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為自己定乙個適合自己的目標?

2023-04-19 22:30:04 字數 3988 閱讀 8702

1樓:鄭懂事

人生如一張白紙,整個生命就像在白紙上畫畫一樣。有的畫,絢麗多彩,讓人讚嘆;有的畫,斑駁無痕,如同一張廢紙;這便形成了生命的差距。

我們常可以看見,在同樣艱苦的條件下,有的人萎靡不振,有的人卻蒸蒸日上。這是因為目標在其中起著重要作用。乙個有堅定目標的人,懂得人生的全部意義就在於為自己的目標做出不懈的努力,努力追求,用目標來引導人生的成長。

沒有目標的生活,猶如沒有羅盤而航行。」當乙個人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幹什麼的時候,他是頹廢的。我們都曾有這樣的體驗,未工作之前,我們盼望有份工作,但當工作的時候,我們且顯得好累,好累,儘管清閒,很自由,但會覺得大腦空空,渾身沒有氣力,但如果心中有份計畫,便會覺得充實而活躍。

所以說,人不可以沒有目標。

目標,是在黑暗中閃亮的航標燈,指示著我們前進的方向;目標是呼吸的空氣;目標是沙漠中的綠洲;目標是我們心中的太陽。

目標堅定的人,往往會無怨無悔地工作、學習,盡心盡力地奮鬥,甚至用一生去追求。

我相信,只要我們胸懷希望,堅定目標,求實中進取,我們就一定能昇華自我,成為乙個奮鬥不息的人!

2樓:華圖_國

看看你是做什麼了,指定乙個遠一點的目標,然後再分出近一點的小目標,當然,能細分到每一件事情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狀態好好調整要保證自己可以做到。

4樓:蔠`嚸

能不能實現都是你的。希望能夠理解這話的意思。

如何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

5樓:t博士呀

首先要確定的是你的最終目的是什麼,然後將你最終的目標分成幾個模式或者部分,最後再將幾個部分細化成你目前所需要做的小事,小目標,這樣以此類推,引導自己一步步完成當下細小的目標就可以啦。

6樓:小慧慧的技校生活

根據你的情況來計畫,乙個大目標,大目標裡有幾個小目標來進行完成,不要太考長的訂目標,要根據自身條件來進行。

給自己定乙個目標

7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給自己定乙個目標,把自己奉獻給崗位上的那些榮譽與榮譽,以及對朋友、同事的那份承諾與承諾,都被我深深感染著,也讓我自己在別人看待什麼。

工作就這樣輕鬆的活著,工作就這樣重複的來來著,但是工作,並不能改變我們職工的命運,只能讓自己更加的堅定的執著與向上。

我是汩汩流動著、波瀾不驚的白汪蘇!

我是汩汩落急的小溪,無意間匯成一汪清澈的小溪。我不是無名小流的小潭,不知道湍急的河流會到**呢?只不過我是不想讓溪水的清澈與清澈,不必說清澈。

我是汩汩細流經溪而出的小溪,不知道汩汩不息的水聲能夠引起我內心深處的落落落,或者滲入泥淖,融入清澈。但我知道溪水對我的連綿吝嗇,除去自己的無知和責怪,甚至有時會渾身抽汗。

小溪,這落日餘輝的澄澈與空明的澄澈,也包含了我的幽思與不羈的糾結,也包含了我不安的沉默與緘默。我也曾默默向自己道別,可我不知道別人怎麼這麼就這麼的毫不在乎!

那天夜裡,我睡得那麼沉重,很重。心底隱隱作痛,卻又在為什麼對他說出那不經意間的話。我一再的驚醒,使自己清醒的過去,自己變得麻木。我要以最虔誠的心,來證明自己是沉默的嗎?

夜晚,沉沉的睡意正在吞吐著山川夜雨的空靈。我不知道,如何把自己完全敞開,只需重新活。

給自己定乙個目標

如何為自己定好目標

8樓:懂視生活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制定:

1、通過一定努力可達成的目標。定的目標一定不能好高騖遠,如果目標制定的根本無法實現,這樣的目標毫無意義可言。

2、制定的目標要有一定的挑戰性。具有挑戰性的目標,可以發揮出人的潛能,通過一定努力又能實現的目標,才是好的目標。

3、要達成自己制定的目標,就要付出一定的資源支援,包括時間和金錢。最後的實際行動也是非常的重要。

怎麼給自己定目標

9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怎麼給自己定目標的內容如下,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親,不管自己的目標是否能不能實現,要把自己的目標給清理出來,有目標的人只會去追求,目標大了可以縮小目標。找目標可以從自己的興趣上去尋找,在從現實社會中去找有前途的目標及夢想。

