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形容乙個女生醜。賤,怎樣形容乙個很賤的女人

2023-04-19 16:05:04 字數 937 閱讀 3786

1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人嘴巴賤到下地獄一百萬次!這個該說父母死了嗎?

怎樣形容乙個很賤的女人

求形容女孩子外貌很醜的詞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啊(意思是醜的分不出男女了)是不是動物園門沒鎖,讓你這只猴子跑出來啦。

形容女人長得醜的成語

4樓:我是大角度

【尖嘴猴腮】:jiān zuǐ hóu sāi,腮:面頰。尖嘴巴,瘦面頰。形容人相貌醜陋粗俗。作賓語、定語、狀語;形容相貌醜陋。

長頸鳥喙】:cháng jǐng niǎo huì,喙:鳥的嘴。長頸項,尖嘴巴。指陰險狠毒者的狀貌。作謂語、定語;指人的相貌。

形容醜女的詩句

5樓:劉偉

東施效颦。 未出堂前三五步,額頭先到畫堂前;幾回拭淚深難到,留得汪汪兩道泉。

6樓:風流小頑童

醜女一回頭,千尺瀑布倒著流!

怎樣形容男人摳門,怎樣形容乙個男人摳門

去看極限挑戰,松鼠就知道了 形容人很摳門,成語怎麼說 鐵公雞 一毛不拔 斤斤計較 錙銖必較 愛財如命.一毛不拔 摳門男人用什麼詞來形容 斤斤計較 一毛不拔 分斤撥兩 數公尺而炊 錙銖必較 愛財如命 譏貪小利者奪泥燕口,削鐵針頭,刮金佛面細蒐求,無中覓有。鵪鶉素裡尋豌豆,鷺鷥腿上劈精肉,蚊子腹內刳脂油...

怎樣形容人白痴,怎樣形容乙個人白痴

你的智商真的很提神!呆若木雞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不識一丁 不學無術 怎樣形容乙個人的聲音?聲音很有磁性,或者很寬闊的聲音 在不就是 聲音比較尖 怎樣形容乙個人的優點 1 表示人物品質的詞語 高尚 謙虛 助人為樂 驕傲 虛心 傲慢 自私 無私 忠心耿耿 熱心 樂於助人,2 表示人物外貌的詞語 眉清目...

形容人長得醜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一個人長得醜的成語有哪些?

奇醜無比 歪瓜裂棗 鼠目獐頭 sh m zh ng t u 解釋 眼睛像老鼠那樣又小又圓,腦袋象獐子那樣又小又尖.形容人相貌醜陋,神情狡滑.出處 舊唐書 李揆傳 龍章鳳姿之士不見用,獐頭鼠目之子乃求官.示例 我 強似他面如傅粉.明 無心子 金雀記 擲果 鳶肩豺目 yu n ji n ch i m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