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沒到二本可以通過降分錄取嗎

2021-03-04 09:00:39 字數 1122 閱讀 9812

1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分數的限制你填報志願,就是沒達到分數你連填報志願資格都沒有,有些省雖然可以填報但是也不會投檔的,因此你沒有達到分數線基本沒有希望,只能看是否有降分補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那是沒人報考的專業。等別人降求爛,不若自降要求求精品

在不夠二本分數線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填報二本學校麼?填報往年降分錄取的二本,會不會被錄取。

3樓:逸葉飛

正常情況下,學校對於報考本校的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提前批次裡可以填報;會不會降分錄取每年的情況都有所不同,所以...今年有可能吧

5樓:慕子又欠

可以填bai報二本

再二本錄取du結束後會有一些二本院校zhi

沒有招滿 每年dao都會有絳專線 大概會降二十到五十分左屬右 絳線後會有沒招滿的學校繼續招生 會不會錄取要看你的分在補報的學生中高不高 還要看那個學校還有幾個名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風險很大。不過根據你的情況,你可以報,大不了沒錄取就直接打到專科了唄。不過你要注意,專科由於是第二志願,如果招滿了,你就錄取不了了,所以還是考慮好利弊,看看有多大把握。

7樓:

一般來說,這要看大多數人估分怎樣了。如果都估低了,那以前分數低的學校說不定分數會變高,而高分學校會應為招不到人而降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報志願和分數是沒bai有關聯的

du,你一本的都zhi可以報,但那鐵定是不會錄的dao,報了回也是全拿自己的前途在開玩笑答。

現在大學的專業課程基本都類同了,只是側重點有所不同(比如農業類大學的經濟專業可能側重於農業經濟問題的研究,但這個問題在其他型別大學的經濟學專業裡面肯定也有涉及。),但基本的理論都是一樣的。專業好不好,看的是師資。

乙個學校某專業好,說明他有一批牛x的教師,且學校在這方面的科研、學習考察方面做得比較嚴謹,不是混混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先報志願後出分數的時候是可以的,至於顯出分數後報志願的情況下就不知道了

江西有哪些大學二本降分錄取,2023年江西有哪些學校二本降分錄取的

看看以往分數線,大概就知道了。高考天地 上有。但是今年井岡山大學有一本專業,估計人氣會上去一點,慎重。2018年江西有哪些學校二本降分錄取的 江西科技學院 南昌理工學院 南昌工學院 江西服裝學院 江西工程學院 江西應用科技學院等。江西科技學院,簡稱 江科 位於省會南昌,綜合類大學,辦學始於1994年...

湖州師範學院求真學院三本可以公升為二本嗎

可以。copy 報名條件 1 具有較高思bai 想道德修養和文化素質du,上進心zhi強,品行端正。無違紀處dao分。2 身心健康。3 無不合格課程 無重修 無補考 前三學期學習成績排名在專業前2 排名方法 前三學期平均學分績點第一排名 前三學期平均成績第二排名 前三學期加權學分成績第三排名。4 非...

二本可以讀師範學校嗎,請問二本師範大學出來可以教高中嗎

個人建議,二本的話能走公費師範生的話儘量走公費師範生 如果願意的話,退而求其次,專科也行 否則讀普通專業的話,將來畢業了,就業壓力相當大。除非你家的人脈資源很強大,或者有家族企業 或者生意 供你將來從事。當然前提是,這需要你喜歡並願意長期從事教師職業,並不介意在鄉鎮教書。當然可以啦,很多師範是二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