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與黑》改變了我的世界觀的法語翻譯

2023-04-21 06:20:02 字數 2134 閱讀 2354

1樓:匿名使用者

《le rouge et le noir》a changé ma conception du monde.

ma是「我的」的意思,十二級的那哥們,書名翻錯了,noir是陽性,不用加"e",也不用大寫。

《紅與黑》用什麼語言寫的?如果是法文,那麼有英語版本的嗎

2樓:楊南陌

作者是法國的司湯達,原著是法語,有英語翻譯版本。我室友就買了一本,**噹噹都有售。發個電子版上來給你參考一下。

一旦做出決定 我是不會改變的法語翻譯

用法語翻譯: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同

你是我的全世界用法語翻譯!感謝大神、急急急!

我曾經到你的世界來過用法語翻譯

法語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下午才剛開始,天空開始如我們經常說的「萌芽」,彷彿汁液隨著天空的樹枝上上公升,即將產生葉子,某一類的樹葉或夾層天堂。又大又厚的雲,比灰色更黑,贏取了場所,佔據了地方,把藍色推向遠去,最終破壞它,而這令我絕望。這怎麼可能?

我們從巴黎特意為了兩個星期的異國的藍色天空而來,而允許甚至要求有對比性的幾片輕巧的雲彩,而我們卻只擁有乙個灰黑色的天空和順理成章的雨水。

首先,很明顯,是已經二十年危害了全球經濟的經濟危機,沒能把法國倖免。因此,一整個工業行業已經崩潰並未能提供為青少年工人提供更多的機會。但是這個失業現象 - 大多數觀察家都同意這個觀點- 主要是由於青少年在法國,比其他地方更多,成為殘酷和不足的教育制度的受害者。

本次活動,其第一次於2023年由法國和越南聯合組織,今年將繼續承辦為參觀者而設計和將在皇家城堡內舉行的「帝國晚餐」表演。

大西洋芭蕾舞團的法國編舞者régine chopinot將在hue全球首演一出由越南舞者所演的芭蕾舞蹈。另外dj laurent garnier將用**襯托越南設計師minh hanh的時裝展。法越編舞者ea sola也將會在hue表演她的最後一場其靈感來自於越南山溝裡的少數民族的演出:

requiem。

這些表演將穿插著越南舞蹈,水中木偶表演,傳統歌唱和hue的地方**。另一方面參加這個活動的亞洲藝術團將帶來一些傳統表演或新潮表演。參觀者將可以觀賞由medec d『euripide所改編和日本人satoshi miyagi所表演的戲劇medea和由kim duk soo指揮家所帶領的salmunori hanullim南韓樂隊所表演的傳統打擊樂演奏。

呼,終於翻譯完了。翻得我n糾結的。

並沒有逐字逐句翻譯,不過意思全都在裡面了。

當然翻譯出來也沒有原文那麼優美,包涵包涵啊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

第一天,復剛製到午後,天空開始出現雲點,像老人們說的,如樹汁潑在天空的枝椏上,然後慢慢長出了葉子,一層層一簇簇的仙葉子。厚重的雲層出現了,緊接著變成比烏雲更暗的顏色,湧向大地,瀰漫四方,把早些時候美麗的天藍色越趕越遠,直到天邊都被黑壓壓的佔據了,真是越看越沮喪。老天怎地就不開眼?

我們從巴黎興致勃勃地趕到這天藍藍的勝地,原以為在這裡呆的兩周內,頂多不過看得幾朵紗雲,卻萬萬沒想到一來就是這樣陰霾的天,而且看樣子馬上就要下雨了。

第二段:首先,顯而易見,延續了二十年的經濟危機影響了全球的經濟,法國也未能倖免。工業各部門已經難以維計,更不用說為工薪階層出身的青少年提供就業機會了。大多數的觀察家們卻以此眾口一詞,認為失業的主因是極不合時宜的教育制度讓法國的青少年比其他國家的受害愈甚。

這是考試試題還是作業啊?時間匆忙,先幫您這一兩段了。

我應該慢慢淡出你的世界法語翻譯

求法語翻譯 急! 20

5樓:此間千紘

在電視出現之前,報紙才是報道大事件的主要手段。報紙才是提供各種的國內國際資訊的主要手段。在電視出現之前,我們賣報紙是為了了解世界。

現在,資訊傳遞的的主角變的電子化,電視觀眾可以通過影評了解全世界,有時甚至是實時了解所發生的事。所以,電視觀眾在報紙出版之前就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所以,現在人們購買報紙的原因主要是對於大事件的理解、分析、以及對後續發展的**。

總之,現在報紙不再是以報道所發生的事情為主,而是去解釋它和點評它。

可以影響甚至改變人的世界觀,價值觀的電影

我覺得只是一部勵志電影還達不到這種效果,記得我看過一部馬特達蒙的 賭王之王 看起來這就是一部商業電影,但我覺得達蒙飾演的角色在裡面從戒賭到沒辦法為了朋友放棄律師的職業繼續賭,到同檢察官的談話意識到自己是喜歡在賭桌上搏命的人,最後他選擇了去拉斯維加斯,參加世界撲克牌大賽。而不是人們想象中的正正經經的做...

哲學是正確的世界觀,哲學和世界觀的區別

這是片面的說法,哲學是關於世界觀 價值觀 方 的學說,其定義中無是否正確的限制。以下摘引自維基百科 英國羅素對哲學的定義為 哲學,就我對這個詞的理解來說,乃是某種介乎神學與科學之間的東西。它和神學一樣,包含著人類對於那些迄今仍為科學知識所不能肯定之事物的思考 但它又像科學一樣,是訴之於人類的理性而不...

世界觀決定人生觀,有什麼樣的世界觀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觀

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人為未知而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