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重新學一門技術或行業,學什麼好

2023-04-19 22:40:02 字數 6254 閱讀 1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在選擇的時候能夠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加上你後期學習的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在選擇的時候,選好一個熱門的技術,現在的話,感覺餐飲業發展很不錯,尤其是川菜、火鍋這些,廚師現在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對於你來說,學個川菜廚師什麼的,應該是挺不錯的。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

4樓:網友

相對於男孩來說,有很多適合他們去學習技術,比如現在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行業,在網際網路的世界中,男生們出色的邏輯思維能力就能夠得到更好的發揮,而這其中相關的技術如:web全棧開發、人工智慧、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無人機、軟體開發等等,這些技術都是十分適合男生去學習的。

5樓:水城清水

根據個人情況選擇,最好選一些比較熱門的行業學,比如汽車維修、廚師、幼師、計算機等。

6樓:安徽萬通小哥

現在汽修這一塊還是挺吃香的,屬於朝陽產業,從每家每戶至少都有一輛車就可以看出來整個行業是相當火熱的,專業的汽修人才又很緊缺,屬於供不應求的狀態。

本人男,已滿25歲想學門技術,不知學什麼好請給點 建議,急!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5歲的話,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女生的話可以學習西點蛋糕,男生可以考慮學習餐飲行業,將來就業還行,畢竟民以食為天,去到**都不用擔心的。

8樓:荀德度霜

相對來說也快該成家了。現在學技術學體力類的已經晚了,也不適合學那種三四年才能學成的。個人覺得可以考慮下網路營銷方向把,有興趣麼?

9樓:司徒芙笪媚

推薦你去學汽車美容技術,你看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每家汽車修理店、汽車美容店生意都很火,所以學汽修開汽修店很好創業,而且要求資本不大,是創業學技術的最佳選擇,專業的學校推薦你去湖南那個萬通詳細瞭解下。

25歲,想學一門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10樓:非標自動化

1、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一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2、美髮——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前普遍還是男生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去一些專門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也可以去有些招學徒的店裡面實習,可能剛開始工資不高,需要慢慢熬一熬,但只要肯學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出師。有條件的話以後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手藝好的基本上不愁回頭客。

3、美容美甲類——這方面就比較適合女生了,其實目前美容美甲美睫紋繡等都是非常火熱的。畢竟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不愛美,而現在女孩子的錢誰最好賺的。可以找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一般來說學時並不長,只要認真學,找工作很容易。

有條件了也能自己創業,投入也不大。

4、學廚——廚師行業的就業壓力很小,主要是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不管水平高低都不缺就業機會,但專業的中餐和西餐最好是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收入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看個人廚藝如何。也可以當廚師只要做出來的飯菜味道好,發展都不會差。

5、挖掘機——學挖掘機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但開挖掘機的收入很高,比較緊缺這方面的人才。但是學完要去考挖掘機操作證,工作環境一般都在工地上,收入還是不錯的,如果勤奮肯吃苦的話一個月還是能賺不少錢,就是這一行比較辛苦,需要能夠吃得下苦才行。

6、計算機——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計算機的相關軟體,目前計算機的專業型人才還是比較緊缺的,主要看自己對哪方面有興趣,計算機的發展方向很多,也有分得很細的方向,能夠學得精的話,學歷不高也是很好找工作的。

除此之外,維修家電、智慧機、電工焊工、美容、化妝等都是很不錯的技術方向,一定要學有技術含量的手藝,不然沒有技術含量很容易被取代和被淘汰,要知道每年都有很多大學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而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學歷更低,如果沒有技術的話基本上沒什麼競爭力。

初中畢業如果實在是沒興趣讀書,還是更建議去讀職業技術學校或者中專,有可能的話最好是能夠自考一個專科學歷,現在就業市場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挺高的,提升學歷的途徑也很多,所以有條件的話還是去技校學習,有很多技校都和企業有合作,對就業也更有幫助;

11樓:cc講故事了呀

我想學技術可是不知道學什麼好??我。

人其實很難完全憑理智來制定、安排自己未來的一切(包括職業生涯);更何況,無論從事什麼工作,人們在思想、處事、待人、修行上方方面面都很難兩全。這恐怕是大部普通人的基本面。 比如說,某個專業的術數諮詢師給一個人某甲看了八字,他可能會因此得出幾種可能的人生規劃方案,但可惜都不能圓滿無缺。

