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校區域網上網故障的解決辦法大全

2023-04-21 03:25:03 字數 2588 閱讀 7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碰到的具體問題說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的有好多,你自己找吧。去圖書館。

3樓:匿名使用者

汗,樓上得真長,我講的簡單點,先學好dos再學這個。

校園網連不上

校園網連線錯誤怎麼辦?

校園網連不上,這是為什麼 70

4樓:撿瓶子

總是會遇到校園網無法連線的問題,而通常是以下兩種情況:

無法獲取ip位址。

無法跳出認證頁面(已連線,但無法訪問網際網路,需要登陸認證)(wifi狀態會告訴你是哪一種情況)

解決方法:您好,請稍等一下噢!

您是聯通的校園網還是?

提問我是電信的。

第一種辦法:把本地連線禁用就可以了。要上網的時候再雙擊啟用就可以了。

第三種辦法:寬頻連線時不要自動儲存密碼,想上網就輸入寬頻密碼就行了如果以上操作還是無法修復,建議您去電信官方寬頻客服反饋希望以上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好 我試試。

求助,為什麼我的校園網電腦連不上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開始的地方輸入:cmd 然後點進去2.會出現乙個黑色的對話方塊輸入:ipconfig/all 點選回車。

3.然後會看見這樣的一些**在紅圈圈的**的地方照張相,記住這些**,然後點開電腦右下方的連網的地方 然後點開網路共享中心實在不會的話也可以在我的電腦裡找到的。

4.點開後點本地連線 然後再出現的那個框裡點屬性5.然後找到ipv4的那個點開 然後再那裡面輸入你剛才照的那幾個** 記得看好對應的 輸入好後在連線網。

6樓:本尼兔兔

校園網一般都分配了固定的ip位址,你看看其他能上網的電腦怎麼設定的,還有校園網內每台電腦ip位址是唯一的,不能上網ip位址衝突的可能性比較大,試著調整一下本機ip最後一位也許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電腦,看到右下角的網路標誌,左鍵單擊一下點開,然後看到網路共享中心,左鍵單擊一下。

2.進入網路共享中心之後,找到設定新的連線,左鍵單擊,開始設定。

3.點選手動連線到工作區這個選項。

4.這裡會出現要求設定新的連線,我是設定過了,才會有兩個選擇,沒有設定過得只有乙個設定新的連線的選項,直接選擇設定新的連線就行了。

5.點選選擇我的vpn連線,進行位址設定,這個位址設定很關鍵,只有位址是對的才能接上校園網。

7.這個視窗是進行密碼設定的,填上你的賬號,和你的密碼,密碼要記住,以後登入就靠它了,設定完了點選鏈結。

8.鏈結好了之後還需要設定一下你的vpn屬性,不然就不能上網,因為你的埠是子埠,要通過驗證。右鍵單擊你的vpn鏈結的標誌,會看到屬性,單擊一下就行了。

9.接下來出現的視窗選項,網路,安全,乙個都不能少,全部要設定成圖中的選擇,必須和圖中的一樣,不然是不能聯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你好,你的描述不是太具體,從你的簡單描述大致我想可能與你的ip有關係吧。你還是沒有接入到學校合法的ip庫里。因為各個學校的校園網接入方式不同,一般的高校網路接入用**伺服器的模式,或者用其他的方式,比如bras、adsl方式,有的與電信部門合作,需要加入某種裝置。

給你幾條建議:

1、問問你身邊的同學怎麼接入的。

2、一般的來說,每個學校都有網路中心,打**問一下。

希望以上建議你對有用,使你盡快可以上網。

求大神解答,為什麼校園網連線上了,卻不能用

9樓:雪v歌

校園網連線成功但是不能上網的原因:

1、校園網本身存在故障(無法訪問internet),非使用者個人原因,建議聯絡校園網維護工作人員來解決該問題。

2、電腦系統存在問題,以360斷網急救箱為例: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選擇「全部工具」,在全部工具中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並執行該軟體檢查並解決網路問題。

10樓:亞瑟電子

校園網連線不上怎麼辦?

第二步等待連線成功,我已經入wifi認證頁面。因為校園網主要是為學生老師服務,當然主要是為本校的。連線上之後會自動彈出登入認證頁面,請點選。

校園網連線不上怎麼辦?

第三步驟輸入我賬號以及密碼,並選記住密碼,方便下次登入。請注意賬號和密碼的格式。賬號一般是自己的學號,密碼一般是身份證號後六位。

校園網連線不上怎麼辦?

第四步驟。如果你很幸運的話,一般都是能連線上的。但是有的時候連線人數較多,根本登不上去。就會卡在乙個介面上,如下圖所示。會出現乙個**,但是提示載入不出來。

校園網連線不上怎麼辦?

第五步驟登入不上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記住這個**,如下圖所示,只需要記住數字部分,輸入**的時候,也主要輸入數字,這個就好像乙個ip位址的。

校園網連線不上怎麼辦?

校園網連線不上怎麼辦?

7第七步驟這時候就會彈出乙個全新的登陸介面,要再次輸入密碼,登入介面的左側會有提示賬號密碼的形式。點選登入,即可轉到提示登入成功介面。

」XP系統區域網上網條件下,如何實現用同機無線網絡卡做WiFi熱點?「你是怎麼解決的

xp好像不行 我拿同事xp電腦研究了網上的各種教程 都失敗了 軟體也沒用 不知道是電腦問題還是什麼問題 我的win7 可以做 現在就在用 你要不就改裝win7算了 你都知道求助我,為什麼不動手搜一下我的回答呢?好吧,我就再為你回答一遍。可移可動 是的,這個功能我早已解決了。xp下可以,但要裝微軟的外...

如何使用單位區域網上的印表機,辦公室區域網怎麼設定公用印表機?

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新增印表機 在彈出窗點選 下一步 選擇 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 然後點選 下一步 再點選 連線到這臺印表機 然後刷入 server printer 然後不管什麼提示都點 下一步 和 y 是 注意 這裡的 server 指的是你要新增連線印表機的計算機名,...

學校裡怎麼設定宿舍的區域網?

首先你要了解一下宿舍網的組建需要的主要設定 聯網電腦 網絡卡 10 100mbps 網線 直通線 交換機 寬頻路由器等,如果宿舍沒有提供校園網埠,還需準備adslmodem.校園網。寬頻路由器。交換機1 交換機2 pc1 pc2 pc16 pc17 1 連線網路硬體。在各電腦上安裝網絡卡,然後通過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