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胖不宜多吃什麼,肥胖的人不能吃什麼食物?

2023-04-21 05:20:04 字數 3008 閱讀 4045

1樓:杜杜

1、飲食注意:湯、糖、躺、燙。

2、豬肉、豬油炒的菜別吃,想吃葷的就雞肉魚肉。

3、吃飯七分飽,多吃蔬菜,少吃主食,不餓就行了。

4、各種飲料也要戒掉。

5、早晚多運動,剛開始運動不要過量,否則身體吃不消,如果實在不願意運動,那就管住嘴,多喝水。

2樓:雨中的一縷陽光

脂肪高的人不能吃煎炸油膩之物,不能吃脂肪含量過多之物。脂肪高的人即患有高血脂的人。

肥胖的人不能吃什麼食物?

3樓:幹萊資訊諮詢

1、忌多食油脂。花生油熱量高,脂肪量大,不宜過量食用,否則容易發胖。色拉油食用過多還會對心腦血管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而且容易導致發胖。

動物油脂熱量高、膽固醇高,故老年人、肥胖者和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都不宜食用,一般人也不可食用過量。

2、忌吃雞肉。雞肉營養價值高,性溫,味甘。肥膩墮滯。而肥胖症患者多屆痰溼偏重之體,或營養過剩所致。肥胖症患者多吃常吃雞肉只會更加肥胖。

3、忌多食含糖量高的水果。香蕉等水果熱量高,據測定。

5千克香蕉等水果的熱量可達4200千焦耳。為**不吃正餐而以大量的水果充肌的人,結果非但不能**,反而會增肥,還會造成營養不平衡。

4、忌吃葡萄。葡萄屬於高糖、高熱量水果。葡萄含有大量糖分,而且主要是葡萄糖,易為人體直接吸收。

同時,1千克葡萄又能供給人體產熱量近3800千焦,並且還含有其他多種營養成分。肥胖症患者如攝入葡萄糖和大量熱量後,病情只會越來越重。

肥胖的人要吃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油脂類和高醣類食物,加強鍛鍊,多運動。

另外,冬瓜、芹菜、韭菜、豆製品、辣椒、黃瓜、番茄、洋蔥等等都可多吃,還利於**。

相反,麵食、快餐等東西則要少吃。

5樓:隨風世界觀

四種常見食物, 熱量堪比「喝油」, 肥胖的人最好不要吃, 別忽視。

胖人吃什麼好?

6樓:小辰

吃清淡點就行。 胖人應多吃的七種食品 許多身體偏胖或擔心發胖的朋友,總認為在日常飲食中不吃或少吃肉食和含脂肪高的食品,就可以有效地控制體重,達到**的目的,而認為蔬菜類食品則不易導致發胖,因而對蔬菜往往不加選擇、不加控制地食用。 實際上,含碳水化合物高的蔬菜過多攝人,過剩的碳水化合物也會在人體內轉化為脂肪貯存。

那麼,胖人吃哪些蔬菜好呢? 黃瓜--黃瓜中含有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胖人適當多吃些黃瓜,**的效果好。 白蘿蔔--白蘿蔔含有能幫助消化的酶和能增進食慾的芥子油等物質,吃後能促使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以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韭菜--韭菜所含的纖維素最多,這種纖維素進入人體後,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可排除腸道中過多的養分。 冬瓜--冬瓜含的熱量要比其它蔬菜少,又有助於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具有較強的**作用。 辣椒--除含有營養物質外,還含有辣椒素。

能促進脂質代謝,抑制脂肪在體內蓄積,適當多吃些可助**。 綠豆芽--它含水分較多,被身體吸收後產生熱量較少,更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積皮下。 大豆及豆製品--大豆和豆製品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分解體內的膽固醇,促進脂質代謝,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積。

日本醫學專家研究證實,醋豆裡的皂素,能排除粘附在人體血管上的一種脂肪,並能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有助於**。醋豆的制法是:將黃豆洗淨,瀝乾水,炒25分鐘左右(注意別炒焦),待冷卻後,裝瓶,倒人食醋浸泡,加蓋封好,一週後即可食用。

每天早晚各吃10一20粒,堅持一段時間後,即有**效果。

肥胖的人不能吃什麼食物?

