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以「我最快樂的一天」為題的初二作文,寒假的!

2023-04-19 16:05:02 字數 1190 閱讀 7939

1樓:啾啾點

乙個快樂而又難忘的星期天,像一條美好的小白帆永遠徘徊在我幼小的心靈港灣裡。

開啟記憶的天窗,那是乙個萬里無雲的星期天,我和媽媽去敏月公園遊玩。

路過乙個美麗的小花園,裡面的奇花異草不計其數,使人眼花繚亂。緊接著,我們來到「水上行走」大比拼現場。看見一位參賽者玩得那樣瘋狂,我便不禁想去大顯身手。

於是,在一位叔叔的幫助下我進入大氣袋。然後叔叔往袋中充入氧氣,不一會兒,便成了乙個圓圓的大氣球,最後我被用力推進了水中。

掉入水中的我倒害怕了起來,坐在那裡不敢動彈。這時,只見乙個小毛孩在大氣球裡活蹦亂跳,根本沒把這一回事。而我堂堂乙個身高一公尺三的男子漢怎麼能打退堂鼓呢?

想到這兒,我鼓足了勇氣,小心翼翼地站起來,誰知,連一半都還沒到時,湖水隨風蕩起的微微的波紋輕輕地拍打著大氣球,只聽「撲通」一聲,我便摔了個四腳朝天。「嘿嘿,小意思,我就不相信我成功不了!」我喃喃自語道。

我迅速地站了起來,快步走了起來,「哈哈,我勝利了!「正當我得意時,沒想到又栽了個大跟斗,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了。對面的那個男孩子朝我做了個鬼臉,「哼,我走不起難道還爬不起嗎?

你瞧,我學起嬰兒走路,走得很穩當。本以為這次冠軍非我莫屬,可是,後面的小丫頭追了過來與我撞在一起,雙方摔得頭昏腦漲。

回頭再看一眼小丫頭,她己經站起來,踩著氣球向前進了,看著遠去的身影,我慚愧極了,沒想到我乙個男子漢卻輸給了乙個「小丫頭」!

2樓:塑料材料

你不覺得你最快樂的一天是你自己完成了這篇作文這一天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馬上去海南島旅行一天,(必須找個當地小姐,陪一天好象是400多元吧) 然後將這天全部記下。

4樓:網友

是許昌縣三高的童鞋麼?

快樂的一天初二作文

快樂的一天初中作文

快樂的一天作文集錦5篇

愉快的一天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快樂的一天 作文600字,千萬不要搜,原創!謝謝,各位!

《快樂的一天》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如同小鳥的歌聲一樣婉轉動聽;快樂如同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生活;快樂如同小朋友的歡笑聲!

求以我參與我快樂為題的作業,求一篇以我參與我快樂為題的作業500600字左右。要記敘文。急求

我參du與zhi我快樂 從小到dao大,和別人參與某一樣東西內,總會令我感到快樂容,參與快樂,收穫的是更多的快樂,參與憂傷,又上也會減少一半,從而感到輕鬆。在現實的生活中,很多人都會去抱怨這些 那些,其實,只要我們用心去看,用心去聽,學會和別人參與快樂,然後把所有的快樂之花編成乙個大花環,當遇到困難...

求一篇高中的作文 以。我不認輸為題。

人生在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難免要經歷一番挫折。正所謂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但挫折 失敗這些並不可怕,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顆心,一顆不服輸的心。擁有它,你會將失敗變為動力,將失望公升成為希望,用你的滿腔熱忱去挑戰生活中的風風雨雨。分,分,學生的命根 考,考,老師的法寶。...

以我的一天為題寫的作文,以我的一天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深夜,萬籟俱寂,呆呆的望著天空,滿天星辰。縹緲的空中,星星若隱若現,皎潔的明月時兒被絲絲雲兒遮住。此時夜闌人靜,而我卻睡意全無?上次考試又沒有考好,煩惱傷心的淚水禁不住留下來,流到嘴邊,嘴裡潤到了苦澀的味道,我看到了天上的流星劃過了天際,我一直猜想星星是否也落淚,流星好象是星星的眼淚,他在和我一起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