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打肌肉比打肥肉要疼,那為什麼還有人練肌肉呢

2023-04-21 06:20:03 字數 1837 閱讀 7758

1樓:粉紅鳳凰

肌肉鍛鍊能能使瘦弱的男人變健壯,瘦弱的女人變豐滿。瘦人想要變胖關鍵在於吸收,有些瘦人食量很大但是吸收不好,所以不容易長胖,加之長期形成的新陳代謝,消耗大於吸收或者與吸收持平,這是長不胖的原因。我們的目標就是改變它,提公升吸收功能,改變新陳代謝,這是乙個系統,所以不要期望短時間改變它。

怎麼改變?通過肌肉鍛鍊。

1、肌肉鍛鍊能夠使肌肉和膈肌產生相應運動,使呼吸加深加快,對消化系統起到按摩的作用,同時能夠提高胃腸蠕動和分泌功能,增強食慾和吸收功能,達到瘦人變胖的目的。

2、肌肉鍛鍊能增加毛細血管密度,促進血液迴圈,增加營養輸送能力,使肌纖維生長增大,使體重增加。同時肌肉鍛鍊能調動長期缺乏鍛鍊的肌肉,使其重新生長,獲得體重增加。

3、肌肉鍛鍊能夠有效提高睡眠質量,睡眠不足和睡眠質量不高是身體瘦弱的重要原因之一,肌肉鍛鍊能夠環節神經疲勞和緊張狀態,提高睡眠質量。睡眠是身體恢復的重要手段,肌肉生長的因素中,訓練是一方面,恢復是關鍵,恢復主要是營養與睡眠,可見睡眠是非常重要的。

2樓:肖錦弘

建美啊!身體健康也很重要啊!鍛鍊身體能舒緩心情,誰不希望有個強壯的身體了。

3樓:

第一鍛鍊能提公升身體免疫力,第二就是美觀。

既然肥肉不能直接變成肌肉,那為什麼有胖的人更容易練出肌肉這一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可能是胖的人輪廓更能凸顯肌肉吧,其實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肌肉男打肌肉男都很疼,還額額的叫起來,特別是肚子,肌肉男的弱點是**?

5樓:網友

打到肌肉上 當然比打到肥肉上疼得多!

他們力量很大 打一下 當然疼。

6樓:匿名使用者

襠部吧肌肉男也很怕被踢襠。

只能捂蛋跪下。

肥肉與肌肉那個抗擊打能力強?常常有人說肥人耐打,但有些胖人我看並不見得,打上幾拳就痛。

7樓:半夜起來走兩步

首先,肌肉和肥肉並不是對立的,它們是並存的。乙個人不可能全身只有肌肉,也不可能全身全是肥肉。

乙個在外,乙個在內,無論如何,都是脂肪先受力,然後才是肌肉。

另外,你說打在肌肉上面硬硬的,那是必然的。

因為肌肉和脂肪的結雙構完全不同,肌肉可以通過收縮而變得堅挺,這是因為大量充血導致。

還有,你說打在上面會手痛,那是你自身的問題,因為就算再硬的肌肉,也不可能會震得人手痛,畢竟,跟沙包比起來那還是差了很多。

不知道這些話你能理解不,雖然並沒有直接告訴你哪個更耐打,但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8樓:迅雷

肥肉,是脂肪,它的功能本來就是耐震的,但神經如果在脂肪上,那還是會痛的,但肌肉,如果是練出來的,沒經過擊打訓練,相對而言,恐怕真的比肥肉差喔,

9樓:

我要告訴樓主,所謂的腹部抗擊打,打的目標不是腹部的肉(不論肌肉肥肉)肌肉會更疼 抗擊打能力脂肪比肌肉強 肌肉加脂肪最抗打! 單純的。

一拳打肌肉男和肥肉男,誰比較疼?

10樓:風雅江南

打肥肉男比較疼,因為都是肥肉彈性很大,反作用力非常大。搞的不好還容易飛出去。

為什麼人家一拍,全身肥肉變肌肉,我卻不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是假象,那些擁有好身材的人,其實是日復一日的刻苦訓練最終獲得的,而你看到他們一拍,實際上是他們先將肚子故意鼓起來,之後再收回去而已,凡事都要下苦功夫,不能異想天開。

美國為什麼打敘利亞,美國為什麼要打敘利亞

因為它使用化學 對美國甚至西方國家來說 這種大規模殺傷性 誰用就打誰 你能理解吧 如果誰都不管 任何國家都可以使用的話 那人類才是災難 西方國家的底線就是不能使用大規模殺傷性 敘利亞不知死活 越過了人家的底線 不打它打誰!你看吧 等聯合國檢測出來 聯合國都會授權打擊的!打仗目的就是為了地位,土地,人...

為什麼喜歡肚子疼,喜歡打肚子

你小的時候一定產生了一些關於肚子疼得聯想或者條件反射,每當肚子疼就會讓你潛意識裡聯絡到你所喜歡的事情,喜歡打肚子也是為了產生肚子疼反應,從而引起相關的情緒體驗。因為你之前從來沒有消除過這種條件反射,所以下意識的加強這種條件反射,導致現在感覺越來越強烈,首先要找到你每次肚子疼,潛意識裡都聯想到什麼事情...

水光針,為什麼要打幾次,為什麼水光針一定要打三次以上

水光針的注射沒有嚴格的療程的限制,是根據 裡邊的水分的含量 的整個角化代謝週期來設定這個療程。大多數情況下會選擇一個月左右做一次的 因為水光針通常是用小分子的玻尿酸作為一個鎖水和吸水的一個物質,在皮內來鎖定這些水分讓我們 得到一個很好的改善,但這種小分子的玻尿酸它是有降解週期的,所以我們一個月左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