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是國外發明的還是中國發名的

2023-04-20 21:10:03 字數 2545 閱讀 1299

1樓:娜將軍和皓月的小迷妹

當然是中國發明的了,不是中國發明的還是哪個國家發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是騰訊根據各類moba類遊戲自行開發的遊戲 且只有國服但是很多英雄的技能都可以從別的遊戲找出相似的來 所以借鑑的有很多。

而且有許多音效 如雙殺 終結 超神 這樣的語音以及技能音效 是和外國的公司合作的。

原產地自是中國 但有很多方面的合作於外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本國發明的鴨~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對這個答案表示深度懷疑叭?有許多人心裡是這麼想的「王者術語怎麼解釋?first blood啊,double killed啊怎麼解釋?

都是英文啊?」或者是「我看眾多外國人也玩啊?」

而且早接觸王者榮耀的寶寶會發現,王者榮耀換過很多個名字:英雄戰蹟和王者聯盟。所以也能證明是中國發明的啦~

由此得出結論(別以為我是語文學霸,裝的啦~):王者榮耀原產地為china,但是和很多foreign company聯合。

4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現在最火的moba類手遊,以競技為主的多人團隊遊戲,當然也可以進行1v1比賽、冒險模式和pve的闖關模式,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乙個都很有特色,最近好像在進行年度排行終極排名賽,作簡單易上手,一血、五殺、超神,極致還原經典體驗!實力操作公平對戰,回歸moba初心!

王者榮耀是哪個國家發明的

5樓:黑羽綻天

這種抄襲美國拳頭的遊戲也好意思做大真的佛了,和lol比全是抄襲,有本事自己搞個遊戲出來別老抄襲別人國家的中國臉都給你們丟盡了。

6樓:漆暖

不要說殘害了青少年,是你們沒有管好孩子,給了他們一部手機,然後毀了自己的人生和成績。

7樓:湧擾龍煒

我非常贊同前面的關點,王者榮耀是新型的鴉片,是毒害青少年的。 中國人自食其辱。

8樓:愛我中華

有多少家庭備這個遊戲傷害不僅傷害金錢還傷害人的智商,官方為什麼不制止。

9樓:匿名使用者

取締吧,國家的未來已經快毀完了。

10樓:帛凝丹

害的都是青少年。讓娃兒些身心都不健康了!

11樓:我心飛翔

怎麼不取消,禍害學生的遊戲。

王者榮耀是哪國人發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bai耀是中國的遊戲。由中國騰du

訊公zhi司開發的一款遊戲。dao

13樓:sd阿斯

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了解裝備屬性版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權。

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輔助雖然沒有足夠的輸出,但是卻可以輔助隊友更好的進行輸出,還可以在關鍵時刻救隊友一命。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乙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遊戲操作也簡單粗暴。

王者榮耀誰發明的

14樓:

王者榮耀是乙個段位,不是乙個英雄,所以王者榮耀沒有技能,也就沒有技能和大發明家一樣。

王者榮耀是誰發明的

15樓:天注定高高的

這款王者榮耀是由天美工作室出品的,在今年的10月28日是兩周年慶典。 我這樣採用現在常用的虛擬搖桿的操作方式,容易上手。遊戲角色在不斷更新,隨之而來的**,各種裝備也精彩。

人物跨越時空,歷史劇情豐富,台詞風趣幽默,貼合人物背景。獎勵多,新手完成也會獲得豐厚的獎勵,為以後的戰鬥提供基礎。

16樓:帛傲冬

討厭所有的遊戲,浪費時間!

是誰發明王者榮耀

1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遊戲,首先說模仿lol我就已經很煩了,次說,隊友坑的要命,再來說排位,贏兩局輸兩。

版局的權這種想必大家都遇到過,不管你是否carry,到該輸的那一局還是照樣輸,真活生生氣死人,想必未來會有更多的人會因為一局小小的排位而脾氣暴躁,往大了講關於生命還是會發生的,請開發商把我這段話記住了!

18樓:一笑就打嗝

破遊戲 往死坑 一點都不好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lol是乙個3歲小屁孩玩的垃圾遊戲,下面有玩l0l的人都在玩命。王者榮耀才是考驗團隊精神的遊戲。

20樓:小布點的人生

辣雞遊戲,幾把距離誰近打誰,看能把人氣死嗎。

王者榮耀是誰發明的

21樓:一代依公尺

王者榮耀是誰發明的,你說的這個具體是誰我不清楚,但是是根據lol改來的,王者榮耀是競技遊戲可以5v5對戰的,模式有很多種,前不久開啟的5v5迷霧模式還是很不錯的跟lol差不多了還要自己去做視野的,很有意思。

笛子是中國發明的嗎

黃帝時期,即距今大約4000多年前,黃河流域生長著大量竹子,開始選竹為材料製笛,史記 記載 黃帝使伶倫伐竹於昆豀 斬而作笛,吹作鳳鳴 以竹為村料是笛制的一大進步,一者竹比骨振動性好,發音清脆 二者竹便於加工。秦漢時期已有了七孔竹笛,並發明了兩頭笛,蔡邕 荀勖 梁武帝都曾製作十二律笛,即一笛一律。笛在...

雨傘是中國發明的嗎,雨傘是誰發明的

是誰發明了雨傘?人們眾 說紛紜。有人說,埃及人最早使用雨傘,早在西元前1200年,埃及的貴族們外出旅遊時常常要奴隸為他們撐太陽傘。其實,中國才是傘的故鄉,早在4000年前傘就出現了。據 史記 載,最早的傘叫 蓋 如 五大夫之相秦也,勞不坐乘,暑不張蓋。這裡的蓋就是傘,是避暑用的。又如 孔子將行,雨而...

足球真的是中國發明的嘛

中國古代的蹴鞠和現在足球很像,但是那時是往乙個籃裡踢的沒有現在的門將,個人感覺籃球和足球都是蹴鞠演變。嘿嘿。古代蹴鞠是中國發明的。現代足球是從蹴鞠演變過來的!可以這樣說 蹴鞠是,現代足球起源於英國 用腳踢球 進行比賽 在歷史上 中國的蹴鞠是最早的 確切來說,古代足球 於中國山東淄博臨淄。但是那只是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