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歲女孩學什麼技術好,16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2-02-22 09:05:05 字數 5427 閱讀 563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心靈手巧,做事細心,很適合學西點,我們學校有很多女生學西點。

學西點不會像一些專業,只能吃青春飯,西點師做越久越值錢,而且如果你不想打工了,還可以自己開個蛋糕店。

2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的,現在很多地方都需要西點師,大酒店、酒樓、西餐廳這些都是要西點師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人也很缺。

所以說當一名西點師很不錯,不愁找不到工作,學出來可以隨便去**工作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的話,可以去學習西點,做乙個西點師,這個工作比較輕鬆,而且待遇也好,發展前途也不錯,適合女孩子學習和操作。

4樓:qq小壞蛋

不管學什麼,還是建議讀個學歷大專,一邊學技術一邊拿個文憑,現在汽車行業不錯,

發展迅速,女孩子以後不管是銷售還是其他的相關的行業都好就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加油 祝你好運 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16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7樓:環修潔

學化妝要論前景,這個行業對新人來說,很難起步,因為這個技術行業講究的是工作經驗和實力;剛畢業的學生,沒工作經驗,很多老闆都不願意給乙個上手的機會,有的人把自己放的很低,可是幾百的待遇怎麼去養活自己,很多剛起步的化妝師不是說怕吃苦,而且如果當你自己都養不活自己的時候,何來的發展呢? 所以打算從事這個行業的化妝師,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如果學校沒選好,畢業肯定是從助理或者實習生開始的,這個絕對是毋庸置疑的,有的學校對外宣稱,剛開始的月薪就有三千以上,這個絕對是吸引學生的一種廣告形式,按照剩餘價值理論來說,給你三千以上的月薪就必須要創造三十萬以上的業績才有這樣的待遇的。而對於剛畢業的學生,去影樓是完全不可能有這麼高的月業績的,去小影樓,小影樓通常每年的業績通常就是這個數,中等影樓通常是不用新人的,他們要求化妝師一來就直接上手,而不是還要帶一段時間,大型影樓剛畢業的化妝師都是做助理的。

那麼剛畢業的化妝師通常的待遇是個什麼樣的呢?就這個行業的發展情況來說,通常是一千左右,有的地方還不包吃住的,這個對初學者化妝的來說,如果當地的消費水平高些,真的是養不活自己的,所以這個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學了化妝之後放棄了化妝之路,她們絕對不會比一般人的毅力差,他們放棄了,是因為這個行業剛開始真的看不到前景。 試想如果一開始就有大幾千的待遇,那麼肯定很多人都會去學化妝做化妝師了,那麼如果這個行業的人多,肯定會出現一種飽和狀態,那麼當飽和狀態的出現,必將導致一種現象就是優勝劣汰,而這個淘汰對新人是相當殘酷的。

而中國現在的化妝行業,也就是化妝師不缺,缺的是精英化妝師,現在去外面看下,普通化妝師一捏就是一大把,中國的化妝師行業出現了初級飽和狀態,這個飽和對新人來說,是很殘酷的考驗。 所以剛畢業的化妝技術,真的就決定你了在這個行業的發展,如果你剛開始有個好的起點和平台,那麼你後面發展會相對好些,如果你起步不好,在這個行業是絕對做不了多久的。 說了這麼多,貌似感覺新人對這個行業的發展是舉步維艱的,當然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是的話,就是你剛開始的技術是做主化妝師還是做助理;不是的話,如果你是做主化妝師,那麼你做了一段時間,後面技術好了,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慢慢的待遇就會提公升。

而如果你畢業的技術是做助理和實習生,那麼要公升到主化妝師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選好的學校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好的學校畢業是可以到外面做主化妝師的,這裡如果你們是考慮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 冰山名人化妝學校 在這個培訓行業是很不錯的。他們學校可以保證畢業的新人化妝師到外面以主化妝師的身份獨擋一面的。

如果做了主化妝師,那麼到外面去工作發展一段時間,慢慢的待遇各方面的會提公升上來的,如果是做助理或者實習生方面的,那麼後面的發展就會相對很困難的。所以總結的說,化妝師在這個行業發展,起步困難,如果真正做了專業的化妝師,那麼有了工作經驗和自己的化妝風格及技巧的話,就業創業都還不錯。 就說這些了,結尾有些倉促,因為以後的發展我沒有說太多,化妝師的就業範圍很廣,影樓化妝師、影視化妝師、電台、服裝公司、廣告公司、模特公司,攝影工作室、彩妝吧等等,這個就看你們自己想怎麼去發展。

最後祝大家能學有所成,在化妝師的路上一帆風順。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考慮做西點方面,西點是個高薪熱門行業,學好西點不會被淘汰,可以學這個哦。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1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人都覺得室內設計師是男生的天下,其實女生更加適合在這個行業,怎麼說呢?女生天生有一顆細膩的心思。做室內設計是個細緻活,女生普遍是比男生細緻的,做事也要有耐心得多。

而且女生對於色彩和元素的敏感度比男生強,對於設計各種色彩元素的搭配要更加得心應手。

12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女孩子們首先應選擇有長遠發展前景的職業,然後再付諸努力。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5樓: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乙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16樓:花兒好吃嗎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培,蛋糕等專業的

1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18樓:小凱同學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19樓:勾星星姬歌

趁著年輕學門技術不錯,技能加學歷,短時間實現就業,女生學設計類的專業比較吃香。

2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習西點的優勢還有很多,在西點行業高速發展的大環境下,廚師的社會地位越來越高,工資待遇越來越好。

新時代獨立女性需要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崗位

女孩子學西點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現代社會,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

既能保證自己的生活,又能提公升自己的品味修養。

21樓:霜寒雲郎玉

女孩子可以上中專兩年加一年大專,學視覺藝術設計,廣告傳媒,就業環境好,待遇高

2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

現在的話比較好就業的技術是汽車銷售、網際網路營銷、電商一類,還有就是設計、平面也是很不錯的。

但是缺口最大的行業,也就是最需要人才的行業反而是汽車相關的專業,與女生有關的汽車專業有汽車商務禮儀、銷售等。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25樓:潮蕭殳野

美容美髮類正是這個年紀所該學習的。還有化妝美甲也不錯,你還年輕,要珍惜資本,好好把握自己好好成長!加油!

16歲女孩學什麼技術好?

2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當下熱門新興行業,並且烘焙行業也遠遠沒有開始飽和的跡象。

16歲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十六歲女孩學什麼技術好?

你好,16歲女生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隨著城市軌道交通的發展,需要的相關服務人才也是越來越多的,那麼16歲女生學什麼專業技術好?建議如下 交通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專業前景 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

十六歲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好,十六歲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好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

女子十六歲在古代叫什麼,古代女子到了16歲叫做什麼

女孩16歲稱碧玉年華 古代女子到了16歲叫做什麼 古代女子到了16歲叫做 破瓜年 華 碧玉年華。女子十六歲稱為碧玉年華,即破瓜年華,又可稱瓜字初分,風信之年,所謂二八年紀,破瓜之年 如日本竹枝詞十二首之一 碧玉年華足怨思,珠喉解唱淨琉璃。瓣香我為臨川爇,掩面傾聽幼婦詞。破瓜年華 碧玉年華 這是舊時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