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貓咪做絕育手術會不會太殘忍

2023-04-21 03:30:02 字數 1302 閱讀 9917

1樓:身前六重帳維

可以考慮把生下來的小貓送給別人阿。

或者拿出去賣掉。

你都給他嚐過了甜頭再絕育這···太殘忍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人啊,如果不想貓貓太辛苦,又怕麻煩的話,可以到寵物醫院給貓貓做個絕育手術,在麻醉的情況下,貓貓是不會感到疼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貓乙個月後生。

生完了我就給他們絕育。

這樣很好啊。

要不你沒辦法對他們所有的孩子都負責啊。

是不是。而且你看看街上流浪的小貓多可憐啊。

還有既然都生了,貓生也完整了。

是不是。要是有貓用避孕藥就好了。

是不是?

4樓:王家許

做了吧。雖然殘忍。可是暢通不如短痛啊。

5樓:網友

生得太多的話還是做絕育手術吧。

6樓:封印月野兔

你說把他做了多可惜呀,是不是呀,

7樓:網友

做,不然會破壞家具!!

貓咪做絕育手術有壞處嗎?

8樓:古榮花祝詩

我家10只貓全做了絕育,什麼問題都沒有,很健康呀,主要是要選好的醫院和醫生,不知道你是公貓還是母貓,母貓需要開刀,傷口也很小,也就縫個3-5針,可以選擇肉線,那樣都不需要拆藥線了,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復好了。公貓就更簡單了,都不需要縫合,2-3天就好。我家貓貓做手術的醫院大夫技術很好,術後打2針消炎,也不需要輸液。

為什麼要給貓做絕育手術?

9樓:撒拉黑呦

因為防止貓咪四處交配,感染上什麼疾病,絕育對它們有很大的好處。

10樓:口是心非啊

現在大部分養貓的人都是會給小貓做絕育手術的,但是長期來說,這是對貓有好處的。

11樓:宿碧玉凱瑞

因為不想讓它生這麼多幼崽,乙個家庭養不了這麼多,再加上母貓意外懷孕,不是純種的小貓很難送給別人養的。

12樓:浮塵若羽

雖然說很多人說給貓做絕育是很沒有人道的一件事情,但是其實給貓做絕育也是對他有好處的,可以延長他們的壽命的。

13樓:康康鑫鑫

壽命會長,寵物貓本來養乙個就花很多錢和精力,更不要說養他的好幾個後代了。

貓咪為什麼要做絕育手術

給貓咪做絕育手術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 貓咪做完手術回家後,由於收到了疼痛和驚嚇,可能會躲到某個角落,床底下,櫃子底下等,這個時候不要硬把它拉出來,這樣有可能會使傷後開裂,所以讓它先平靜一下,不要去打擾它,給它附近放一點水和粥狀食物就離開,隔一段時間再去看一下。2 貓咪做手術的時候會打麻藥,但是術後回家,當天晚上麻藥的作用過去了,貓咪...

母貓怎麼絕育,貓咪絕育手術怎麼做

去醫院,醫生會取出它的卵巢。幾天就沒事了。恢復的很快的。貓咪絕育手術怎麼做 如何給貓做絕育?15 自己做絕育不太可能,畢竟沒有專業的學過,很容易弄傷貓的,你也不想貓受傷吧!絕育公的很便宜!幾十塊到一百塊以內!母的相對比較貴!你可以把你們小區的公貓都絕育,這樣母貓也就沒辦法生啦!這樣不是可以解決了嘛 ...

請問可以給貓咪做絕育手術嗎?費用一共需要多少確保安全

各個城市 不同,公貓要比母貓便宜些,而且我家公貓母貓做絕育的時候都沒有用術後清醒針 這個針會損壞貓的腦 神經系統 有經驗的獸醫都不會推薦這個的,一般手術後5分鐘之內都會清醒的。我家喵也沒有輸液消炎,只是傷口敷了消炎藥 醫生自配的 公貓醫生說隨便舔沒事,反正都是消炎藥,舔了也是消炎的,母貓的給做了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