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vn主什麼好?LOL英雄聯盟VN是誰

2023-04-21 03:20:02 字數 4685 閱讀 6255

1樓:風待葬丿村正

看你怎麼完了,樓主。現在主q·w·e的都有,主q就沒什麼說了,買攻擊裝堆攻擊q才有用,但是一般不推薦主它。主w傷害比較客觀,只需要疊攻速就行,傷害也是百分比真實傷害。

如果你會玩vn,就主e,e的二段傷害高,只要你會玩,能e到牆上,那基本上穩拿人頭,其中副q,因為你的e也是攻擊加成的,這時候主q傷害更高,w只要點一級。就這麼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q 副w 有大點大,q提供位移技能並在6級時 能配合大招進行 隱身調整走位 這是vn除了w真實傷害外 非常imba的 組合技能 至於w 因為vn 是個後期向英雄 所以將前期點數投入到 q 上能提供生存級 站位的需求 e就不用解釋了。

3樓:網友

當然是主q 開始的攻速較低 主w的價效比很低 e是控制技能 一級即可 所以主q 公升級q 可以為你帶來廉價的輸出 以及非常短的q的cd 配合大招 在前期才能有作為 後面再把w點起來。

4樓:鼬殿迷

主w副q,一級e,有信心主q副w,小學生主e我會亂說。

5樓:匿名使用者

vn主要是靠她的w輸出傷害的 主要是攻速 攻速起來傷害就越高。

lol英雄聯盟vn是誰

6樓:老王愛遊戲

暗夜獵手薇恩。

薇恩(shauna vayne,別稱:暗夜獵手)是moba類競技網遊《英雄聯盟》中的一名英雄角色。

她是一名射手英雄,前期對線很弱,沒有aoe能力,但中後期傷害十分恐怖,擁有整個遊戲最強大的傷害方式(百分比真實傷害),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前排殺手,技能有閃避突襲、聖銀弩箭、惡魔審判、終極時刻。

肖娜・薇恩是乙隻無情的奪命猛獸。終其一生,她都在尋找殺害她全家的惡魔。手臂上裝著十字弩,心中燃燒著熊熊的復仇怒火,薇恩只有在殺死那些為黑暗魔法所控制的人和生物時,才能真正感到開心。

作為德瑪西亞一戶富有人家的獨生女,薇恩生來養尊處優。童年時代,她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盡情探索——讀書、學習**,熱衷於收集莊園裡的各種昆蟲。

她的父母年輕時曾經遊遍了符文之地,但在薇恩出世後選擇在德瑪西亞定居。因為相比其他地方,德瑪西亞的人們生性更團結,也更懂得同甘共苦。

7樓:文小堂

vn就是lol中的暗夜獵手薇恩。

暗夜獵手是網路遊戲英雄聯盟裡面的乙個遊戲人物,她是乙個十分op的英雄,從她一出來就因為太強從而立刻遭到削弱,只不過削弱她依舊十分強勢,薇恩是乙個adc後期英雄,相比於其他adc,她在前期偏弱,需要低調farm(補兵刷錢)。前期對線的時候利用w技能可以盡情的消耗對手的血量,但是要低調一些,因為w是三次攻擊,盡量專心補兵。在後期因為薇恩擁有w技能的百分比真實傷害,所以對付坦克類的英雄很是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adc,後期很無解,前期對線不是很給力,名字叫暗夜獵手薇恩。

9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獵手薇恩,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雄聯盟》vn是誰?

10樓:小貝小貝

她是英雄聯盟中一女性角色,原名是暗夜獵手,薇恩,在該遊戲背景中是德瑪西亞的怪物獵手,並是一名射手,也就是a dc俗稱,物理持續輸出。

11樓:圈內早知道

vn原名是暗夜獵手·薇恩。 肖娜·薇恩是一位無情的德瑪西亞怪物獵手。終其一生,她都在尋找殺害她全家的惡魔。

vn主什麼副什麼

12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主w副q。

對於新接觸的vn玩家,使用這樣的加點方式:5級以前,主q,雖然損失一點點輸出,但是有更高的容錯率,在對線的時候可以較為頻繁的多使用幾次q來補刀。在6級以後將w的等級迅速的提公升上來,這樣在中期的戰鬥中並不會損失多少輸出,便於發育。

如果是乙個熟練的vn玩家,那麼就使用主w副q的點發,這樣的vn輸出能力爆表,在可以熟練的掌握好vn的效能使w技能可以被頻繁的觸發之後,將會在度過前期頹勢期之後大放異彩,uzi一直使用這樣的加點。

13樓:穩穩

一般vn有兩種加點方式,一種主w副q,一種主q副w。各有好處,大部分人玩vn都主w,因為傷害會很高。也有不少人主q會更靈活。

根據我自己玩vn的經驗,主w的話,出裝就是正常vn的出裝,破敗,紅叉,無盡,輕語。主q的話不適合裸破敗,在9級之前也盡量不要去追求攻速。主q的vn對攻擊速度的要求要比主w低很多,一般建議9級之前先提公升攻擊力,9級之後由於q的等級已經滿了開始補w的等級,所以9級之後才開始補攻速。

其他vn的加點也有,但是不太常見。有主w副e的,也有qw對點的。推薦新手的加點方式是主w副q。

《lol》vn是什麼英雄?

