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漏水把樓下廚房淹了,賠償多少錢

2023-02-25 21:00:10 字數 4584 閱讀 6483

1樓:羅

那要看具體帶來多少多大損失啊,損失不一樣,賠償的也不一樣哦,另外你可以告訴漏水的,房子漏水不一定要挖地板撬瓷磚修防水層的,可以直接在地板瓷磚縫隙上塗點cpc防漏劑就可以了,塗了之後幹了就不漏水了。

2樓:藁城利謙

鄰里間在不傷和氣的情況下,協商解決為好。

我們樓上廚房漏水他們找了個師傅說要從我們樓下維修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要在樓下層維修,因為上面的下水管道是在下層貼頂面走向的,所以,鄰里之間要相會幫助,相互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作為都是乙個單元的成員,樓上漏水維修師傅檢查情況需要從樓下維修才能解決問題,涉及樓下的使用者應該配合維修,因為漏水問題不解決對整個單元的飲用水和安全方面都不好,積極主動幫助樓上解決漏水問題。

5樓:網友

樓房漏水不是個別現象,如果找了專業的隊伍施工,從樓上還是樓下只要修好了,恢復原貌就可以。

6樓:養斌蔚

鄰里之間應該互相幫助,這個問題可能必須從你家廚房裡弄,要不也不可能麻煩你,互相理解一下就好了嘛。

7樓:網友

他的廚房漏水是他家的防水沒做好,在他家重新做做防水就好了,在底下怎麼修呢?

8樓:網友

從樓下維修,漏水解決不徹底。如果注入防漏膠之類得從樓上往下注最佳。

9樓:相圖

這就要針對情況了。是下水管道出現了問題。那就得觸及到樓下。樓上得重新整理管道。

10樓:網友

樓上漏水,樓下怎麼修?必須在樓上做防水才可以!

我樓下廚房漏水,我家停水乙個星期了樓下還是滲水,我家樓上都是未裝修的房子沒?

11樓:可樂pk棒棒糖

我家廚房漏水,我家停水乙個星期了,樓下還是滲水,然後樓上的是未裝修的房子,你可以找物業說一下。

12樓:濮野

我家樓房漏水,我家停水乙個星期了,這個找物業找物業。讓他們幫忙解決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樓下廚房漏水,那麼導致你家停水的話,你就要跟對方進行一些教室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幹管出問題了吧!

15樓:網友

你不懂,就找物業來檢視、分析、處理。

樓上廚房漏水到樓下,樓上拒絕賠償怎麼辦?

16樓:網友

樓上廚房漏水到樓下,立馬把自己的漏水地方修補好,這樣才能不會到影響樓下,但是已經影響到樓下的時候,它有損失的地方,應該要樓上補償給樓下,如果不願意的話,應該找物業幫忙求助,讓樓上給樓下補償金。

17樓:看我是誰啊嗯嗯

你好,樓上防水沒有做好,才能倒致漏水現象,你可以到物業管理來處理事。

18樓:cb請舉手

你可以去找相關的地方投訴投訴,不管的話就可以去法院起訴他,因為他家漏水導致你家的東西,破損。

19樓:原海秋

找物業處理,實在不行只有通過法律途徑。根據我國《民法通則》第83條規定:「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

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給他人造成了損失,因此應當及時停止侵害,解決漏水問題並對他人的損失進行賠償。鄰居要求賠償需要有法可依。

我家廚房漏水到樓下,樓下要求賠償怎麼辦?

20樓:bx君子

防水5年質保,管道2年,質保期內非人為開發商責任!過期了,漏水應該是樓上責任,你這裡樓下要求你賠償是正常的,所以你要先搞清楚滲漏水的原因及責任。

21樓:記憶四川

樓上漏水樓下處理絕招就是看懂向誰要求賠償責任。

2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樓上漏水造成了樓下的經濟損失,依據法律是需要賠償相關費用的。

都是同在一棟樓下生活的鄰居。發生漏水現象,可以找工人給對樓下進行維修和必要的粉刷即可。處理好鄰里之間的關係對於未來雙方生活都會多有裨益。

23樓:家裡不漏水

防水5年質抄保,管道2年,質保。

襲期內非人為bai開發商責任!du過期了,漏水zhi應該是樓上責任,你這裡。

dao樓下要求你賠償是正常的,所以你要先搞清楚滲漏水的原因及責任。但不管如何,樓下可以就找你賠償,你再找責任人!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看房子本身是否足夠合格吧,如果是房子本身不合格那就那證據找開發商,沒證據就吃悶虧咯。

25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水管是你家裝修改造的,你要負100%的責任!

你裝修時沒動過供水管線,你可以找開發商理論。

26樓:知道懷仁

說來說去,還是自己裝修沒驗收合格造成。在說3年了,找開發商也沒用的。

最好私了吧,都一塊住的!

