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脾氣差,沒有耐性,我應該怎麼好呢

2023-04-19 11:15:01 字數 3689 閱讀 8268

1樓:性皖慧

朋友,你不必憂心,聽我勸說幾句。

拍拖---是男女進入「訓練營」,女的擔任「教練」,男的接受訓練。在教練的督導下,受訓者只有接受、忍耐,別無選擇的餘地。若受訓者不服,有反抗、反叛或不守規矩,則訓練就會中途結束,也是說,拍拖就告吹了。

注意呀!

2樓:網友

這是女子慣用的手法:訓練未來老公---聽話」!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忍,要麼分,其他可能性很低,不要心存幻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釣魚不感興趣的,她只會對她感到興趣的東西產生耐性,例如逛街或者好一點的西餐廳,女生比較需要用女生玩的東西來訓練她,培養耐性適時的犒賞她,就慢慢的會有耐性一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醫生,可能肝火過旺。 受環境影響,隨著環境改變就會改變。而且做事情之前先想想清楚再做。 要發火之前深呼吸三下,每次發火都會給人心裡留下陰影。這個陰影是無法抹去的。

6樓:惡犬回頭

我脾氣就 差,釣魚很管用。

對女朋友越來越沒有耐心,該怎麼辦呢?

7樓:秦姐的

你現在的情況有點像第二點,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你已經潛意識不想去跟她解釋,造成你女友對你的不信任,也是很正常的。

現在的話還是要看你自己,你捫心自問,到底是你已經開始厭倦她,還是因為你最近其他的事情太繁忙或者情緒低潮期,沒有時間去和她溝通,你自己想清楚再去決定下一步怎麼做。

如果是前者,就沒有辦法,你們已經離分手不遠了,如果是後者,找到她好好談下,我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對於乙個戀愛中的女孩子來說,一點點細微的差別都是能夠感覺出來的,如果你覺得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耐心了,那我覺得不是你太敏感了,而是事實就是如此。

當然了,他的變化或許就是從以前也許回你的資訊很及時、對你的事情很上心、能夠包容你的各種小情緒、願意陪你好好說話等變得回資訊很慢甚至不回、對你的小情緒有所不滿或者不在意、有時說話敷衍應付等。

對另一半的耐心和容忍度不是一天內消失的,而是在過往的生活中被慢慢消磨掉的,想恢復起來談何容易。

試著轉移轉移注意力,不要把過多的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當然這也只是個掩耳盜鈴的辦法,實際問題仍然存在。

或者想辦法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改變自己看世界看問題的角度和深度,也許會發現對另一半的沒耐心只是自己的膚淺和刻薄呢。

再或者,換個伴侶,雖然勸人分手不好,但是沒有感情了,果斷分手,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同樣需要積極的心態建設。

可能換乙個女生,哪怕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她訊息回覆我回覆的不積極,我都可能不會再主動追求她了。

所以,今天我就來好好地說一說:為什麼急性子,自我,高傲的我可以耐心的等這個女生足足一年半的時間,為什麼在這個女生的面前我沒有像之前那樣放棄。

首先說一句特別現實的話:因為這個女孩子,真的值得我去花這麼長時間耐心相處。

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對女朋友越來越沒有耐心,是因為不愛了嗎?還是因為不喜歡了,如果是這些,那麼要思考是否要繼續下去,如果不想,還是分手好了。

9樓:明明明天好吖

這應該是因為你對女友的感情到了倦怠期,你最好注意一下,如果說你已經完全受不了了,最好還是盡快和女友分手,不然反而會耽誤了對方。

10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而且也應該多關心自己的女朋友,並且也應該對女朋友多一些耐心,同時也應該給對方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

1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能是因為你們相處的時間長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我覺得你應該擺平你自己的心態,畢竟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非常愛的,你們兩個人還要走向結婚,時間還是非常要長的,而且兩個人也可以去談談。

12樓:史蒂芬斯

很有可能是自己最近心態方面存在一些問題,一定要擺平自己的心態,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13樓:阿樂秋季雨

這個時候我覺得你應該想一下,你的女朋友到底是不是你愛的那個女人,如果你愛她的話,肯定會對她越來越有耐心。

14樓:a一此不懈

最好的方法就是兩個人出去一起旅遊,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這樣在旅途中也可以更好的培養感情,加深彼此的了解。

15樓:天悅

當你沒有耐心的時候,一定要和你的女朋友說出你的想法,或者是你已經不愛你的女朋友了,應該選擇分手。

16樓:陳遠紅紅紅

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女朋友都是需要自己去寵的,所以對女朋友一定要有耐心。

17樓:韓諾諾

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分手,因為你有這種情況,說明你已經不愛你的女朋友了。

女朋友的脾氣不好,我應該怎麼辦呢?

