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大學生,想在學校內開一家店,不知道如何

2023-04-21 03:25:02 字數 4143 閱讀 2994

1樓:匿名使用者

俺是大2的,要知道,在大學旁邊,人,可是很多的昂!!!其他的飾品店開的不好可能是因為**太貴或者商品太老土不受大學生歡迎,至於你說的那一家開的好的飾品店,只要你的商品不和他重複,何談競爭之說?難道一家小店就能壟斷一所大學的消費市場?

完全不可能的嘛!只要你們的商品不和別人一樣而且新穎符合潮流基本是沒什麼競爭的了。主要就在於新穎和符合潮流,女生買首飾可不像男人買衣服,只要好看 統統都買,根本不管家裡是不是已經堆成山了。

2樓:棟鴻飛

要當老闆,首先要做市場調查,了解市場才能開發市場。不要光看到別人的花好看,卻看不到背後別人的辛苦耕耘。你看到你的優勢,你是消費群中一員,得到最好的一手資料,學生的愛好,興趣,喜歡什麼,先根據你的判斷高一點小裝飾品,做一下,總結一下,一步乙個腳印。

相信你一定成為乙個佼佼!

3樓:創業投資聯盟

每個創業專案都有賺錢的機會也有虧本的可能,專案好不好只是相對的,關鍵是誰去幹?在**幹?自己有哪方面特長?

有哪些資源可以利用?是否有相關的經驗?地理位置?

消費群體及購買力?資金多少?有沒有策劃能力?

如果沒有策劃能力誰來為你策劃?等等!

建議把你的詳細情況寫清楚,向創業導師或創業諮詢指導專家請教。你也可以把你的一些詳細情況寫清發到。

中國創業致富促進會的官方郵箱:或者發到中國策劃學院官方郵箱中。

王雙全。

在大學裡面開什麼店會賺錢?

4樓:暴走愛生活

在大學裡面開這些店比較賺錢:1、小超市在大學裡的小超市物品不用樣樣齊全,只要滿足大學生一般的生活用品就行了,這樣的店可以不用多大,也不用裝修得多麼時尚,因為這樣的便利小超市是在校大學生必須要進的店鋪,不怕沒有生意可做。

2、奶茶店3、懷舊零食店人們看到以前的東西都可能會有一種別樣的心情,就來說,有時在大街上看到小時候吃的玩的小玩意兒總會有種特別的心情,就想再次嚐嚐小時候的味道。

如果在大學裡開這樣的懷舊零食店的話,絕大部分大學生一是懷念以前的東西,二就是喜歡小零食的味道,總之這樣的店鋪也很受大學生們的喜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如果店面所在的位置沒有規定經營範圍的話,我感覺以下比較好: 1、食品超市。學校的人數比較多,人人要吃東西,學生早上愛買點麵包、牛奶之類的做早餐,晚上睡覺前也一般會加餐吃速食麵、火腿東西,尤其是女生也比較愛吃零食,所以平時的飲料、小食品等都很好銷售,自然也會賺錢。

2、水果超市。賣水果不少人認為不太賺錢,而且大學生賣水果太浪費自己的頭腦,實際並非如此,人人都要吃水果,你算算沒人一年大約要吃多少水果,再算算盈利就知道了。 3、電子辦公。

學生數碼消費,學習用品、手機服務也不錯,但是這個做的也不少,學校外面這類的店也比較多。

4、廣告傳媒。可以針對學校周邊店面和消費產品,面向大學生做廣告傳媒,既可以有較大盈利,也可以結合自己的才能鍛鍊自己,但是這個需要創業者有較好的外聯能力、文字功底以及美工能力等。 5、體育用品。

開乙個體育用品折扣店也不錯,經營中低端價位產品。 女孩飾品類我建議不要搞,因為女孩子一般都喜歡逛街,而且會選擇時尚,別人沒有的飾品,因為你們學校的消費水平也不是很高,所以我感覺化妝品店、冷飲店也不是很好。不是真正了解你們學校情況,反正一定要根據學校實際和創業者自身能力。

6樓:神祇凌

開乙個快遞配送店或者是零食店,奶茶店這樣的這種事在大學裡很吃香的,而且學生們一般圖方便也會選擇你,但是需要你有一顆吃苦耐勞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店,女生男生都愛喝,然後大學他們零花錢也比較多。

8樓:剛好孓

可以想想,在大學其中,同學們最缺的是什麼?那肯定就是吃的喝的和用的,對吧,如果開乙個小賣部,肯定會賺錢。

9樓:風止於花海

大學裡面可以選擇開一些日用品店,大學相當於是乙個小社會,除了家電這些,還有生冷食品,我覺得只要是日常生活經常用的,生意都不會差。

10樓:夢醒

在大學裡面開什麼店會賺錢,在大學裡開奶茶店,小吃店會賺錢。

大學校園內適合開什麼店

11樓:評估藍

1、列印、影印店,因為列印影印每到**答辯、考試的時候都需要列印東西,尤其是由押題或者上學期考題的那種最賺錢。因為學校影印社列印社都比較貴,寢室列印就比較便宜,不過這個有時間性,一般都是在期末的時候列印的人比較多。

