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去陪客人吃飯喝酒我該阻止嗎?

2023-04-20 21:15:02 字數 866 閱讀 7910

1樓:陝西韓虎

不就是營銷嗎?那麼多工作,非要在這種環境中嗎?她要是也不喜歡,不換工作還幹嘛?要是你女朋友覺得沒什麼,結果只有分手或者你當凱子。話說得直接,不直接能醒目嗎?

2樓:

理解你,這種時候你是很難受的。

其實她比你更難受(除非她是出賣自己的女人)。

從老闆的角度說,他當然希望自己的漂亮女下屬多出賣自己,以換取自己的利潤。

從你gf和她上司來說,這就叫場面戲。

從你的角度來說,你是無辜的。

從客戶來說,尋樂子,也可以理解。

這件事情誰也無法責怪,這就是中國式營銷!

如果你無法接受,勸她換職位!這種崗位如果開始做,後面就很難停下來。而且人會越變越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倒計時。

你這樣的例子我看太多了。

如果不辭職,後果很嚴重。

怎麼陪客戶吃飯喝酒

4樓:_問我

瞄準賓主,把握大局。

大多數灑宴都有乙個主題,也就是喝酒的目的。赴宴時首先應環視一下各位的神態表情,分清主次,不要單純地為了喝酒而喝酒,而失去交友的好機會,更不要讓某些譁眾取寵的酒徒攪亂東道主的意思。

語言得當,詼諧幽默。

灑桌上可以顯示出乙個人的才華、常識、修養和交際風度,有時一句詼諧幽默的語言,會給客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使人無形中對你產生好感。所以,應該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語言得當,詼諧幽默很關鍵。

察言觀色,了解人心。

要想在酒桌上得到大家的讚賞,就必須學會察言觀色。因為與人交際,就要了解人心,左右逢源,才能演好酒桌上的角色。

總之要學的很多,慢慢經歷吧!

我約她出去吃飯她答應了但她沒說具體時間我還要問她嗎

當然要問了,但要注意方式,最好等她心情好了或者看她比較悠閒的時候問。可問之前要做好鋪墊,比如問她最近身體怎麼樣啊,反正就是關心一下,如果你嘴比較笨,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的話,那就給她準備一些小玩意兒作為禮物哄她開心,但切記不能亂選禮物,要選她喜歡的。只要她開心了,問什麼都容易啦!感覺自己變成狗頭軍師...

女朋友的男朋友約她出去吃飯,你會介意嗎

首先我是個男生 如果我碰到這樣的女友有也會介意的 最好是把你女朋友和她的朋友一起喲出來玩玩 看看到底是什麼個情況 在說 心裡介意嘴上不表達出來大度 假如你覺得過分擔心 過後在好好談談嘛 我還不算是大人,我今年才剛18哈 見解一下 我覺得你女朋友不太好吧 雖然交往自由 但是和男生太親密了 讓你怎麼想呢...

我喜歡女孩子給她表白了,之後我叫她出去吃飯。她說不去。然

女生一般這麼回答,說明她對你不是很有好感,我覺得在大學裡的戀情,如果真的愛情是不需要死纏爛打的,她這麼回答,也就是在拒絕你了。如果可以還是先做朋友吧。可能現在她對你沒感覺或者不準備談這些事,你可以先和她做朋友,互相了解彼此,如果她還是對你沒感覺,那還是做朋友好了!她是不是喜歡我 我向乙個女孩表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