7樓:類巨集愷樊駿

單純性肥胖的人最好少吃熱量高的東西。

比如說:油炸食品、奶油、巧克力……

而患有肥胖病的人就得去醫院看看醫生是怎麼說的了!

8樓:檸檬愛美

你好,**不能吃的食物:1、高熱量的食物,比如:早餐的油條和穀物類、下午茶的西點、薯條、巧克力、花生醬、冰淇淋什麼的,多是高熱量食物,因此避免多吃。

2、**不能靠節食,需要運動和合理的飲食相配合,不運動靠節食容易**。 3、制定一套適合自己的**計畫,避免吃一些該熱量的食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巧顆粒、糖、雞蛋、餅乾、薯條,雞腿、肉、可樂、牛奶、火腿長、油條、蛋糕、麵包、餅、速食麵、泡麵、雪糕、熱狗、

10樓:敏興業

肥胖的人不能吃什麼食物呢?很多胖友想要盡快**,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最終導致**失敗。其實想要**,需要放棄一些好吃容易發胖的食物。

那麼肥胖的人不能吃什麼呢?下面北京中醫**醫院專家介紹容易發胖的食物,希望對您有所幫助。以下是容易發胖的食物:

蔥油餅。街頭巷尾常有賣蔥油餅的小攤,平底鍋中加入一點點油,煎出一張張香噴噴的餅,看起來 油脂並不多,熱量卻高得嚇人。三軍總醫院家庭暨社群醫學部主治醫師祝年豐解釋,為使煎出來的餅更香酥,在製作麵團時,便已揉進不少油脂,成為一般人易忽略的高熱量食物。

養生糕餅。現代人注重養生,坊間的麵包蛋糕店也順應趨勢,推出黑糖麵包、地瓜餐包等新口味,雖然加入一些健康元素,消費者購買、食用這類麵包、蛋糕後,常會忘記它們仍富含澱粉,屬於主食,也忽略其中的油脂含量。因此,並非吃得多,就對身體有好處。

水煎包。不要被它的名稱矇騙了,「水煎包」並非用水煎成,而是油煎,所以包子的底層已吸飽了油,下肚後怎麼不肥!同型別的煎餃或鍋貼也一樣,要**的人還是少吃為妙。

通過上文介紹,肥胖的人不能吃什麼食物,您了解了嗎?如果您想避免發胖,應該合理控制飲食,少吃甜食和油膩食物,適當多吃蔬菜和水果。

女生不能多吃蜂蜜嗎,為什麼女性不宜多吃蜂蜜

蜂蜜百分之90都是糖,但是這些糖是區別於蔗糖的,剩餘的是氨基酸之類的營養物,每天早上一杯蜂蜜水,早上的蜂蜜水可以甜點沒關係,就是你覺得口感很甜就可以了,晚上睡覺也可以來一杯,有助於睡眠,但是不要太多,口感大約偏甜就可以了,因為蜂蜜裡面大部分是糖,所以晚上喝完記得刷牙,一天喝蜂蜜水的次數兩次就差不多了...

男生是不是不宜多吃雞蛋,什麼人不宜吃雞蛋?

大錯特錯,男人多吃雞蛋個子往往會長得很高。不要聽民間沒有科學依據的說法。什麼人不宜吃雞蛋?以下人群不宜吃雞蛋 1 肝炎患者 蛋黃中含有脂肪酸和膽固醇,而脂肪酸和膽固醇均需在肝臟代謝。肝臟的負擔過重,不利於肝炎的恢復,肝炎患者吃雞蛋就會加重肝炎的病狀,不宜食用雞蛋。2 初產婦 初產婦在坐月子的時候因為...

懷孕多吃什麼好,懷孕不能吃什麼?

什麼都吃最好的了。容易上火和太寒的食物或東西別吃,藥物內用或外要都別亂吃亂摸,要經過醫生的吩咐來用。好簡單的。專家指出,胎兒時期的營養補充比後天彌補更重要。對孕期有益的食物有 1 富含vc的果蔬 預防先兆子癇 2 蜂蜜 促進睡眠並預防便秘 3 魚類 避免胎兒腦發育不良 4 黃豆芽 促進胎兒組織器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