比方說,測出某甲適合從事某一職業a,會得旺財,可是會在家庭或身體健康方面有很大風險、付出沉重的代價;而從事另一種職業b,雖然身家無憂,但可惜不易成就、可能會始終庸庸碌碌。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種職業c,既可以有所成,又對身家等方面無害--只可惜,偏偏這個某甲對此行業絲毫也提不起興趣。

沒有興趣,就無法深入進去,無法堅持下去,所以也不可能成功。 所以,佛家講人生的本質是苦,含義是很深遠的。一個人的先、後天環境在各方面都會受到制約,各種宿世積集的果報時時可能現行。

而同時,人生最大的敵人--吾人內在的各種不良習氣與拙劣素質,更會阻礙、干擾、破壞人最基本的避苦求樂的追求。

就拿上述舉例來看,某甲從事職業a能獲利,乃在於他宿世在職業a領域的諸多因素上(包括自身職業a方面的必備素質、職業a方面的人緣、職業a方面的機會、職業a的行業大環境等)種有善根或結有善緣,當有此果報;但同時他從事職業a,會在家庭和健康方面付出沉重的代價,這也是由於宿世在職業a領域廣結善緣的同時,又無形中損害了一些其他人的利益,使得善業不得圓滿。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百形勢來說回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答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度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問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答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內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容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ui設計,發展前景可觀,就業薪資高,學好ui設計,平面、美工等等設計工作也可以做,學習難度小,學習內容生動有趣,而且未來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廚師類的職業技術學校。首先,這塊不管現在還是以後,肯定是不會被淘汰的,任何行業都不開一個字“吃”,所以就業這塊不用擔心,還可以自己創業。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25歲學技術完全不晚,根據你的興趣去選擇吧,這樣學起來才有動力。

1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 200 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 100 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17樓:吃貨騎遊記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1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學it技術,順應時代的潮流,職業發展前景好,工作機會多,就業薪資也不錯,對自己的未來就業方向是個很好的選擇嗎,選對了行業,找份好工作,生活會更加美好。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學西點、學小吃,都可以,這些發展都比較的好,也沒有太多的限制,工資待遇也都很高,以後如果有創業的想法,也都可以的哦。

2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在可以去學計算機技術啊、現在計算機的發展前景也很好、現在可以學電子商務專業的、以後出去是很不錯的。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考慮去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專業在社會之中還是很吃香的呢,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3樓:安徽新東方小孩

我以前也是不知道學習什麼,現在覺得西點,大廚不錯,自己就在學習西點,在老字號學校,可信賴。

24樓:網友

有這個想法就是好的,可以學習計算機,it行業是一個朝陽產業,因為社會的需求是日益增長的。

25樓:信得牛仔

如果是男的去學廚師或者開挖掘機。所以也辛苦,但是工作穩定,賺的錢多。

2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這個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

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不是一個秘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

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像現在的川菜廚師,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高中生。

目前,好多餐飲企業都很缺優秀廚師的,川菜廚師就是一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以後創業,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27樓:溪水流進心窩窩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

2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是學什麼技術,都必須要認真努力地學好了,才會有前途。否則還是一樣沒有前途的。

建議跟家人朋友商量下,看看現在什麼技術比較好!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只有感興趣,才會認真努力地去學習,這樣才可以學得好些。現在川菜很受大家歡迎的,你可以在四川學正宗川菜,畢業後,工作也是很好找的哈!

2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7歲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男孩子17歲,沒讀書了,想學門技術,學什麼好呢?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

今年25歲了,是上成教大學(專科)還是學一門學費挺貴的技術

我是個馬上畢業的大學生,對於大學生的定位可能更客觀點。一樓說的對,現在遍地是大學生,你的自卑和自閉的根源不是那個證,是你內心的脆弱和敏感!既然你做出來的東西可以和科班的學生比,那麼再花掉時光去學習還有什麼用呢?如果你真的看好遊戲設計這個行業,那麼你完全可以放膽去學,這個叫人生理想。你自己說 如果我現...

27歲是要學一門技術,還是繼續做銷售類,學歷要求低 收入高的工作

主要看你有沒有資金支援吧,27歲的年紀有女朋友嗎?結婚了嗎?生活條件怎麼樣?如果家裡有條件能支援你的話,或者你自己有支援自己的資本,當然是學一門技術更重要啦,如果沒有什麼錢,這個月開完工資,下個月就不知道怎麼活了,我建議你還是繼續做銷售吧!我朋友原來就是做銷售的,手機業務員,自己有乙個片區,工資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