用到它,磁碟瓶頸的問題就出現了,遊戲會卡。

玩DNF卡的很,是我電腦配置問題

1m電信完全不卡 還是你配置問題 不用再換光纖了 加條1g的記憶體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配置很高但是玩dnf很卡?玩遊戲卡頓主要是和電腦配置有關,可能你的電腦配置太低,或者你的寬頻網速不夠,下面列舉一下玩dnf所需的電腦配置。1.dnf這個遊戲不怎麼吃顯示卡,cpu用4代i5以上,e3更好,記...

我這電腦,現在玩dnf超級卡,是顯示卡還是cpu的問題?公升級cup和主機板可以嗎

目前這個配置如複果效能發揮制正常,玩dnf應該是不會超級卡bai的,如果很卡建議通du過hdtunepro軟體檢查一下硬 zhi盤是dao否有壞道,玩遊戲的時候硬體溫度能否控制在80度以內,如果硬碟有故障要換硬碟,如果硬體溫度高要加強散熱,另外就是網路方面也不能卡,如果網路不流暢玩網遊也會卡頓,如果...

我電腦最近玩DNF卡的不行求高人幫忙

我建議你去公升級下電腦的配置 celeron r2.66ghz的處理器有點不夠滿足dnf這款對電腦和網速要求都很高的格鬥遊戲 囧啊 我也是啊 你不會是開了掛吧啊?開玩笑 有可能是防火牆 不過這不是根本原因 哈哈 因為dnf外掛程式氾濫了 所以說dnf只有降低伺服器的能力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開外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