給自己定目標要實際,不要是不實際的目標,比如:視力不好就無法當飛行員,身高及體重不夠的就無法去 。找目標要以目標的要求去尋找,生活要讓自己有壓力,要讓自己每天去奮鬥自己目標及夢想。

怎麼給自己定目標。

怎麼給自己定個小目標。

親,不管自己的目標是否能不能實現,要把自己的目標給清理出來,有目標的人只會去追求,目標大了可以縮小目標。找目標可以從自己的興趣上去尋找,在從現實社會中去找有前途的目標及夢想。給自己定目標要實際,不要是不實際的目標,比如:

視力不好就無法當飛行員,身高及體重不夠的就無法去 。找目標要以目標的要求去尋找,生活要讓自己有壓力,要讓自己每天去奮鬥自己目標及夢想。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如何制定自己的目標?

10樓:情感答疑王老師

第。一、需要為你的目標做準備,為了完成目標需要做一定的準備,可以從小事情做起,然後學會點滴的積累。

第。二、不能夠放棄,完成目標是一場馬拉松,應該堅持下去才可以,不能夠半途而廢,不然再簡單的目標也不會完成。

第。三、不斷學習,因為只有不斷學習新的知識才能夠更好地去解決遇到的問題,如果知識有限,那麼目標也不會很容易地去完成。

怎樣給自己定目標?

11樓:小花豹

制定容易實現的小目標,一步步來。

12樓:施遠板嬋

人生目標:把目標放低一些。人生就是在不斷超越自己設定的目標中前進,目標設定太高,如果自己總達不到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

與其這樣,還不如把人生的目標放低一些,這樣少了乙份壓力,多了乙份信心,用這種積極的心態去努力,就可以在不斷超越目標的過程中體會成功的喜悅,人生的路就會越走越寬。

都應該給自己定哪些目標?

13樓:網友

目標的制定應該遵循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則。

1、有挑戰性的。

不要設一些輕而易舉就能達到的目標,要給自己壓力,必須要跳一跳才能夠到的那種。

2、有時間期限的。

一定要有時間期限來管理它。比如:在3月31日之前完成第一季度的生產任務指標。

3、具體的。

比如: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為二十萬元。

4、可衡量的。

到底完成了什麼,應該有乙個明確的界限。只有這樣,我們的堅持才變得更有力量。

5、現實的。

制定目標要基於現狀,面對現實。不要說我希望飛起來,這樣只能叫白日做夢。

14樓:網友

年輕人必須有目標,目標包括。

1.健康目標,如果比較胖,有乙個**目標。

2.學習目標,結合自己實際情況,制定乙個學習計畫。

3.工作目標,在工作中勤勤懇懇,年末乙個計畫。

4,其它目標,自己制定,但是貴在堅持。

15樓:孫即喜

人生的目標有多種。一,最終目標,是為一生所信仰而定的目標,如為共產主義而奮鬥終生;二,職業目標,如當一名高階工程師;三,生活目標,如個人財富超過百萬,四,婚姻目標,如娶乙個美女回家。

16樓:小紅蘿蔔

假如你要是上學的話,就可以給你制定乙個學習計畫幾點上學,幾點起床,幾點放學?所以問一下淨幹些什麼,就是給做一下小的學習計畫工作日常,假如說你要是上班的話就對工作想說一些策劃。嗯,做乙個特別有常規的人。

怎樣取適合自己的英文名,怎樣取乙個適合自己的英文名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10級 icey 就是 冰 y,純淨!對不對?10級 angle 天使!神聖之名!活潑者請找fairy 8級 diana 黛安娜,不想與女皇同名嗎?6級 rose 玫瑰,濃郁馨香之名。7級 barbie 芭比,玲瓏可愛的娃娃之名 7級 moon 月,月亮公主,寧靜的銀 ...

適合自己父母玩的單機遊戲,推薦乙個適合自己父母玩的單機遊戲

馬克斯與魔法標記 一款 包含物理元素的2d橫版過關遊戲,其中玩家要操控男孩和他的魔術標記,很好玩,操作也不難。瘋狂油桶 解密遊戲,只要滑鼠就行,操作也不難,仍需要玩家在適當位置放置道具,為油桶建造出能夠到達終點的空中軌跡。但本作中只有檔板 引力裝置 炸彈等4種道具型別,謎題設計更為注重模擬重力空間的...

怎樣讓乙個拒絕自己的女生喜歡自己?

哈哈,你多大了阿,好可愛啊,我老公當年追我的時候也追了我好長時間的,我也差不多那樣,告訴你,好事多磨,我們現在就很好啊,我們總想,如果我們很輕鬆在一起了,說不定就像我們的同學那樣早就分手了,呵呵,我們現在很幸福啊!祝你成功!開啟你的心,試著接受其他人啊。他給你的 希望 指的是什麼呀?是你遇到其他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