27樓:冷夜殺神

可以,如在開放商說的保質期內就行。

樓下廚房漏水,我們廚房是幹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廚房漏水是漏到別人的家裡,還是你家的水漏到他家了,如果是你家漏的水,那就得你負責幫人維修好搞好衛生。要是他漏到別人家就不關你什麼事。

29樓:惜緣

你家樓下的廚房頂漏水,肯定是你家漏的水呀,要不然怎麼會在他家的頂上,也就是說你家的地板肯定有地方漏水,這個主要檢查從她家供到你家的水中間這一段,不是供水管就是下水管肯定有漏洞的地方,要不然不會說他家的頂上漏水。

大家都知道水往低處流,如果是你家衛生間漏水的話,應該也是慢慢往下滲的,然後就是那個牆壁或者是頂有裂紋,裂縫小用眼睛看很難發現,認真找找肯定能找出問題。

30樓:一目了然老師

這種情況,應該是從地磚以下、現澆板以上位置走水,廚房周邊的各種預埋管都有嫌疑。

31樓:輝賦

樓下廚房漏水,會漏到他家樓下,而你家在樓上,所以你家是幹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們家的廚房漏水,那麼你家樓下的廚房牆面上應該有水跡,如果沒有的話,那說明跟你們家沒有關係。

其次,你家樓下廚房漏水,那麼你家樓下的樓下應該找到你家樓下才對,怎麼你家樓下漏水,反而是你家樓下找到樓上來了呢?不符合邏輯。

33樓:古法經絡趙玉明

對頭,要溼就是你家漏水啦。

樓上漏水把樓下廚房吊櫃門給泡起包了,地面是地磚的,都是水,應該賠的少錢

34樓:love小鋼炮

如果可以修補,就賠償修補的錢,如果不能修補,一般是賠償整個櫥櫃的錢,並且要求樓上的趕緊做好防水,避免再次漏水。

35樓:艾上小**

首先要把樓上漏水的地方給找到,趕緊堵上。然後再考慮賠償損壞的地方,賠償的金額就是重新訂製吊櫃門或地磚的金額。

樓下房頂漏水樓上有責任嗎?

36樓:free思戀不是病

有責任,但要具體分析。如果該房剛交付使用,還在開發商的保修期內,則這個責任要開發商負責。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或者業主在開發商交付使用後有進行裝修行為,那麼一般地這個責任要由樓上業主承擔。

如果這房是租來的,則承租戶可以要求業主維修。

我國法律有規定,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按照有利於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則,正確處理相鄰關係。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資料拓展: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是中國對民事活動中一些共同性問題所作的法律規定,是民法體系中的一般法。2023年4月12日由第六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修訂通過,2023年1月1日起施行。共9章,156條。

《民法通則》第83條: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假若相鄰方不履行法院的判決,受損方可自請施工隊從樓下維修,發生的費用可向法院提出要求樓上業主賠償。

37樓:佛光下的菩提樹

物業管理費是指物業公司對該小區進行日常管理、日常養護的基本費用;

這和你家漏水導致損壞他人財物沒有任何關係,物業可以有償為您修復,但不權屬物業責任範疇;

至於你說這是房屋質量問題,這不屬於物業公司的責任,這責任權屬開發商;

而且,如果房屋你已經裝修你就很難在界定不是你裝修損壞導致漏水;

所以,你需要承擔維修費用;

抱歉!幫不了你!

38樓:淡茶_濃香

樓下廚房漏水是何原因造成的,需要當地房屋質量或鑑定部門的認定後方可(最好有鑑定報告)。

我家樓下廚房頂棚漏水,我家樓下廚房頂棚漏水

如果照你說的,你家沒住人,肯定廚房和衛生間就沒有使用吧,這樣的話應該是你們隔滲水的可能性比較大,再有,你們家要是裝修的話,可以在廚房和衛生間做一層防水 你家還沒有入住就出bai現廚房 漏水du這種可能性zhi不太高,而廚房漏水一般都是水dao管漏水的概率內比較高容 廚房漏水能看到,會不會是衛生間,應...

美食傑和下廚房哪個好用,美食天下,下廚房,香哈菜譜和美食傑哪個比較好用

這兩個軟體我都用過,美食傑的功能更加齊全一些,還分了每日推薦和營養搭配餐,下廚房的的菜譜更加時尚一些,總的來說我還是推薦美食傑。美食天下,下廚房,香哈菜譜和美食傑哪個比較好用?香哈菜譜比較好用,種類又多而且也不會複雜,講的很精細 下廚房可以用一般般,美食傑千萬別用,有強制廣告,關都關不掉的那種,還有...

樓上漏水可以在樓下堵漏嗎,樓上漏水樓下處理的絕招

不可以,在樓下修補漏水位置短期內不會漏水,但由於漏水源沒處理,長期下來會擴散到周圍位置,治標不治本。最保險的做法是樓上找到源頭處理漏水點,樓下處理的話,滲水還會在樓板裡往你修補處外邊上蔓延,總會找個口子滲下來的,到時樓板泡久了問題更大,跟物業和樓上住戶反應情況,協商解決。解決方案 重新製作泛水板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