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電腦上的使用者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6-23 15:00:02 字數 4905 閱讀 2698

1樓:志鋒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清空bios,在主機板上的電池拿出來,過一會再安回去。

2樓:小貓釣魚一號

買張ghost xp的系統盤。

光碟機啟動。裡面有選項是一鍵去除windows密碼。

進入哦。選擇系統所在碟符,搜尋sum檔案,刪除即可。

3樓:老

用光碟重灌系統(當然裝第二個系統也可以),然後把檔案調到新系統。

別格式化系統了

還有乙個辦法 清除系統管理員密碼工具(用ghost盤 裡面有)當然 我給你個** 自己去看看 也許能幫你解決問題http://data.games.

sina.com.cn/web_new/iask_show_new.

4樓:雲天殤

登入介面 ctrl+alt+del兩次 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

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了的做法如下: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2、進入系統之後,開啟命令列;3、鍵入命令之後,更改口令以及密碼;並獲得超級許可權;3、重啟計算機並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1、使用第三方軟體破解,刪除使用者。

2、使用pe軟體進去電腦後轉移備份系統盤內資料,然後重灌系統,即可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新安裝下就可以了

8樓:苟啟光黛

有一鍵還原就系統還原就ok了

9樓:柳琦武可昕

設定裡面有,刪除幾個檔案就可以,要是打不開電腦,自己就別傷腦筋了,直接找專業的電腦維修,花一些錢嘍。

10樓:聞人德集戊

使用者名稱忘了!管理員不會忘吧!administrato用這個進去,刪掉你忘記的使用者名稱,重新建乙個就行了!

11樓:惠淑懿斯禎

什麼系統的啊?先嘗試開機後按f8鍵盤,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如果你事多個使用者名稱的話,進入那個叫admin開頭的使用者裡面,然後刪除裡面別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可以了。如果你是admin這個使用者密碼忘記,

winxp的話去電子城之類的地方買張(daoban)系統光碟,一般光碟上都帶有破解使用者名稱的工具,直接點選破解就可以了。如果事win7得要找乙個帶有pe系統的光碟,進入pe後裡面有修改密碼的工具。

12樓:姚松蘭娰戊

進入安全模式,用超級管理員帳號登入,即administrator帳號,然後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刪除密碼。或將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拿下,過一段時間再裝上。(最好5分鐘左右)

13樓:盍盼雁泥曄

1,開機時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以administrator登陸,密碼預設為空,進入後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對密碼進行修改,這下不要忘了.

2,如果你曾修改過該密碼,那樣你可以按以下方法:

第一步:

用dos啟動盤啟動電腦,進入純dos狀態。

第二步:

在dos提示下,根據下面步驟:

cd\cd

windows\system32

mdtemphack

copy

logon.scr

templogon.scr

copy

cmd.exe

tempcmd.exe

dellogon.scr

rencmd.exe

logon.scr

exit

第三步:

重啟電腦。在登入等待畫面出現後靜靜等待。如果沒有修改螢幕保護時間。大約10分鐘,系統就會自動啟動登入屏保程式。可是由於

logon.scr被cmd.exe代替了,所以系統就啟動了cmd.exe,進入命令提示符狀態。

第四步:

這時,我們可以使用命令:net

user

password來修改密碼。

假設你的乙個管理員賬號是liu,

希望重新設定其密碼為nba.那麼可以使用命令:net

user

liunba,回車即可更改密碼。

3,拆開電腦主機然後進行cmos放電,10分鐘後重新裝上即可使系統忘記密碼

14樓:符瑤菅歌

進入系統前

狂摁f8

你進去後

選擇安全模式

系統自動的將系統最高管理員

登陸密碼

設定好而這個密碼

是空的也就是

你再退去

重啟機器

你會發現

密碼已經沒有了

直接就能登陸了

15樓:禾旻卻仙儀

用光碟系統自帶的破密工具破密,u盤啟動盤也行。

16樓:考潤劉原

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電腦使用者名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7樓:賴陽霽刑禮

