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什麼時候該打疫苗,比熊多久打一次疫苗!要打到多久為止

2021-03-04 08:49:22 字數 1949 閱讀 4118

1樓:遠行

一般45天

後開始打第一針,一共三針,荷蘭英特威疫苗。

第一次打2聯,過了20天開始第二針,5聯,再20天7聯,是這樣打的,最後針是和狂犬疫苗一起打的,之後每年打7聯就是帶狂犬的,幾聯的聽老闆說的就行了。

打針的時候必須要確定狗狗沒生病,身體狀態要好,寵物店的人一般會先給他量體溫的,打前能洗澡,打後不要洗。因為疫苗是弱化的病毒對身體會有點影響的,打後洗澡影響疫苗,而且有的狗狗會食慾不好精神不濟。

比熊什麼時候該打疫苗?

2樓:遠行

一般45天後開始打第一針,一共三針,荷蘭英特威疫苗。

第一次打2聯,過了20天開始第二針,5聯,再20天7聯,是這樣打的,最後針是和狂犬疫苗一起打的,之後每年打7聯就是帶狂犬的,幾聯的聽老闆說的就行了。

打針的時候必須要確定狗狗沒生病,身體狀態要好,寵物店的人一般會先給他量體溫的,打前能洗澡,打後不要洗。因為疫苗是弱化的病毒對身體會有點影響的,打後洗澡影響疫苗,而且有的狗狗會食慾不好精神不濟。

3樓:大頭比熊

那要看你們家狗狗多大了。一般是2個月大的時候開始注射6聯疫苗,第一年要打三次,具體的時間一聲會和你說,以後就一年打一次了。打完6聯就要注射狂犬疫苗了,一年一次。

驅蟲是每三個月到半年一次,去寵物醫院開驅蟲的藥就可以了,醫生會根據狗狗的體重來確定用什麼藥。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是從別人那裡買過來的話,不管之前的主人說它是否已經打過疫苗了,所有的疫苗都要重新注射。我家的比熊就是因為之前打過的藥物有問題得過細小病毒,挺可怕的,一定當心啊

比熊多久打一次疫苗!要打到多久為止

4樓:小肥肥啊

1、幼犬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50天以後就可以打六聯第一針。

2、以後每隔20天注射下一針,一共3針,以後每年注射一針即可。

拓展資料:捲毛比熊犬13世紀前在歐洲就有了,特別受到西班牙人的青睞,14世紀晚期,西班牙水手在航行中常把它作為交易品,最終在乙個名為塔納瑞夫的島上聚集了很多犬,這就是後來很有名的比熊犬。這些犬隨著義大利水手的交易又到了義大利,在那裡他們很快成為義大利貴族們的寵物,並成為歐洲貴族所喜愛的寵物。

公元2023年,當法國入侵義大利時,法國人被比熊犬白茸茸可愛的樣子迷住了,並把它作為戰利品帶回法國。

比熊性情開朗、活潑、聰明、勇敢、機警、感情豐富,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它忠實於主人,但也具有堅強的個性。溫和而守規矩,敏感、頑皮、且摯愛。

愉快的態度是這個品種的特點,而且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滿足。雖然個子小,捲毛比熊犬頗有個性,天性活潑、愛好自由。

5樓:月下雷狼秒轟龍

小狗出生六周齡就可以開始注射疫苗,首年免疫一般建議3+1的注射程式。就是三針

傳染病疫苗加一針狂犬病疫苗。中間間隔18到21天。就是說你今天帶狗狗打了疫苗,間隔18到21天再打第二針,再間隔18到21天再去打第三針疫苗同時再加上一針狂犬病疫苗。

首年的疫苗就算免疫完成。最後建議帶狗狗到有正規牌照診療許可證的寵物醫院接受免疫。安全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在小狗45天時開始注射疫苗,六聯或者四聯,每隔二十一天打一針,連續打三針,在小狗滿三個月的時候打狂犬疫苗,這種首次免疫,在這之後以後每一年要加強免疫一針,疫苗和狂犬最好都要打,間隔十乙個月,我之前用的寵安安的疫苗上門服務,上門人員給我講了好多相關的知識,你也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比熊要多久打一次疫苗!打到幾個月為止

7樓:匿名使用者

1、比熊幼犬出生30天 滴鼻免疫犬咳疫苗

2、比熊幼犬出生7-8周 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3、比熊幼犬出生11-12周 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4、比熊幼犬出生14-15周 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狂犬疫苗5、在4個月後,比熊幼犬的疫苗基本就注射完成了,以後注意每年注射一針六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就可以了。

比熊幼犬多久可以驅蟲,比熊幼犬什麼時候驅蟲 什麼時候打疫苗啊?

驅蟲 1.幼犬都會在出生後35日齡時,接受第一次的驅蟲。之後最好每間隔 二 三個月再驅蟲一次,保證健康,驅蟲一般選擇犬用 氣巴500 驅蟲片 各寵物醫院等都可以買到 依照重量餵食,說明書上都會有對計量和體重的換算有註明。驅蟲時,最好提前4 6個小時對幼犬禁食,可以少量的喂水,但不要太多太勤。在給服用...

比熊一生需要打幾次針,狗狗一般要打幾次疫苗

如果幼犬時候做過疫苗的話,長大後每年還需要打狂犬和六聯疫苗各一針。性格 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懷疑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是一種嬌小的 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性格,從它羽毛般歡快地捲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外貌 整體外貌而言,比熊犬是小型犬,健壯,萌,蓬鬆的小尾巴...

給比熊狗狗吃什麼好,有人了皇家,給比熊狗狗吃什麼好,有人推薦了皇家

最好別吃皇家的!吃了容易淚痕嚴重!比熊的在臨床上,疾病方面眼部的問題比較多,比如第三眼臉增生等,總的來說體質算不錯的。毛髮白色,不適合吃深毛的配方 選用 主要考慮清淡,對眼睛無刺激,對毛髮有養護但是沒有深毛作用,骨骼無要求。針對這樣的要求,不考慮高脂肪,高蛋白的如 咖比,渴望等。適合比熊的 有 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