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3-12 21:05:02 字數 953 閱讀 4540

1樓:秋日傳奇

通過email找回密碼。方法三:簡訊登入並清空密碼。

個人感覺如果你是qq註冊,建議使用第一種方法,這樣可以順帶找回你的qq密碼;手機註冊的第三種方法最簡單,輸入手機號基本就全搞定了。

選中「通過qq號找回密碼」,開啟如下圖所示視窗。以下步驟與qq修改密碼類似,如果知道可以略過看方法二。(相信大家都有密保,如果沒有密保qq被盜後會很難找回,如下圖中的帳號申訴,需要找到自己的qq好友讓他們幫你填寫資料,最後通過審批才能找回。

如果你沒有密保,建議開通).

選擇上圖中的通過密保找回,開啟如下圖所示視窗(使用是密保手機所以需要簡訊驗證),填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你會簡訊收到驗證碼,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驗證碼,點選確定。

現在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密碼了。輸入新密碼,確認密碼,兩次輸入的密碼必須相同,否則需要重新輸入。

完成上面步驟後,會提示你密碼設定成功!

方法二:通過email找回密碼。

選中第二種方法「通過email」找回密碼。

選擇上圖中的「使用手機號重設密碼」,開啟如下視窗(關於上圖中的「使用郵箱位址重設密碼」是填寫郵箱,通過郵箱獲得驗證碼來重設密碼,沒有使用郵箱所以不加說明了。抱歉。)

在上圖中輸入你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開啟如下視窗。

這時你會收到乙個簡訊驗證碼,通過驗證碼重設新密碼。

方法三:簡訊登入並清空密碼。這個方法比較bug。你只需輸入你的手機號即可,清空原來的密碼並登入,建議登入後立即設定新密碼!這個最方便——誰試誰知道。

2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密碼的。步驟如下:

如果手機號碼能正常使用可以用簡訊驗證登陸:

如果手機號碼不能接收簡訊,選擇「登陸遇到問題」

會出現提示(手機號碼,qq郵箱):

3樓:蠟筆小新

點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收驗證碼。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 選擇忘記支付密碼。4 若是記得卡號,則從原先繫結的銀行卡號中選擇自己記得卡號的銀行卡。而若是記不得卡號,或未新增過銀行卡,則點選下面的新增銀行卡。5 若是選擇新增銀行卡,則輸入姓名和卡號。而若是點選上面的卡號的話,直接輸入卡號進行驗證。6 輸入相關資訊,包括姓名 身份證號及銀行預留手機號,點選下...

微信登入忘了密碼怎麼辦,微信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簡訊驗證碼找回密碼,在微信的登入頁面,點選登入遇到問題,選擇用簡訊驗證碼登入。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輸入簡訊驗證碼,點選下一步。輸入兩次密碼,點選完成。通過繫結的郵箱找回密碼 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使用註冊的手機號來找回登入密碼即可。方法 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微...

OPPO手機微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你只要手機還在以前的用註冊的時候手機號還在用手機號找回密碼就可以了。2.點選右下角我的進入,找到設定。3.你好,微信密碼忘了和使用什麼牌子的手機是沒有關係的,我們可以嘗試用。手機號碼簡訊驗證登入。如果手機號碼也不記得,那就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通過身份驗證修改密碼即可以登入。忘記微信密碼首先可以開啟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