不是系統提供的預設帳戶的話,直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預設管理員帳戶,把該帳戶密碼刪除

如果解決不了,就用dos啟動,在命令列裡把system32\config的sam換乙個就可以了,輸入:

del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copy

c:\windwos\repair\sam(有個空格)c:\windows\system32\config然後重啟進入windows,有個提示不要管他,點選確定,這樣就能進入系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出來輸使用者名稱的地方按 ctrl+alt+del 鍵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輸入 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 密碼為:

不用密碼,如果這樣不行的話就沒辦法了,重灌系統吧,如果c:\有重要檔案建議你把硬碟掛到別的電腦上覆過去,再重灌

19樓:抗季韓晶霞

找個pe盤,用pe盤引導進系統

進去後在桌面上有破解密碼的工具

把密碼改成你所需要的,重啟,你就能進系統了這樣沒有任何損失

pe盤你可以去電腦城買碟的時候問老闆要,一般都會有。

pe相當於是個後門,通常引導系統的都是存放在硬碟中的配置檔案,而你用pe盤啟動的時候,讀取的是pe盤中的內容,pe盤中存放著能夠進入系統的配置檔案,這樣就繞過了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這一步。可以把pe盤理解成乙個硬碟,上面安裝有系統,你進入的是pe的系統,然後把你的硬碟掛在這個系統中

進入系統後桌面會有個破解windows密碼的快捷方式,指定你的window安裝目錄,按提示操作,便可以達到破解你密碼的目的。

20樓:湯霞姝進越

你應該出拉管理員那個使用者之外還有另外的擁護吧

那就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登陸管理員這個帳戶,不要密碼撒

在開始-控制面板-找到你設定密碼的這個使用者-刪掉設定密碼這個選項就ok拉

21樓:小馬鬥世

在開機時沒進入使用者時

按ctrl+alt

再按兩次del

輸入administrator

回車就進入了管理員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cmos密碼--那就把主機板的電池拿下來,過1-2分鐘再放上去

系統密碼的話--去網上查,有具體的方法,windows下面有個專門的開機密碼檔案,需要用專門的軟體解析,去google搜尋」windows開機密碼找會」

可以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是沒有辦法的,如果乙個系統很容易就把密碼搞定了,那微軟還怎麼混啊?

網上說的方法有很多種,其實很多都實現不了。

24樓:

在開機未進入系統時,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在安全模式下,通過控制面版可直接刪除原密碼

25樓:

在cmos-bios中關掉使用者密碼項,---user password--

取消後。f10儲存並退出,舊可以了。

26樓:

恢復windows2000/xp 管理員密碼

27樓:匿名使用者

拿下主機板電池來,等幾分鐘或者用導線把兩個電極連一下就ok了吧

電腦使用者忘記密碼,怎麼辦?

28樓:

需要利用u盤pe或者光碟破解密碼:

1、進入pe後,通過「程式——系統維護——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開啟該軟體。2、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單擊「開啟」。

3、單擊「開啟」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

4、選擇「administrator」,如果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使用者。

5、單擊「更改口令」後出現如下介面。如果需要重新設定密碼,則輸入框內輸入新密碼。如果需要密碼清零,則直接單擊「ok」。

6、單擊「ok」後再單擊「儲存更改」。密碼就破解了。

密碼忘記了怎麼弄,使用者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1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 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回車。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

帳戶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呢,使用者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的賬戶密碼?說問題需要說明白 申訴 或者重創乙個啦 使用者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仔細看看說明書說不定有!vivox6d帳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具體方法如下 funtouch os 2.5及以上系統 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 可能曾經修改過vivo帳號密碼,您只...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么自己重設,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自己重設

好多pe啟動盤都有更改開機密碼功能 1.如果是bios密碼的話,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下來放下電就好了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可以進入pe系統進行破解密碼。pe系統也就是利用u盤裝oe系統,再從u盤啟動 3.重灌系統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