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吃醋麼,吃醋是什麼意思

2023-04-21 06:15:04 字數 3036 閱讀 8356

1樓:

愛乙個人,當然吃醋了。但是 過激的表現和衝動,很容易失去這份愛,而且有失男人的風度。做事要三思,多給自己退路,不要太衝動,更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衝動是魔鬼。想挽回,就要用你的真心和行動打動她了。祝你好運~~

2樓:

如果她和那個人正常朋友尚可,如果腳踏兩隻船,品質問題,趁早拜拜,要不結婚也會給你戴綠帽子。

3樓:超人小鬼

是吃醋 這說明你對她的佔有慾很強 你一定很在乎她。不過她這樣做也不對… 你還是要和她溝通一下 告訴他你在乎她的一切 不希望這樣 她會理解的。但這要心平氣合的談哈,別罵她了 她現在也一定很難受,所以好好交下心,別給壞人闖進來。

4樓:上官絕月

你是個大老爺們,吃個毛醋啊。

一看你就是對自己沒自信的那種~!

對自己絕對滿意的根本不會去管女友會怎麼樣,因為他相信自己的魅力,以及與女友的感情~!

兩人結合要學會互相信任,以及包容,更何況也不是什麼大事,不過是認個妹妹,你管的也太多了吧~!

5樓:做你de王子哦

你真傻,多給她點空間,她愛你,不會做的太過火。

6樓:專屬我的艾

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7樓:愛爾蘭_晴

沒事 。沒事 。

失去才懂得珍惜………

有一句話 。

不是別人不在乎你 ,是沵看他太重 。

到時候他會明白的 。

悶 ,俄以前和你一樣 。

這幾天和她才分 。

8樓:°卝卝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就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談戀愛要互相體諒 懂麼。

不要總是在意自己的感受。

要是放不下 就去爭取回來。

9樓:殤p你

是吃醋拉 你用得著這麼緊張嗎?你這是侵犯他的隱私權,是犯法的!

什麼是所謂的吃醋

10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

png"/>

是所謂的吃醋的意思:1、吃醋,就是心裡有些酸酸的澀澀的,或者說對某人有嫉妒的意思。2、比方說,有2個女孩都喜歡同乙個男孩,當其中的乙個女孩看到另乙個女孩在與這個男孩交談或嬉戲時,看的這個女孩心裡就會產生酸澀甚至是嫉妒的感覺。

3、吃醋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是chīcù。亦作「吃醋」。比喻產生嫉妒情緒。

多指男女關係方面。吃醋是妒忌的同義詞和比喻詞。4、就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對別人好,心中就很不是滋味有時你也許會作出很霸道的舉止,但事後自己也不明白怎麼會有那種反常的行為。

什麼是所謂的吃醋。

親,很高興為您。"/

是所謂的吃醋的意思:1、吃醋,就是心裡有些酸酸的澀澀的,或者說對某人有嫉妒的意思。2、比方說,有2個女孩都喜歡同乙個男孩,當其中的乙個女孩看到另乙個女孩在與這個男孩交談或嬉戲時,看的這個女孩心裡就會產生酸澀甚至是嫉妒的感覺。

3、吃醋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是chīcù。亦作「吃醋」。比喻產生嫉妒情緒。

多指男女關係方面。吃醋是妒忌的同義詞和比喻詞。4、就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對別人好,心中就很不是滋味有時你也許會作出很霸道的舉止,但事後自己也不明白怎麼會有那種反常的行為。

親親,您能跟老師說說是什麼情況嗎?老師為您分析一下"/>

吃醋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做吃醋?

11樓:丹信厚載彬

吃醋吃醋,字面意思並不是這個詞語的真正意思,吃醋確切的說應該是一種心理表現行為,一般指男性或者女性對於自己心愛的人和其他的異性發生一些曖昧的交往或者接觸時而表現出的一種生氣、嫉妒的心理狀態。吃醋的說法由來已久,吃醋行為在相愛、戀愛和已婚的男女之間會很頻繁的發生。男女相戀時有第三者介入,往往發生爭風吃醋現象。

12樓:有兩夏子

「吃醋」的由來是什麼?

13樓:奇葩冷知識

男女相戀時有第三者介入,往往發生爭風吃醋現象。「吃醋」的故事傳為千古趣談。現代生活中,有些人見別人受到表揚或獎勵,心存嫉妒,眼紅別人,也被戲稱為「吃醋」。

這是不是吃醋了?

14樓:應思真

吃不吃醋只有你們自己心裡知道,只憑這幾句,還很難斷定你們心裡是否吃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吃醋了呀。一看就是喜歡吃醋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要解釋清楚。防止多想。

16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從你提供的內容來看,的確是吃醋了,建議你好好的安慰一下她。

17樓:牛紫璇

是,但是你倆的這種談話的語氣比較幼稚。

為什麼吃醋?

所謂的吃醋是什麼

吃醋是什麼意思

吃醋是什麼意思

18樓:多少少私心

吃醋的解釋。

be jealous of a rival in love]妒忌 你吃醋了 詳細解釋 亦作「吃醋」。 比喻 產生 嫉妒 情緒。多指男女關係方面。

初刻拍案驚奇》 卷三二:「只怕你要吃醋拈酸。」 紅樓夢》 第六八回:

我並 不是 那種吃醋調歪的人。」 茅盾 《 鍛鍊 》 十六:「四個 國家 ,實在是兩派,你親了這一邊,那一邊就要吃醋。

聶紺弩 《論怕 老婆 》 對這種事,書上也有歸咎於老婆的,說她『妒』,翻成口語,即好吃醋。」

詞語分解 吃的解釋 吃 ī 把 東西 送進口中嚥下,或依靠 某種 事物 生活 :吃飯。吃藥。

吃齋。 消滅(多 用於 軍事、棋奕):吃掉 敵人 乙個連。

吸:吃煙。 感受:

吃驚 。吃緊。吃一塹,長(僴 )一智。

挨:吃官司。 承受, 支援 :

吃不消 醋的解釋 醋 ù 一種調味用的液體,味酸:公尺醋。燻醋。

部首 :酉。

女孩問我是不是吃醋了他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問我是不是吃醋了他什麼意思?

聰明的女孩想讓你在意她。這種表達方式稱為婉轉。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那是她在乎你,喜歡你。你是個木頭麼?說明女孩子對你很在乎,對你有意思,你要覺得對她有意思的話可以表白,如果沒得感覺趁早說明白 如果你沒有表達出喜歡她的表演,那麼就是她喜歡你 他以為你在吃他的醋,他沒跟別的女人有曖昧吧 玩笑 或者是喜...

麼麼踹是什麼意思,麼麼踹是什麼意思

和麼麼噠差不多 使勁親 愛死了的那種 麼麼噠 麼麼打,打跟踹,意思相近。所以麼麼踹 麼麼噠 就是先摸摸你,等你放鬆之後,一腳給你踹上天 女生對我說麼麼踹是什麼意思呢 麼麼踹就是麼麼噠的意思,親一下,或者愛你喲,之類的甜言蜜語 不得不說,此刻的你,是幸福的 親了你之後,就踹了你 意指 好過以後就不要你...

男生會在什麼情況下吃醋會表現出來麼

你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和別的男的交往或者有說有笑時被他偶然發現時就會吃醋,當然他很在乎你的話。當然是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其他男的走的很近,或者打鬧,或者調情什麼的,吃醋也不一定會表現出來,面子問題!但心情肯定會不好!自己喜歡的女人和其他男人太親近就吃醋 男生吃醋最容易表現出來了 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的男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