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12歲至13歲的生日送什麼好

2023-05-13 04:00:03 字數 2923 閱讀 6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樓上觀點。很恰巧,我是女的,很恰巧,我跟你女朋友同齡。但是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審美。

我就濫竽充數。作為女的,布娃娃在家裡已經很普遍,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堆積成山。你最好送一些新穎的東西。

兒子12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2樓:樺南小伙

可以送他乙個小書包,或是一本書,或是乙個玩具,或是一套文具,或是他最喜歡的乙個小物件,或是他最喜歡的乙個玩具都可以,只要是他平時最喜歡的東西,都是很好的禮品,不過要注意,禮品不要太貴重,也不要太廉價,太廉價的東西,孩子不喜歡,太貴重的禮品,孩子又不能接受,所以,最好是能夠選乙個孩子喜歡的,又能讓他接受的禮物就可以了。

3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兒子十二歲生日,可以送他關於學習方面的東西。

12歲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4樓:

親你好!12歲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針對這種情況可以送下面這些呢。一、兒童玩具。

小孩很貪玩,女孩也不例外,乙個玩具絕對能引起她們的興趣,但是應該選擇一些比較女生話的禮物,比如diy小屋,女孩的溜冰鞋,芭比娃娃等等。二、毛絨玩具。在我們的家鄉,我們非常重視孩子的12歲生日,因為12歲是我們生活中非常值得紀念的年齡,我們的生日當然應該過得很好。

這麼大的小女孩毛絨玩具是她們的最愛。給你推薦一些毛絨玩具作為禮物。三、時尚女士腕表。

送女朋友手錶可以表達你的忠誠和愛。選用不太沉的,這樣錶帶也不會磨手,還可以搭配各種服飾,彰顯女性的潮流感,送給女友恰到好處。四、手鍊十二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女孩纖細白皙的小手佩戴這款鑲鑽手連結串列特別好看,是女人腕間最美的裝飾禮物,佩戴更顯女孩時尚優雅品味,是最能讓女孩開心的小禮物。

兒子13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5樓:

摘要。兒子13歲生日送禮物是最合適的。1.

13歲孩子過生日送的禮物,孩子的生日禮物,一般都是玩具類的,你可以選擇一些益智類的玩具,或者是學習機之類的。2.創意玩具:

孩子的好奇心比較強,喜歡一切新鮮好玩的東西,送些創新的創意玩具也挺好的,可以送一些比較新穎的創意玩具,比如能發光的玩具,還有海星投。

兒子13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兒子13歲生日送禮物是最合適的。歲孩子過生日送的禮物,孩子的生日禮物,一般都是玩具類的,你可以選擇一些益智類的玩具,或者是學習機之類的。

2.創意玩具:孩子的好奇心比較強,喜歡一切新鮮好玩的東西,送些創新的創意玩具也挺好的,可以送一些比較新穎的創意玩具,比如能發光的玩具,還有海星投。

13歲:可愛的小公主裙子、公仔、公仔、公仔抱枕、公仔之類的,要是男生可以,可以送給他抱枕,男孩子都可以。 3:可以送個模型,有個性定製的車模型。男孩喜歡模型飛機。

給13歲的男孩子過生日送什麼好?

6樓:

摘要。給13歲的男孩子過生日送什麼好?

初中生的話,可以送鋼筆、日記本等學習用品。也可以送護腕、護膝、桌球拍以及簡單的健身器材,愛運動的男孩子一般都會喜歡。另外,運動鞋、溜冰鞋也是很不錯的禮物。

給13歲的男孩子過生日送什麼好?

您好,我是國家二級情感諮詢師,善長解答婚姻情感等方面的問題,已幫助二千多人解答了婚姻情感困惑,深受大家贊。很高興能有機會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料,整理答案,這個過程可能需要一小段時間,請您稍等。

給13歲的男孩子過生日送什麼好?初中生的話,可以送鋼筆、日記本等學習用品。也可以送護腕、護膝、桌球拍以及簡單的健身器材,愛運動的男孩子一般都會喜歡。

12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7樓:阿肆說教育

1、衣帽配飾:

12歲的小姑娘已經知道愛美了,趁著女兒過生日幫她買一些漂亮的衣服飾品把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地過個開心的生日不是很好?!比如換季衣服,舒適透氣的鞋子,可愛的兒童包等。

2、趣味玩具:

12歲的年紀還是貪玩的時候,小姑娘喜歡的玩具也蠻適合送女兒做生日禮物的。小姑娘一般喜歡毛絨玩具,可以給女兒買洋娃娃,泰迪熊,另外現在的孩子都喜歡玩輪滑,可以送女兒一雙,週末的時候帶著女兒一起出去練輪滑。

3、生活小用品:

女兒過生日還可以幫她挑一些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小禮物,需要注意的是最好能在實用的基礎上選擇有趣好玩的設計款式,畢竟12歲的孩子還處在好奇心旺盛的階段,單純地實用禮物可能對她們並沒有過多的吸引力,比如阿凡達蘑菇檯燈,幸福小屋存錢罐等。

8樓:情感玩家東園姐姐

12歲的孩子,很喜歡抱抱熊,這樣的毛茸茸的玩具,看是男孩或者女孩,男孩可能會喜歡一些車子,飛機等等的模型也可以詢問一下孩子的家長,他們有沒有什麼愛好,可以送一些筆墨紙硯呀。

或者一些開發智力的玩具,男孩兒女孩兒的銀手鐲之類的,手工藝品!

也可以問問孩子的父母,有什麼是孩子一直想要,但是父母不捨得買的,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可以選擇哦。

9樓:老王老師**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當然,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

比如看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比如看他平時喜歡穿什麼,你就為他挑一件適合他的。

這也要取決於他的愛好,像現在這個天氣一會冷一會熱的你就可以為她買件衣服,或者是眼鏡啊之類的(小女孩還是聽愛美的)。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

譬如:小工藝品,他喜歡的cd和動畫片合集,拎包,等等 另外,這樣的益智玩具還是許多的,你可以給他買一些**航母模型、教堂別墅之類的拼圖,這類的玩具**不高,玩著還有意思,拼好後放在房間禮也可以做裝飾品。這樣小孩子每當看到這個模型時都會想起你的。

孩子12歲該送什麼禮物好,送12歲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是的六一快到了,要不樓主就送小豹ai音箱吧,不僅可以聽 還可以聽有聲讀物,不僅可以培養孩子的聽力,還能開發孩子的智力。送12歲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男生 足球籃球,還有他喜歡的東西。女孩子帶她吃玩,多花時間陪陪他們就是最好的禮物 禮物不在貴,而是心意,他們還小,需要陪伴,是家長多陪陪他們,是同學多包...

13歲的小孩生日,該送什麼好呢

送幾本好書吧,現在的都看電視節目,看書的少了。說到禮物每個人心裡都會有所期待,期待開啟禮物時的驚喜,尤其是小孩子。現在市場上的禮物五花八門,只有想不到沒有買不到的。去年我小弟生日的時候,我舅舅就給他買了乙隻 的小狗,因為小弟一直都想養狗,可是老媽愛乾淨說什麼也不讓他養,的小狗跟真的一模一樣,不仔細看...

13歲小男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給13歲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目前來說,手機之類的電子產品,孩子們比較滿意的,其次是要根據其平時的興趣愛號來確定。給13歲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給13歲的男生送東西可以送耳機或者是書,也可以送乙個水杯手錶啦這種的。主要看男孩子的性格啦,看看他比較喜歡什麼,或者男孩比較缺少的東西。如果天蠍,就送一條圍巾吧,既實用又不貴,還能表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