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結束後,大家最想幹嘛?

2023-04-20 21:05:02 字數 720 閱讀 1391

1樓:一簾風絮

疫情結束後我最想好好的上班,不想再宅在家裡,也想約幾個朋友一起去外地遊玩。

2樓:北山一師

結束之後就是想出去工作,然後出去透透氣,看一看外面的大自然,讓自己的心靈解脫,然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3樓:秀我

最想能夠自由的呼吸,可以呼朋喚友出去吃喝玩樂,不用再擔心傳染的問題。

4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最想出去外面吃東西,因為現在外面都不允許擺攤,我很想吃外面的東西都吃不了。等到結束了,我一定要去吃關東煮,自助餐。

5樓:幹昆傑

1摘掉口罩,出門曬曬太陽因為病毒會人傳人,為了防疫控疫,大家都只能呆在家裡,就算有急事要出去,也需要帶上口罩。相信在這些日子裡,很多人都深深體會到了,不受東西束縛,能夠自由呼吸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所以,當疫情結束後,可以出門去呼吸下外面的空氣,掃除疫情帶來的陰霾。

2去見想見的人,做想做的事,春節假期,本來應該是聚會,吃吃喝喝,玩樂談笑的日子,等疫情結束後,一定要約上幾個想見的人,一起去經常聚會的地方,和往常一般吃喝玩樂,這時候你會發現雖然人一樣,地方一樣,但是卻能明顯感覺到,能夠坐在一起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吃貨們,估計已經被的選擇困難症糾結了好久,是去南韓菜?還是擼串?

還是火鍋?等等,一直幻想著等能出門了,去吃這個吃那個,人生在世的意義對於吃貨而言吃是神聖的不容侵犯。

等疫情結束後,你們覺得什麼行業會好做點?

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後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好就業,工作有保障。來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不僅學餐飲管理還學酒店管理,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酒店管理方面的人才,畢業後可以直接就業,...

如何疫情此時此刻結束,你最想幹什么

其實疫情主要限制的就是我們的出行,要問疫情此時此刻結束,我最想做的事,那必然是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最想去的地方包括以下幾個 武漢疫情爆發於武漢這座人口大市,我想去武漢看看,看看這座英雄的城市和英雄的人民。我想去武漢乃至湖北博物館徵集到各類抗疫物品,通過物品去了解2020年的冬天。作為乙個吃貨,我也...

為啥只有在感情結束後才能明白,太懂事的女人,不招人疼?

因為那時候才理性,分手以後才能理性的看待自己的問題,才能知道懂事的女人不被理解。因為太懂事了,男人就覺得你很堅強,是不需要他們的疼愛的,他們只會疼愛柔弱的女孩子,所以女孩子不要太懂事了。太懂事的女人不招人疼,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女人如果太懂事的話,你會發現男人根本就把你當回事,因為太明白了,男人會覺得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