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能排出來嗎?

2023-04-20 13:55:03 字數 1836 閱讀 5374

1樓:樂觀還勤謹的小布丁

首先要確定你結石是多大的,才能幫助到你的,每乙個的結石大小不同,位置不同,症狀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症狀很明顯,有的人無明顯症狀。

但是一般的患者明顯表現:

1、腹部脹疼痛,有劇烈有不適感;

2、消化不好 ,肝是分泌膽汁的,膽囊是儲存膽汁的,膽囊有結石的話,膽汁流動不好,直接會影響人體的消化,(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膽囊切除的患者會出現這個症狀的)超過就要手術了。

膽結石應該立刻就醫,症狀不嚴重可以使用德脯的愈石樋茶可以促進膽液的迴圈,消除疼痛,溶解結石。

少食醣類、肉類。過度食用醣類,可增加人體尿酸度,產生草酸鈣、尿酸鈣並形成沉澱,促使結石的發生;肉類中含有大量膽固醇,及代謝後產生的尿酸,都是形成結石的主要成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艾灸可以**膽結石病,通過區域性給藥,藥力直達病灶,有效緩解膽結石的腹痛腹脹、嘔吐及噁心等症狀,逐漸將結石溶碎並排出,全面調理氣血平衡,標本兼治,有效**膽結石不再**。v x我名稱。

同時還要注意飲食:忌食辛辣食物,盡量少吃油膩肉類、高糖、高膽固醇、高脂肪等食物,多食富含高蛋白的食物、蔬菜及新鮮水果。

多活動,多飲水,有良好的生活規律,少熬夜。保持良好心態,這些都有助於疾病的**。

3樓:塵埃落定之逍遙

這個很容易的,直接聲波震碎就出來了,也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是中年女性的常見病。不必太擔憂。

**方法也很多。

手術**是**膽石症的重要方法,目前最常用的是腹腔鏡手術。對患者損傷小,痊癒快,效果確實。其它還有腹部常規手術,膽囊切開取石或膽囊切除術。

手術應該掌握手術指徵,當膽石症出現梗阻,感染反**作,經過非手術**無效時,可考慮手術**。

非手術**的方法也很多,如服用徳甫的逾石樋茶分解結石,使膽結石變小排出。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小的多喝水還可能排出來,大的得去醫院看醫生。

6樓:酞葰猿淪譎

膽結石怎麼**:

一、非手術**膽結石:

1:預防保健:膽結石應以預防為主。

2:藥物**:膽結石患者小於2釐公尺的結石,就要喝德蒲的諭石嗵茶了,可以了解一下,能達到溶解結石的效果並且排出體外。

二、手術**膽結石:

1:膽結石微創手術:此手術**比較快,但是將結石有時取不乾淨,**率較高,所以在膽結石微創手術後還應配合藥物溶解沒有完全取乾淨的結石,改善結石體質,以免結石的再次形成。

2:切除膽囊術:切除膽囊手術一般主要針對的是佈滿性的膽結石、膽囊不收縮等。

此手術會引起消化系統一系列問題。適量服用消化酶可解決。值得注意的是,不是切除膽囊就不會有結石了,切除膽囊後還應該留意飲食,以免肝內膽管結石和膽總管結石的形成。

7樓:藪貓

您好,膽結石可以手術去除,利用超聲波**,如果發現早可以用藥物輔助化解。並不是難以**,建議盡早處理,無需過濾。祝你早日**。

8樓:4123老開心

南瓜蔓100克(鮮的加倍),洗淨切碎,放入熱水瓶開水浸泡,一瓶只喝1天。喝到第3~4天開始排石,溶石為渾濁尿,及很小的石粒。第6~7天,小便有拉絲狀液出現,證明排完。

喝2天小公尺稀粥即痊癒。

9樓:商泰科技

您好,形成膽囊結石的原因有生理性質的和病理性質的,生理性質的來講就是膽囊的膽汁過度的濃縮,那麼什麼情況呢?也就是說在兩次進食當中我們這個膽囊是儲存膽汁的這樣乙個作用,由於它的排空時間如果比較長,兩次排空時間間隔太長的話,膽汁在膽囊裡面會持續的濃縮,濃縮之後膽汁裡面的膽固醇濃度過高的話容易析出形成結石,那麼這是個生理情況引起的。

泥沙狀膽結石能排出來嗎,泥沙型膽結石能排出嗎

你好,如果石頭小於1cm,如果結石不大,膽囊沒有病變,膽囊功能比較好,可以服用中藥的德脯榆石嗵茶溶石 促進結石排出,同時緩解相關的症狀,恢復膽囊功能,但是如果解釋比較大,膽囊功能不好,或者有明顯的梗阻情況,不排除手術可能。平時很少發作可以在日常飲食中注意,不要喝酒,不吃發物,海鮮,蛋黃等忌食過酸食物...

膽結石怎麼排出來,怎麼排膽結石排出體外?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根據情況來選擇合適的診療方案。藥物 大的膽結石,只是起到止痛作用,對結石本身沒有任何作用。膽結石如果小,先藥物排石,是可以的,不過要定期到醫院進行檢查,建議先用德脯的逾石樋茶排出膽內形成結石的成分,然後在溶石。指導意見 如果比較大了,那就一定要手術,否則到後面就會很嚴重了。膽結...

膽結石可以自己能排出來嗎,1釐公尺的結石能排出來嗎

可以,但是周期長,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確診是不是膽結石 結石能否自行排出,需根據尿道口大小因人而異,大多數8mm 1cm的結石可自行排出。尿道分為前尿道和後尿道。尿路結石根據發病部位不同,方法不同,主要通過尿道口排出。但如果尿道因受傷造成尿道狹窄,即便小的尿道結石也有可能無法排出。尿道結石主要由於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