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河南考生,上什麼軍校?二本可以報考的軍校

2023-04-19 11:20:01 字數 2944 閱讀 19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學校雖是二本,但在錄取時候可不是二本的分。

往往要上一本才有機會。

河南考生是不易。

但畢竟就是這形勢。

沒辦法。

2樓:幻心

你這分數是上不了軍校的,太低了,報二本的國防生試試,我所在的學校國防生都是一本線以上考進來的,雖然普通學生的錄取分數線比一本線低很多。

3樓:阿呆記錄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河南分數線在二本,可以上的好點的軍校有:西安通訊學院(西安) 二本軍械工程學院(石家莊) 二本電子工程學院(合肥) 二本 國防生;蘭州交通大學(蘭州) 二本等實際上二本只是專業有別,分數卻和一本基本相同,軍校沒有一本二本之分~~ 年齡要求:

年齡不能超過20周歲,超過這個年齡不能報考。

提問。老師你好。我河南文科543分,麻煩你可以把具體真實無誤的可上的軍校資訊發給我,我需要報志願,麻煩你了。

有武警工程大學,解放軍外國語學院,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南京政治學院,中國人民解放軍戰略支援部隊資訊工程大學。

以上是可以進行報考參照的學校。

提問。老師在嗎??

已經查詢到了。

上面可以報考,推薦武警工程大學。

提問。老師那個武警工程大學看去年的592分數線。我的成績報不了,我今年543報的可能大嗎?

去年的592分,推薦武警類學院。

武警類學院畢業了比較自由待遇不錯。

提問。老師辛苦了能貝體介紹河南考生543分文科今年能上的學院??

河南考生今年真實能上的軍校也行,因你剛發的資訊在河南軍校招生之友上查到不能上!

請回覆老師謝謝你。

二本軍校主要有陸軍裝甲兵學院、陸軍防化學院、武警特種警察學院、陸軍軍事交通學院、海軍大連艦艇學院、陸軍炮兵防空兵學院、陸軍步兵學院、海軍潛艇學院、空軍預警學院、陸軍特種作戰學院。

給你帥選出來了二本軍校類,現在主要看去年是多少分,能不能上的問題。

我查到了確定可以上的,我發你資訊。

4樓:網友

你上網多查查 有些不很好的軍校有大小年 你的分低看你的運氣了 不知道你們今年提完全平行不 分第一志願的話好好把握了 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只有非常少的軍校才招文科生,但你高考分數絕對不夠,我負責任的說你讀軍校沒有可能。

6樓:瀟瀟雨

男生女生?女生沒戲。男生有一線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人 ,現在基本上沒有什麼二本軍校了,考上軍校的基本上都是本1以上分數線的,你這個分數今年的話能上本1線,但是考軍校,還需要關係,還需要錢,不知你想過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走不了軍校,我弟去年走的軍校,考570+

9樓:冬凌草

個人覺得如果你股份不錯的話,,還是考慮普通的元宵吧。

軍校不是那麼容易的。

10樓:不死楓樹

很難得 你這想法很好 現實很殘酷。

二本可以報考的軍校

11樓:

摘要。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預警學院,是中國預警監視領域的專門院校,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預警監視和電子對抗均為主體學科專業的院校,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空軍指技相容的中級軍事任職教育院校;主要承擔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預警系統和空軍地面電子對抗部隊指揮技術軍官及士官培養任務,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首批"教學優秀單位"和"2110工程"三期整體條件建設院校。

二本可以報考的軍校。

您好!可以報陸軍裝甲兵學院、陸軍防化學院、武警特種警察學院、陸軍軍事交通學院、海軍大連艦艇學院、陸軍炮兵防空兵學院、陸軍步兵學院、海軍潛艇學院、空軍預警學院、陸軍特種作戰學院。

png"/>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預警學院,是中國預警監視領域的專門院校,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預警監視和電子對抗均為主體學科專業的院校,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空軍指技相容的中級軍事任職教育院校;主要承擔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預警系統和空軍地面電子對抗部隊指揮技術軍官及士官培養任務,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首批"教學優秀單位"和"2110工程"三期整體條件建設院校。

希望對您有幫助喲!

二本可以報考的軍校

河南文科生可以報考的軍校都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到時公布的招生簡章。

河南有軍校嗎?報考軍校怎麼報?要多少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據我了解河南有4所軍校,分別是:

1.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在河南省鄭州市文化路2.中國人民解放軍防空兵指揮學院,也在河南省鄭州市3.

中國人民解放軍外國語學院,在河南省洛陽市4.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第一航空學院,在河南省信陽市航空路23號報考軍校在高考結束後進行,主要步驟是:

1.在高考結束第二天到戶口所在地縣級武裝部填表報名,接受武裝部組織的政治考核。

2.待高考成績公布,本人成績達到軍檢線後,到武裝部領取審查合格的政治考核表,按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和體檢。

3.填報志願,等待錄取。(軍校是提前批錄取,不影響填報其它志願)錄取分數線一般在一批本科線20分以上(具體分數要看學校招收人數及報考人數,競爭越激烈,分數越高)。

資訊工程大學、外國語學院都是非常搶手的軍校,你在報考時可結合自身實際參考參考。

祝你好運!心想事成!

14樓:網友

有個很牛x的軍校 解放軍資訊工程學院 軍校生分數很高的 一般最多隻會比清華低20分 你要想報的話,現在就趕緊努力學習。

河南考生589上二本還是回讀

上二本吧,回讀一年壓力會很大,還不如早上一年學早早的參加工作呢,在學校學習n年不如在社會上鍛鍊鍛鍊一年,現在工作要的是工作經驗,而不是要你在學校學了幾年 我也考了589.一本還是有希望的 按0 9分的分數段搜尋一下學校 211也是有能上的哦 或者說一些國防生 當然不能是北大清華的,但想電子科技大學 ...

中國二本軍校有哪些 中國二本軍校排名

中國二本軍校,只有武警工程大學 武警警官學院。武警工程大學稍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二本軍事院校有哪些 全國二本軍校名單 1.軍校不分一二本,只分本科和專科。2.軍校本科錄取分數線是重點分數線,專科分數線是專科分數線以上。調整改...

二本可以讀師範學校嗎,請問二本師範大學出來可以教高中嗎

個人建議,二本的話能走公費師範生的話儘量走公費師範生 如果願意的話,退而求其次,專科也行 否則讀普通專業的話,將來畢業了,就業壓力相當大。除非你家的人脈資源很強大,或者有家族企業 或者生意 供你將來從事。當然前提是,這需要你喜歡並願意長期從事教師職業,並不介意在鄉鎮教書。當然可以啦,很多師範是二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