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發明家王瀋河發明了磁動力發電機是真的嗎

2021-03-29 05:36:00 字數 2907 閱讀 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發明家王瀋河發明了磁動力發電機並不是真的,目前沒有官方資料來證明這件事。

發電都是磁力影響(切割磁感線運動)永動機只是構想,現實無法做成,因為力(能量)不會增長也不會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王瀋河發明的磁動力發電機是真的。

目前磁動力發電系統系列品種正在由清華教授參與並為其進行工業化設計。因現在的磁動力發電系統在創造性、新穎性、實用性上都有所重大改進,所以不到產業化時是不會去申請專利。

磁動力發電機即永動機,永動機是一類想象中的不需外界輸入能源、能量或在僅有乙個熱源的條件下便能夠不斷運動並且對外做功的機械。

3樓:匿名使用者

王瀋河磁動力機無論轉子和定子的磁片間空間距離都較大。研究永磁體的人都清楚:兩磁體n-n之間的空隙必定是強大的s磁場區。

其定子不能將強大的s磁場趕出做功區域,其轉子所受的推力和拉力是基本相等的(其轉子也存在著同樣的問題)。所以,王瀋河的磁動力機是轉不起來的,假若能轉動,其做功能力也是小得可憐的,不可能有實用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發明家王瀋河發明了磁動力發電機是不是真的並不重要。

關鍵是即使發明出來磁動力發電機。在實際生活中卻是無法推廣的。

因為磁動力發電機高通耗,產出電能要小於磁動力發電機需要消耗的能量。

從能量守恆的角度考慮是不正確的,磁動力發電機就如同永運機一樣,在生活中是不會應用的。

磁動力發電機的原理無非是要得到旋轉的磁場來使磁動力發電機的轉子轉動。

要得到旋轉的磁場則需要電。有電能再去產生電能,不會增加電能,反而由於轉化效率小於百分之百而電能減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餓 並沒有任何機構證實是真的,個人感覺他是作秀國外很多國家造就禁止授予專利給永動機申請。

因為能量守恆定律是無法打破的,能量不能憑空產生還有水變油那些也是假的,水分子式h2o,油是c17h33cooh,沒法憑空製造出原子c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磁動力發電機」是不是指「磁力永動機」

麼,發電都是磁力影響(切割磁感線運動)永動機只是構想

現實無法做成,因為力(能量)不會增長也不會消失,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乙個真正懂電或自然科學的人,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在做秀,玩兒概念。磁動力又能怎麼樣,突破能量守恆了還是發現新的能量**?! 因為國家專業局要求申請永動機方面,要求涉及到電磁方面的東西,所以他就玩了這個概念。

9樓:陽光的救人類

王瀋河發明了磁動機,請清華的 趙大慶 協助,趙大慶得到啟發,已搞了個磁阻機專利,並授權給貴州一公司使用。王瀋河還在永動機睡夢中想入非非。真有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巨集觀物理學角度看,永動機是不能實現的,永動機是只能釋放能量而沒有能量吸收,如果從外界吸收能量用於自身旋轉,那和風力發電或者光伏板發電再用電能帶動機器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可能,但是,以後完全可能的。

12樓:行走青山綠水間

這個東西不可能會被生產的,即便生產出來了國家也會強制不讓弄,***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瀋河磁動力是真.只是動力不大.

要達到5kw或10kw的電力就要超大型磁鐵.

投資大一般家庭買不起.

網上看到的什麼磁動力發電機是不是真的啊?那個就是永動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但用一段時間磁力會減弱。這不是永動機,是一種利用特殊能量發電的技內術。容和水力發電,太陽能發電原理相似。

拓展延伸:

該專案利用磁能的特性,依託實用新型專利和專用技術,依託城市主幹道繁忙的交通情況,利用交通上通過的車輛**等經過時產生的震動,運用我國廣闊的稀土資源使之轉化為電能。

具備無能源消耗,無環境汙染,占地面積小,製造成本低廉,發電量巨大等優良特點。

採用電磁鐵與永磁鐵之間的相互作用力作為源動力驅動導體棒切割磁感線從而產生電能,通過週期性改變電磁鐵輸入電流的大小使磁鐵間的相互作用力為一恒力,通過週期性改變電磁鐵輸入電流的方向使電磁鐵的極性週期性變化,從而達到電磁鐵對永磁鐵作用力方向週期性變化而大小恆定的穩態。

在此穩態下,導體棒也在與永磁鐵相連線的牽引軸的牽引作用下週期性的反切割磁感線,導體棒兩端通過導線與變壓器相連線並且形成閉合迴路,本發明裝置便通過變壓器向外界提供電能。這不是永動機,是一種利用特殊能量發電的技術。

15樓:可樓山人

用一段時間磁力逐漸減弱

16樓:******我是誰

該專案利用磁能的特copy性,依託實用新型專利和專用技術,依託城市主幹道繁忙的交通情況,利用交通上通過的車輛**等經過時產生的震動,運用我國廣闊的稀土資源使之轉化為電能,將人口資源和稀土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以擺脫依賴化石能源發電的局面,減少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的排放,減輕了化石能源燃燒後對大氣的汙染,其技術力量和管理能力都比較成熟,無疑對本專案建設、經營、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本專案具備無能源消耗,無環境汙染,占地面積小,製造成本低廉,發電量巨大等優良特點。本發明採用電磁鐵與永磁鐵之間的相互作用力作為源動力驅動導體棒切割磁感線從而產生電能,通過週期性改變電磁鐵輸入電流的大小使磁鐵間的相互作用力為一恒力,通過週期性改變電磁鐵輸入電流的方向使電磁鐵的極性週期性變化,從而達到電磁鐵對永磁鐵作用力方向週期性變化而大小恆定的穩態,在此穩態下,導體棒也在與永磁鐵相連線的牽引軸的牽引作用下週期性的反切割磁感線,導體棒兩端通過導線與變壓器相連線並且形成閉合迴路,本發明裝置便通過變壓器向外界提供電能。

這不是永動機,是一種利用特殊能量發電的技術。和水力發電,太陽能發電原理相似

發明家有什麼人,中國發明家有哪些人

1 魯班。魯班距離我們時間比較久遠了,他是春秋時期的魯國人,他名班,因而後人稱他為魯班。魯班算是乙個偉大的木匠,像我們今天仍在使用的夫頭 墨斗 尺子等都是魯班所發明的。他絕對堪稱中國古代十大發明家之首。2 張衡。張衡是今天河南南陽人。張衡曾經做過 兩京賦 它不僅是著名的文學家,也是著名的發明家。他先...

作文如果我是發明家,作文如果我是發明家

您好!1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許許多多的東西。首先我要發明一種特殊的玻璃,這種玻璃可以調節室內的溫度,如果現在是炎熱的夏天,它就會從體內往外散發涼氣,使人感到很涼快。如果現在是寒冷的冬天,玻璃就會吸收周圍的冷氣,從體內放出熱氣,讓人感到十分溫暖。假如我是發明家,我不會再讓孩子們為沉重的書包所憂愁...

中國的發明家為什麼少得可憐

你說的是古代還是現代?現代中國的發明家還是不少的,不論是官方和私人研究機構還是民間的都不少,每年申請專利的人都是很多的,甚至有些人專門就靠幫人申請專利來賺錢。而說起古代的中國,發明家就少得可憐了,尤其是對比西方的工業革命時代,我國簡直就是停滯不前的時代,這跟中國古代科舉取士,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