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法為什麼要打敘利亞,英美法為什麼要軍事打擊敘利亞?

2021-08-09 07:30:09 字數 1718 閱讀 3171

1樓:

卡扎菲的**不是西方出兵的決定性因素,君不見葉門、敘利亞等國不也殘酷鎮壓嗎?法英美等國家意欲推翻卡扎菲政權的根本原因在於經濟利益、地緣政治、意識形態矛盾等原因。經濟利益就是如果扶持反對派武裝,法英可以獲取豐厚石油份額。

地緣政治是指利比亞在北非和阿拉伯國家具有重要戰略地位。意識形態矛盾是指卡扎菲總是不服從西方,雖然近年來利比亞有棄核、打擊基地組織、賠償洛克比空難等一系列對西方示好的舉措,但美國人還是要抓住這次機會除掉他。 現在硝煙未盡,瓜分石油利益已經開始了······

英美法為什麼要軍事打擊敘利亞?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美英在新聞中給的理由說什麼為了地區穩定和打擊恐怖注主義

1、地理位置:地處亞洲的西部,地中海東岸,紅海,印度洋西部,北面與土耳其接壤(美)俄羅斯相望,東同伊拉克(美)交界,與伊朗(中東地區唯一的盟友)隔國相望,南與約旦比鄰,西南與以色列(美)黎巴嫩和巴勒斯坦(阿拉伯世界)為鄰,是連線亞洲,非洲,歐洲的橋梁,古代世界中的心臟,中東的戰略要地,正所謂兵家必爭之地。(中國一帶一路)

2、軍事因素:敘利亞是伊朗的唯一的朋友,反美情緒很高。要打伊朗,敘利亞和伊朗的關係就像中國和朝鮮的關係一樣,必須先拿下敘利亞。

就好像要打中國,先打朝鮮一樣。如果不拿下敘利亞,一旦以色列對伊朗開戰,敘利亞對以色列的後院有很大的威脅。

3、經濟因素:中東掌握了世界的石油資源。不只是敘利亞,整個中東地區伊拉克、阿富汗等等都乙個乙個的被美國掌握了,拆掉敘利亞實際上也是美國掌握中東資源的重要的乙個過程。

就現在看看美國綁架了中國經濟,因為美元。所以大家以後都不認美元了,但是大家都認石油,誰也不能沒有石油,掌握中東就是掌握世界經濟,誰要石油誰就要被美國綁架。

4、超級大國:外部矛盾以及阿拉伯國家內部的衝突,使得敘利亞戰爭愈演愈烈。而美國之所以要打敘利亞主要是從軍事以及經濟等方面來考慮的。

美國作為第一強國,凡是損害其利益的國家,它會採用各種方式來干涉該國內的政治,像敘利亞這樣的國家只能承受。

5、國家內部矛盾:將國家內部潛在矛盾變為國家利益的矛盾,將國內不滿情緒變為支援本國的動力,一切以國家利益為首的理念。

3樓:

美國就是最大的恐怖組織。他唯恐天下不亂。

為什麼美英法要攻打敘利亞

英美法為什麼打擊敘利亞

4樓:一顆大楊樹

沒法說,原因如下:

1、美國打擊的是俄羅斯勢力以外的敘利亞領土,也就是說俄羅斯沒有義務去防禦飛彈

2、俄羅斯如果打擊了美國艦船飛機,後果不堪設想3、敘利亞基本一無所有,打一百枚飛彈,基本沒有什麼。

4、俄羅斯只是沒有防禦飛彈而已,俄羅斯是譴責美國了的。

英美法為什麼要攻打敘利亞

5樓:鬼子炮樓

因為他們不希望戰爭結束,他們希望反對派堅持作戰,從而消耗和削弱俄羅斯

英美法打擊敘利亞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們使用生化**,其實這個只是美國人的藉口吧!其實這個是和俄羅斯的博弈吧,敘利亞的背後是俄羅斯啊!望採納謝謝

英美法為什麼侵略敘利亞

7樓:黑暗堡壘

為什麼要打架,為什麼要戰爭?爭什麼?

乙個字:利

美國為什麼要對敘利亞進行軍事打擊

第一,敘利亞在bai 中東du地區中佔極其重要zhi的地理位置和戰略位置,dao對其軍事打擊可對其版控制,並更好的對權中東其他國家進行監控和影響。第二,敘利亞本國的資源極為豐富,石油儲量極為驚人,在當今世界中,石油的地位大家是知道,美國對石油的需求是巨大的,控制敘利亞不僅能從中獲利並且也能為自己在石...

美國為什麼打敘利亞,美國為什麼要打敘利亞

因為它使用化學 對美國甚至西方國家來說 這種大規模殺傷性 誰用就打誰 你能理解吧 如果誰都不管 任何國家都可以使用的話 那人類才是災難 西方國家的底線就是不能使用大規模殺傷性 敘利亞不知死活 越過了人家的底線 不打它打誰!你看吧 等聯合國檢測出來 聯合國都會授權打擊的!打仗目的就是為了地位,土地,人...

為什麼美國掌握,美國為什麼要打敘利亞

尼古拉斯在美國是個絕密檔案,流傳到中國的不真實。他所研發的那些東西只能說美國再用,在乙個世紀以前他研究的,美國只是沒有那麼多人才來製作。但是在理想運作。而現代大多數都跟上了尼古拉斯的猜想,所以美國人沒有表態,只是說以前有個人也提出過。所以他不是不研究,只能說有那個方面的認知和猜想。而現代進展太快,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