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心理?抑鬱?思維模式與抑鬱症

2023-04-19 22:40:02 字數 962 閱讀 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大的心理負擔。然後保證睡眠,這是很關鍵的。還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要保持持之以恆的努力。

還有,記住,不要讓努力本身成為一種負擔。你花時間來學習以此使自己的成績提高是達到目標的一種方法,和那些看起來不那麼努力卻成績不錯的人沒什麼差別。只是方法不同而已。

每個人獲得成功的方式是不一樣的,試想,如果成功來的太輕易,幸福的分量又何在呢?

尼采曾說過,聰明的人只要能認識自己,便什麼也不會失去。明白自己的優勢學科很重要,取長補短。另外,如果到文理分科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要找到自己的比較優勢。

若只是為了證明自己而選不那麼有興趣的學科,你會很辛苦的。

還有一句話要送給你,顧拜旦的。他說,對人生而言,重要的絕非凱旋,而是戰鬥。在你覺得你的努力很無力的時候,可以以此自勉。

2樓:又見連城

我覺得學習還是要靠方法,不是你花時間了,努力了就會收穫。我們老師常給我們說學習是個積累的過程,也許你現在是得不到應有的回報,但你卻是在積累著,當你的積累到了一定的高度時你就會成功,你要做的就是不緊不慢的學習;其次,心理很重要,別人整天玩還比你學的好,你有沒有想過原因呢?其實積極的心理對我們很重要的,你不要整天擔心,你只需要好好學習。

上課走神的覺得是你對課程的興趣不濃,我建議你或把課程轉化為你的興趣所在,或喜歡上你的任課老師,都會有所幫助的,試一試。最後我要告訴你,你現在又對自己未來做過打算嗎?沒有的話就為自己想一想,有了夢想你也會更加努力而且充滿鬥志,還有,千萬別和別人比較,你有你自己的規劃,別亂了自己 的陣腳。

有些羅嗦吧)

3樓:啥都愛弄弄

你手銀嗎,手銀吧,可以解壓的。把自己弄的空空的,啥也不想了。

思維模式與抑鬱症

抑鬱症的人和正常人的思維一樣嗎?

如何改變抑鬱思維?

抑鬱症看心理科還是心理諮詢科,抑鬱症去看神經科還是心理科

如果是重度抑鬱或者中度抑鬱。可以到當地正規醫院看精神科。如果不嚴重,可以看心理科。建議先找心理諮詢師諮詢。先去心理諮詢師那裡確定一下成因和程度比較好,一定要找有專業資質的 抑鬱症去看神經科還是心理科?精神科。心理諮詢師沒辦法診斷你是否患有抑鬱症或者其他精神類疾病,這也不是他們的任務或責任,更不具備開...

抑鬱症心理諮詢,抑鬱症心理諮詢師是怎麼收費的?

抑鬱症諮詢 改善不良情緒 重慶寸草心心理醫生解釋抑鬱是一種任何人都可能暫時產生的不良情緒,短時間內能夠自行調整 但如果是抑鬱症,那就不一樣了。抑鬱症是一種心身疾病,是長時間的負面情緒積累而厚積薄發的結果,中重度罹患者必須長時間的通過藥物加上心理諮詢,方可減輕症狀。而輕度抑鬱症也可以接受心理諮詢來排憂...

抑鬱症工作生活心理煩惱怎麼辦,抑鬱症,不想上班,不想工作怎麼回事?怎麼辦?

你的每一種改變的設想,後面都是跟著你怕怎樣怎樣。面對生活,你缺乏的只是勇氣。所有的你的擔心都只是你的藉口,是你不想改變的藉口。你出於這樣一種狀態。只要能改變為正常生活就好了。你所需要的是找份工作。幹活吃飯休息就好了,先別過於擔憂。慢慢的生活就有了信心,在考慮人際關係的事吧。請你一半去 一半靠自己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