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該使用什么結他,初學者該使用什麼吉他?

2022-09-21 11:05:06 字數 696 閱讀 8286

1樓:糯夫

電結他啊,我個人的建議是:作為初學,首先是別買仿琴!然後,如果經濟拮据的話,我就建議你買squier的新加州,芬達子公司的產品,雖說現在口碑不如以前了,但是琴出名門,後台還是很硬的,只需要750元左右,練習用沒問題!

再說你如果有錢,我也不建議你買超過2000元的琴,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你會更加的清晰你將要選擇的路,所以你會換琴的,太好的琴被換了很可惜吧。這個階段價位ibanez、cort、schecter、squier都有可以選擇的琴,1500元左右的足矣。最後就是別買到假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結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結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可以直接天貓下單

3樓:明光吉他社

可以買steven 民謠吉他

如果學的是民謠

初學者最好買多少尺寸的結他,初學者應該買什麼尺寸的結他?什麼價位?

如果只是學著玩玩而已,就買一把練習琴吧,在150 250左右,這樣投資不會太大,這種 的結他談不上選購,只要不打品就行了,要求不能太高!以後不練了,也不會心痛!如果是想把結他學好,作為自己的一種特長或技能,而且說不定還可以在一定的範圍內登台表演。那麼就直接買一把中高檔的琴吧,一般在400 1000左...

怎麼挑結他啊 初學者,初學者如何挑選吉他

一。首先看你有多少銀子,如果銀子夠就菜單板的,最便宜的單板600以上,因為這種琴 不透明,而大多單板是雜牌,所以賣家相對會很高,600的單板算良心很好的老闆了,或者是做活動。二。選好一款琴試一下此琴的共鳴,每個人對共鳴的要求不同,如果你覺得此把琴共鳴有瑕疵,那麼你要老闆換一把琴出來,如果還是有瑕疵,...

初學者應該買哪個牌子的結他好初學者買結他什麼牌子好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 500的琴,300 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 500的合板琴了.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