2、化妝品,一般買這個的也比較多,不過一般都是現賣自己班級的,而且**要便宜還要好,這個就要看進貨渠道了,進貨渠道便宜,那麼指定賺錢,要是進貨渠道不好,那麼,就不會賺錢,因為大學生都會降價,假如有跟你賣一樣的,倆家**都一樣,那麼就看兩家說會說了,不過還是進價越低越好。不過不能賣假貨,因為,賣了以後就不會有客源了。

3、**藥,大學的女生都比較注重身材,所以**藥可以考慮一下,不過一般賣的人最好有示範作用,自己比較胖,吃完瘦了,這樣買的人也多。

4、其他賣服裝、飾品的就不要考慮了,因為真的沒人買。

5、還有就是大學開學的時候,因為新生登校,有很多東西都會忘買,所以這個時候就要出校門買,不過一般不熟悉所以很難,假如校園裡有賣的,那就另當別論了,不過這個一般不長久。

12樓:youlovef咞

1. 飯店 據我觀察,學校周圍的飯店是利潤最大的生意。如果再提供外賣業務,利潤會更大。

前提是,你賣的東西不能不衛生,而且服務態度要好。你要相信學生一傳十,十傳百的能力。 2.

服飾店 東西不能是太貴的,要充分考慮學生的消費水平。但也可以有一部分品牌的東西,在找工作和找到工作的學生會需要這類東西的。小飾品可以多一點,前提是要精緻一點,女孩子們會喜歡的~ 3.

化妝品店 做到兩點,第一保真,第二別太暴利,那麼就等著賺錢好了。 4. 動漫周邊產品店 大學裡動漫還是蠻受歡迎的。

暫時就這麼多吧,再想到再來補充好了~ 總之不管開什麼店,記住一定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做虧心事,一次都不要。我的大學的周圍有很多店就是這麼倒的。呵呵,祝你成功。

13樓:杭州奇異鳥飲品科技連鎖****

大學校園學生較多,開一家奶茶店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的年輕人都愛喝奶茶,很多遇見奶牛都開在校園裡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租金太貴了,平均每天得100多,再加上其他費用,你還得賺錢。

也就是你每天的收入應該在300元以上,做超市或飯店有點小,其他行業利潤不夠,我覺得還是不做的好。

我也是大學生,我學校有買盜版光碟的(當然,不能是色情的,主要是遊戲和電影,電視劇集),我看他們只租了乙個櫃檯,每天只在中午和晚上開,生意不錯,費用也不大,而且學校內賣,沒有工商局的抓,現在大學生很多都有電腦,這個市場還是不錯的。

15樓:幹可軒轅蕙

我以前在新生開校的時候做過,就是賣那些新生的必需品,包括被褥什麼的(那要看你們學校要不要發那些東西了)。很多新生剛到學校什麼都不知道,哪兒也找不到,就買我們的東西比較多,那幾天辛苦點的話很賺錢的。

如果聖誕節的話,就賣聖誕蘋果,在平安夜前兩天就開始賣了。

在校大學生適合開什麼店?

大學生如何開店

大學生如何利用校園創業開店?

大學校內開店,做什麼比較好?

16樓:香菜不香

大學學校,校內開店的話,我建議可以開乙個奶茶店。因為作為大學生的心理,買飲料是很常見的。

17樓:sunny鹿小珂

食品超市。學校的人數比較多,人人要吃東西,學生早上愛買點麵包、牛奶之類的做早餐,晚上睡覺。

18樓:夢醒

大學內可以開一些賣東西的小玩具,也可以開一些奶茶店,一些做吃的店都是比較賺錢的。

19樓:ok黑胡椒

考慮到大學校園內開店可以啊,實體店要考慮到客流量和投入的資金多少,可以考慮一些地衣投入高回報的一些店鋪。

20樓:王者

開超市就比較好,大學生一般生活費比較充足,喜歡買一些東西或者生活用品。

在學校附近開一家奶茶店能賺錢嗎在學校內開一家奶茶店是否合適?

開一家奶茶店的做法 一 行業分析。要對這個行業有一定的理解度,不要只看表面現象就想著要做,或是看到朋友或是別人做得好就以為自己也能做到。當你分析清楚這個行業的基本走勢和 的時候,再進行下一步的準備。二 分析自己。俗話說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這裡說開可不是那麼簡單。1 首先要分析自己的個人經營管理能...

我想在學校裡開乙個租書的店

你需要周圍至少有超過6w的學生 也就是說。你需要 乙個包括高中大學在內的 最少 4個學校 或者說讀者要保持在200人上下。一本書 一天5毛錢 3000左右的純利潤 一天就是100塊 要出租200本書。你的書的周轉率要在1000本以上 當然 現在的網路 很容易可以達到此數 一本 起碼10元以上 你就要...

我想在學校附近開一家小型的德克士點,請問需要多少錢

仔細看吧 如何申 盟 我們嚴格的選擇程式使雙方都能仔細地檢查有關事實和數字。下面所列的是有關我們特許經營商所應知曉的細節 01 加盟優勢利益 肯德基在中國的特許加盟是不從 零 開始的特許加盟 不從零開始 的特許經營,就是肯德基將一家成熟的 正在盈利的餐廳轉售給加盟者。與通常的特許經營模式不同在於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