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的拉桿箱裡都裝著什麼?什麼是拉桿箱?

2023-04-19 23:20:03 字數 1539 閱讀 7785

1樓:敲響世人命運

我出差必備產品洗漱包乙個,證件包乙個,隨身再帶乙個錢包。筆記本一台,移動電源乙個,資料線一條,充電器若干,長期出差加點衣物乙個小拉桿箱搞定。旅遊的話去掉筆電,換上單反。

2樓:東門爾風

我哥就是一家公司的老闆,每次出差的時候他都會帶乙個行李箱,以前我也好奇箱子裝的什麼,後來開啟之後發現很多相關的書,還有換洗的衣服,其實很簡單的。

3樓:溫文爾雅還妥當丶薩摩

要看你必要檔案有多少,通常乙個電腦包就解決了,1到3天其實你的必要用品都可以當地臨時採購,洗漱用品小套裝,如果是男的千萬別忘了刮鬍刀,其他覺得沒什麼必備的了。

4樓:影子

每月出差要15-20天,平均每3天左右要換乙個地方,電腦1臺含資料線,充電器。移動電源容量盡量大些。有時候坐車5小時以上,或者有時候因為天氣或者其他什麼原因,導致賓館停電,碰到過一次,整整停了1天半,因為停電,很多當地人跑到周邊有電的賓館住宿,導致賓館爆滿。

5樓:化乘櫻

平均一次出差乙個月吧,短的一週,長的兩個月也有。行李箱裡面也就換洗衣服,電動牙刷,充電器。坐飛機的時候電腦放揹包,高鐵的時候塞行李箱。

沒啥特別的,放一本**,放一本專業書。頭兩年還帶我的相機,走哪兒拍哪兒。

6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的多少取決於目的地、出差時長、個人習慣等因素,但有些東西是完全不能省的,比如電腦,必備檔案,以及自己的名片等等。有電子產品,相關的充電器、電源線就少不了了。此外,坐飛機的話,電源線最好是歲行李箱走,堅決不託運。

4個字:有備無患。簡單的自我介紹肯定不夠,此時,一張名片就解決問題了。

畢竟如果對方遞了名片而你沒有,這就尷尬了。

7樓:閑雅清新

如果你出差的地方是五星級酒店,行李自然不很多。但如果你去的地方是工地、偏遠小鎮,乃至條件更差的地方,很多東西都必不可少了,必要的時候,床單、睡袋甚至洗浴4件套之類的,是必須要有的。但有一點,行李箱別太大,不然每次都得託運,那樣就麻煩啦。

什麼是拉桿箱?

8樓:人生如夢

拉桿箱指具有拉桿和滾輪的行李箱。

9樓:佛繡梓

從**上看,女孩面相五官端正,秀氣大方,一看就是乙個善解人意,通情達理的好女孩,而且是個很要強的孩子,所以說從面相看,是個旺夫相,錯不了。

拉桿箱啥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桿箱緣至英文單詞:luggage case取自諧音「luggage」,拉桿。 滾筒拉桿箱同時,拉桿也箱因箱子置一拉桿,有單管拉桿及。

雙管拉桿之分,拉桿的管亦有方管和圓管之分,以方便行走時拖著,大大減輕負擔。

拉桿箱可以手提也可以拖動,我們平時所用的拉桿箱的輪子基本都位於箱子底部,而現代人又設計出了一款新形態的拉桿箱,將箱子設計成了圓筒的造型,輪子則整個外包在箱子外側,這樣的滾筒設計使得這款拉桿箱可以更好的適應不同的地形,如直接拉著箱子就可以輕鬆上下樓梯。

拉桿箱什麼牌子的好,拉桿箱是什麼牌子的好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分類 1.按材質來分的話可以分為軟布拉桿箱和硬殼拉桿箱兩種 其中硬殼拉桿箱的材質又可以分為abs的和pp兩種 軟布拉桿箱較輕,可擴容性較強,硬殼拉桿箱保護性較強 2.按拉桿箱的構造可分為立式的拉桿和橫式的衣箱兩種 3.按拉桿箱按尺寸來分可分為 18寸,20寸,...

國產拉桿箱什麼牌子的好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拉桿箱什麼牌子好?作為乙個常年奔波於世界各地的商務差旅人士精英 請別打哈哈 可以說是有相當的的發言權了,乙個好的行李箱不僅能讓我們的行程變得輕鬆,還能為使用者的品位加分,這裡為你介紹下我的好搭檔 萬寶龍的my4810。拉桿箱什麼牌子好 選擇堅固抗摔的拉桿箱 這...

拉桿箱什麼牌子什麼材質的質量好?

選擇拉桿箱不要選擇品牌,你選一選是鋁製的硬殼的。應該比較。純pc材質比較好,可以到。店。衣箱情緣館。看看,裡面有兩款純pc鋁框箱質量。挺好的。牌子的箱子好看看資料好的 的。拉桿箱什麼品牌好 拉桿箱什麼品牌好 1.新秀麗新秀麗是全國著名箱包品牌,是傑西施瓦德於1910年創立於美國,旗下箱包以堅固,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