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生589上二本還是回讀

2022-08-17 09:35:02 字數 733 閱讀 4341

1樓:

上二本吧,回讀一年壓力會很大,還不如早上一年學早早的參加工作呢,在學校學習n年不如在社會上鍛鍊鍛鍊一年,現在工作要的是工作經驗,而不是要你在學校學了幾年

2樓:cotomi醬

我也考了589...一本還是有希望的 按0-9分的分數段搜尋一下學校 211也是有能上的哦 或者說一些國防生(當然不能是北大清華的,但想電子科技大學 哈工程的這一類也有希望的) 還有一些不是211的一本名氣也不錯的 可以考慮一下 這都是我朋友給我推薦的 我就準備這樣抱

3樓:泰傑斯拓展

如果你是正常發揮的的水平考到這個分數,不是由於發揮失常而考低了,建議你選擇報個好院校好專業!畢竟現在的大學生已經不是很吃香了,大學畢業後繼續考研又沒有什麼影響!就業幾乎也是沒有什麼影響!

何必要再浪費一年的青春在高中呢?如果是發揮失常,可以考慮復讀,有實力也不怕獨木橋難擠!畢竟在父母眼中,一本二本區別還是很大的!

4樓:jj馱

你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啊?我覺得你可以梯度選擇志願啊。再者,我們不一定要硬是去一本院校當乙個尾者,我們其實有時侯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嗎?

去好一點的二本院校作個佼佼者也是一樣的,不是嗎?或許你在比較好的二本院校獲得了優越感那麼更能激發你的潛能啊!方正出路是有多條的,不一定是要非一本不讀是吧?

方正以後大學出來還是要靠自己,懂嗎?呵呵……希望你能選擇你所真正需要走的路咯!!!

二本,河南考生,上什麼軍校?二本可以報考的軍校

這些學校雖是二本,但在錄取時候可不是二本的分。往往要上一本才有機會。河南考生是不易。但畢竟就是這形勢。沒辦法。你這分數是上不了軍校的,太低了,報二本的國防生試試,我所在的學校國防生都是一本線以上考進來的,雖然普通學生的錄取分數線比一本線低很多。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河南分數線在二本,可以上的好點的...

2019河南考生文科502復讀還是上專科

看到你的這個問題,我的現在很平靜 我也復讀過,最終沒有上大學,直接進入社會工作了!2006屆的理科 你現在的心情我能理解,很痛苦很茫然,很急 八月了 關於選專業什麼的,我不說了,你聽的也足夠了!我只是想說 平靜下來聽聽內心的聲音,自己還想讀書嗎?這些年讀書為了什麼?上了大學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或者幸福...

復讀還是二本?復讀還是上二本?

什麼一本二本的,都是浮雲,在用人單位裡只有聽過和沒聽過之分,兩所學校,假如用人單位只知道二本的那個學校而沒有聽過一本的那個學校,那一本還不如二本。所以你在這苦惱一本二本什麼的,還不如看看學個好的專業。你的思路應該是這樣 1.選好要學的專業 要自己樂意學習的,或者有能力學習的或者對自己就業好的專業。2...