英雄聯盟vn是什麼? 100

14樓:房峰睦思松

她的名字叫暗夜獵手,一般來說她是打下路adc的,大後期英雄,前期比較脆,後期可以,但要注意躲在後排輸出。

召喚師技能屏障加閃現,主w副q。

15樓:網友

vn是英雄聯盟裡面的暗夜獵手薇恩,6300英雄,大後期adc,這個英雄對線不是很強,追殺和逃跑不是很出色,但是如果挺過前期,不要被壓,後期vn的輸出能力絕對是一流的,超高的攻擊,基本就是點誰誰就死。

16樓:深圳義工小兵

暗夜獵手 薇恩 簡稱 vn 。是個高輸出的adc 。起來後一切肉在他面前都是紙老虎。但是要求意識高,操作果斷。

17樓:喀喀德瑪西亞

vn,是乙個英雄的簡稱!全名叫暗影獵手 微蒽(利用英文發音手寫就變成vn,和探險家 伊澤瑞爾一樣俗稱ez)

18樓:匿名使用者

vn就是乙個美女英雄, 暗影獵手,英雄聯盟裡面dps最高的 後期物理輸出英雄,一旦裝備夠了,等級沒落下,所有英雄在其面前都是紙,但前提是她本身在其他英雄眼裡也是紙,這就要依靠走位來規避其脆弱的一面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英雄的名字,vn就是英雄暗夜獵手、微恩,是微恩的簡稱,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釣魚的人,給這麼多分不答案,這就是個瞎掰,你們也真是的,你們信乙個盡人皆的問題人家給你100分,給你5分就到底了。

21樓:

vn全程:暗夜獵手。

**:4800

個人感覺:要想前期發展到後期要相當之猥瑣啊,因為不管你怎麼買防還是脆,不過她的w技真心的厲害,q技的傷害也高一般用於換位,e技用於逃跑或暈人!vn就是靠w技火起來的!

買裝都跟那些adc一樣的了(側重攻速)!到了後期跟在肉後面一直搶人頭就行了!玩過vn到後期的都會愛上vn這個英雄!

22樓:匿名使用者

adc, 暗夜獵手-薇恩! 「vn」取其名字「薇恩」的諧音!

23樓:祥丶少

暗影獵手。因為背景是叫微蒽,所以縮寫就叫vn ,

24樓:楓若雪楓的愛戀

國服玩的時候簡稱。vn就是暗影獵手 微蒽adc走下路的,ez就是探險家 伊澤瑞爾 。adc很需要走位和操作的。

玩的久了,出場率比較高的英雄俗稱就都知道了。現在都是下路乙個輔助加乙個adc的,幫助adc發展,後期團戰,adc作用就出來了。

25樓:旭旨通電子

是薇恩的簡稱,乙個lol的第一後期,在它嚴重是沒有肉的存在。

26樓:全職獵人

vn全名薇恩!暗影獵手!屬於遠端刺客後期類英雄!

優勢在於普通攻擊第三次有附加生命值百分比的傷害!屬於前排殺手!缺點,對線期弱勢,射程短。

移動速度滿!強勢期在遊戲的中後半段!

不過英雄聯盟還是需要跟隊友配合,乙個好的輔助會讓你玩的很舒服。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27樓:葛勒密斯

vn全名薇恩,暗影獵手!下路很強的adc

28樓:望流年一當歸

其它的等你玩了自己研究,你只要知道它是乙個拿著弩的女英雄就好了。比較需要技術。

29樓:匿名使用者

vn是一名十分強力的adc遠端物理輸出型英雄 暗夜獵手 維恩。

出裝推薦 飲血,紅叉x2,無盡,冰錘,春哥甲。

30樓:匿名使用者

vn是暗影獵手這個英雄的名字。

31樓:ovo嘿嘿

vn是英雄聯盟裡的一位英雄的名字。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nb起來很nb,屎起來一塌糊塗的英雄。

33樓:網友

vn 暗夜獵手 簡稱vn(發音)

34樓:鎂du莎

是個美女,屬於adc。傷害高。

35樓:網友

暗影獵手薇恩。近視眼。

英雄聯盟如何玩好vn?

36樓:y俊天

找乙個基佬玩輔助 adc的強大與否很多時候取決於輔助。

37樓:牧羊羊羊羊羊

首先adc的補刀必須到位,前期需要穩定發展,團戰的時候走位很重要,既能打出傷害還不能被對方的切到!

英雄聯盟vn怎麼玩?怎麼出裝,英雄聯盟VN該如何出裝

核心裝備破敗王者之刃,與vn的w加成,並且團戰靈活運用走位與暈人保持輸出,保護自己 攻速鞋 破敗 紅叉 破防弓 無盡 最後一件報名裝對面ad多就重生甲ap多就出罩罩。但我還是希望你多用用vn打打電腦。因為你不會vn那這場就不用打了 破敗一把,其他就按adc套路 一般攻速鞋出過後,先裸紅叉,順風無盡,...

英雄聯盟新手買什麼英雄好,lol英雄聯盟新手如何選擇英雄

蓋倫。放技能既不耗藍又不費能量,完全就是cd一好就可以亂扔招,技能簡單有效,並且被動的回血技能無論對新手和老手都是神技,頗有dota中魔龍之心的感覺。慎。他是lol中為數很少的幾個能夠實現全螢幕支援的英雄之一。慎的大招護盾加傳送,配合嘲諷,可以瞬間挽救被集火的隊友,那種感覺誰被救過誰知道。而且慎對於...

英雄聯盟EZ還VN

ez。ez後期神裝起來了基本無敵。就怕 adc和控。或者幾個英雄 一起抓你。前期 如果對面有adc 比如寒冰 vn 或者是 ez 對ez就 主點q一級e副w vn就怕 ezw 減攻速 vn一旦 沒攻速 就沒戲 就 跑。然後 ez e過去。或者不夠 來個閃現引燃。vn vn和 ez一樣。後期走位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