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是我國發明的嗎,小品是不是中國人發明的

2022-11-07 08:05:02 字數 1083 閱讀 5753

1樓:九鸞香

是,原本是戲劇學院的學生練習的情景表演,後來才演變成了小品這種表演形式。好像第乙個小品叫賣花生。

相聲為什麼是我國國粹?

2樓:郎來了

相聲是否屬於國粹尚存疑問,國粹的說法並不統一,三大國粹:中醫、京劇和國畫,四大國粹再加上武術(另說一是烹飪)。

3樓:葷蕩冠運萊

相聲(cross talk)一種民間說唱曲藝。相聲藝術源於華北,流行於京津冀,普及於全國及海內外,始於明清,盛於當代。主要採用口頭方式表演。

表演形式有單口相聲、對口相聲、群口相聲等。是扎根於民間、源於生活、又深受群眾歡迎的曲藝表演藝術形式。

4樓:小小資料分享部

歷史悠久

記載文化

是一種藝術形式

源於生活

郭德綱說中國人發明了南韓人是哪個段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新一版

復的《我是舞蹈家》

郭德綱於謙相聲中國人發明的南韓人是什麼名

為什麼相聲在中國流行

6樓:古佛心燈

這和中國的文化背景有關,相聲是中國曲藝的乙個傳統節目

7樓:倔強的魚

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種體現,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聲能將博大精深的漢語表現得淋漓盡致!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笑啊,有些又有意思的。

10樓:寒冰大仙

因為這在 以前奇偶慄藕行了

11樓:顧小雪愛寶寶

好玩,有意思,有時候還有些寓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很流行 只是某某**行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說的都是中文。

笛子是中國發明的嗎

黃帝時期,即距今大約4000多年前,黃河流域生長著大量竹子,開始選竹為材料製笛,史記 記載 黃帝使伶倫伐竹於昆豀 斬而作笛,吹作鳳鳴 以竹為村料是笛制的一大進步,一者竹比骨振動性好,發音清脆 二者竹便於加工。秦漢時期已有了七孔竹笛,並發明了兩頭笛,蔡邕 荀勖 梁武帝都曾製作十二律笛,即一笛一律。笛在...

雨傘是中國發明的嗎,雨傘是誰發明的

是誰發明了雨傘?人們眾 說紛紜。有人說,埃及人最早使用雨傘,早在西元前1200年,埃及的貴族們外出旅遊時常常要奴隸為他們撐太陽傘。其實,中國才是傘的故鄉,早在4000年前傘就出現了。據 史記 載,最早的傘叫 蓋 如 五大夫之相秦也,勞不坐乘,暑不張蓋。這裡的蓋就是傘,是避暑用的。又如 孔子將行,雨而...

桌球又不是中國發明的為什麼是中國的國球

1959年,容國團獲得了第二十五屆世界桌球錦標賽男子單打冠軍後,中國運動員開始登上了國際乒壇。逐漸形成了以 快 準 狠 變 為技術風格的直拍近台快攻打法。在1961年第二十六屆世界錦標賽中,中國隊既過了歐洲關,又戰勝了遠台長抽加秘密 弧圈球 打法的日本選手,第一次奪得了男子團體世界冠軍。並連續獲得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