18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如果你對她愛得深沉,就應毫不猶豫地選擇接納、包容,日後通過相互磨合,揚長避短,共浴愛河。

19樓:半仙駕到哈哈

如果真的是你喜歡的女孩子,你會選擇包容她的,脾氣不好看是因為什麼事情,是無理取鬧,還是有理有據,兩個人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

20樓:慧慧答題

那你就應該凡事讓著點她,主動跟她道歉哄一哄,畢竟女孩子比較嬌氣。

21樓:創作者

你應該包容你的女朋友,對你女朋友好一些,讓你女朋友看到你是非常重視她的,這樣你女朋友也不好意思朝你發脾氣了。

女朋友脾氣差,是很差的那種,這時候我該怎麼辦呢?

22樓:譚談社會

如果你還愛著她,那麼你就繼續慣著她吧。但我建議你還是應該指出她的毛病,並且告訴她你對她的愛很有可能會因為她的脾氣差而消失,到時候你就不會給她面子了,她聽到了你認真地表達,就不敢亂發脾氣。

2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個時候你就應該選擇和她分開,既然你都已經感覺到很難受了,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和她在一起相處下去,否則你會更加的痛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如果脾氣差,那麼就應該提醒他改掉這個壞習慣,如果他堅決不改的話,你又覺得受不了,那就選擇分手。

女友脾氣不好,動不動就說我,我該怎麼與她相處?

25樓:活動的百庫全書

如果自己的確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先改一改。另外先忍一忍。當然你也可以直接的,心平氣和的跟她討論這個問題。跟她說你這樣做不太好。或許她會慢慢改變的。

26樓:溫暖與暖

有時間開誠布公的聊聊天。知道她脾氣不好的原因,乙個人不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的。只有知道乙個人發脾氣的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27樓:喬兒

好好溝通一下,搞清楚她脾氣不好的原因,看看自己有沒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發脾氣的。

28樓:塔里以南

我覺得最好還是直接和女友說明情況比較好,或者每次都詢問女友自己是不是有**做的不好,自己可以改正錯誤。

女朋友脾氣不好怎麼辦

女朋友脾氣不好怎麼辦

女朋友脾氣太差,我該不該分手,女朋友的脾氣很大,我真的累了。我該不該分手?

可以和她溝bai通交流一下嘛du 如果可以為你改 zhi變一些的話 這樣最dao 好但是 如果仍舊專是讓你感到很累的話 就沒屬有必要繼續了 愛情都是很累的 只是它的甜蜜會把累遮擋住但是愛情如果讓人感到累得話就沒有再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她是白bai羊座的麼 du 應該說每個女孩子都有zhi自己的特點吧d...

女朋友脾氣太大了怎麼辦,女朋友脾氣太大,我該怎麼辦?

先要想辦法知道為什麼發脾氣 我之前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對方喜歡發脾氣 一開始她發脾氣我就冷處理 發現這樣只會加深問題 不冷處理的話 就會正面吵起來後面想了個辦法 在發脾氣的時候 我就用密密給她寫信,寫信的時候自己也能冷靜看待問題 對方看信也會冷靜思考的,這樣也就避免的當面溝通帶來的緊張對峙感 這就...

女朋友鬧脾氣,女朋友總是跟我鬧脾氣,怎麼辦啊?

男女朋友之間可能會存在多多少少的矛盾。女生會希望有一個大方,體貼的男朋友,男生會希望有一個漂亮,溫柔會理解的女朋友 在交友期間和生活期間有很多問題,這是兩個人,必須有磨合,總有一方認輸才行,男人要有擔當,女人要自立自強,學會調節情緒和生活,生活就多快樂,少煩惱。先要找出原因,如果是你錯,就去承任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